1605023459-1194743379-g_l.jpg

 

桃園一日遊:桃林鐵路廊道騎乘單車、Ubike欣賞蓄光石步道、直奔台茂遊戲場

 

桃林鐵路路廊道星光點點如同路地版的「藍眼淚」,其中位於新光三越大有店附近、擁有道長110公尺的蓄光石步道超吸睛的星光石也是大家必訪打卡焦點路段,桃林鐵路成為桃園居民茶餘飯後散步、運動的浪漫廊道,桃林鐵路廊帶沿線串連住宅、學校、公園、商圈、連結至南崁溪自行車道與虎頭山風景區、夜景更可以到羊稠坑、五酒桶山等景點、還有近期很夯的大有梯田非常適合親子旅遊,都可騎乘鐵馬,遠程而來的旅人也可以租騎Ubike,是一條便利舒服的步道~

   蓄光石星光步道  :民光東路與三元街段、約是新光三越大有路的後端

本篇由iPhone 11拍攝、畫質較差請見諒!!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0.jpg

台南絕美觀光鹽田:井仔腳瓦盤鹽田、每天都有不同的漂亮倒影
    旅遊資訊    
電話 +886-6-7861629
地址 台南市北門區永華里井仔腳興安宮旁
生態教育、自然景觀、無障礙設施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icenal.jpg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jpg

YAMAZAKI日本山崎在台灣的網路居家收納世界已頗有名氣,每次想到極簡收納婗媽第一時間就是會想到日本山崎;以白色、橡白木色為主調的收納設計、現代極簡風與婗媽家的裝潢特別搭,也就特別喜歡在日本山崎挑貨、今天來分享5個實用的收納小物,讓居家生活更為簡單、好整理。

 |  先小小概述婗媽挑選以下商品的使用需求   
RIN磁吸式木紋鑰匙收納盒/白:磁吸式方便放置、拿取方便、不佔空間
tower磁吸式萬用收納籃/白:小陽台、不需打釘洗衣機一吸就能使用而且很耐重
smart可堆疊電器收納盒/白:設計工作者重要的硬碟保護設備
Kirie典雅雕花刀具砧板架/白:美觀透氣、取代更安全的刀具放置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5.jpg

台南住宿推薦、台南市區
來了,就住一晚、附早餐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號

06 222 9293

雙人房五間NT.14,000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9.jpg

ROBINMAY  RM plus X Ella 代言 從IG廣告中認識ROBINMAY這個台灣品牌,被Ella的時尚照給吸引進去,點進官網瀏覽才發現ROBINMAY(RM)的包包好平價呀!但是看起來質感與實用兼具,在IG關鍵字下看穿搭,忍不住被ROBINMAY(RM)的熱賣包款~夢特胸包豪華簡單又帶點個性的胸包給誘惑啦~也就是今天分享的這款包包。

夢特胸包豪華這款胸包有(L)(M)的規格,婗媽挑了比較帥性的L尺寸,感覺更好裝一些~

然後,婗媽覺得RM跟「 韓國ORYANY」的路線有點雷同,背帶走「粗版織帶」、也另售織帶配件,讓包包能有更多運用搭配、只差異在ORYANY走的是真皮路線,單價也高許多、因為婗媽看了「精神病」小助理背的馬鞍包給迷住偷偷敗了一個,之後有拍穿搭再分享!

02.jpg

    夢特胸包豪華版 L NT.1490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jpg

用氣炸烤箱做起酥芋頭湯圓月餅
偽流沙蛋黃酥、其實是想吃看看流沙湯圓,又想做蛋黃酥,所以把它們結合起來,不想買現成的紅豆沙,婗媽還是挑了婗爸最愛的芋頭,通常都在全聯買大甲生鮮芋頭感覺新鮮又方便,一次做滿十顆即便是放冰箱,後續加熱還是蠻好吃的唷!

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37197476_200923_0032.jpg


 

做法也很簡單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拼圖.jpg

美國Little Tree小樹無毒、抗菌防霉木纖維砧板系列是一位很喜歡烘焙的朋友極力推薦的砧板品牌、婗媽因此才接受邀約體驗,一入手就從最大的2XL開始,原因是廚房太小,可以利用它來做更好的運用,繼續往下看就能明白我在說什麼了!

 

美國Little Tree小樹木纖維砧板取自西班牙天然林木的素材、高溫緊密加壓而成的、比起一般的木製、竹製、塑膠更為耐用唷!通過台灣SGS認證合格,使用上更為安心!


凱瑞克氣炸烤箱  團購連結 點這裡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拼圖2.jpg

「香水」、「味道」是一種記憶與回憶同時存在、且在心中佔有記憶點的位置,「MG香水瑪格諾莉雅」Woody Cedear MG木質調香水、擁有英國橡木與榛果為主調的香氛~分別由榛果、雪松、橡木為前中後調,看似屬於木質調的MG香水是低敏配方,實際收到後跟想像中很不一樣耶~勾起了我與婗爸的共同記憶!這,不就是婗爸的味道...(笑

低敏的香氛生活、讓生活更自在

019.jpg

MG木質調香水找到你的香氛記號
開啟香氛新生活

「香氛」的確是讓人記憶與第一印象的接軌,我和婗爸初次見面,就一直覺得這個男孩每天都好香,當年我才16歲的鄉下孩子,哪懂得什麼東西叫做「香水」、還以為他每日早上洗澡(笑,到現在還會成為談論往事的一則笑話。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拼圖3.jpg

MG瑪格諾莉雅完美了女人對香氛的喜好,在今天體驗的二款洗髮精中「賦活調理運動洗髮精」、「抗屑、止癢、控油MG三效合一」,滿滿的香氛串起生活自然散發的氣息 ,從髮絲開始,近距離的香氛魅力快速增加日常人與人之間的好感度。

MG瑪格諾莉雅 
源自木蓮花(木蘭花)

花語是靈魂高尚,創辦人期待MG瑪格諾莉雅可以帶給生活改變、優雅高尚、活竹出自己的色彩,希望品牌靈魂純潔,給大家最 好竹旳品質與價格,木蘭花典雅的氣質也是吳奇隆婚禮指定用花,也是婗媽覺每次到白雞山時,都期待看到的花兒!

033.jpg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