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074  

這張首圖我也好愛,那個 髮質看起來很不錯吧!
這一片木質色調的香菇園,拍攝起來,呈現出來的質感特別好,也是我一向喜愛的色調!!






在前一天的民宿旁,我們即見到小小的螢火蟲出沒
在FB的照片圖片縮得太小,以致於看不大到這些小傢伙的存在
其實,醬算起來應該有小小的成功,只是這些小傢伙害咻地離我們比較遠一點
因此,就比較見不到群聚的感覺。




雖然為數不多,但小傢伙們也閃得我眼睛都花了。



第二天

來到了一所英式風格的夢幻公主花園裡實現公主夢(應該是白日夢吧)
整座公園寬敞明亮又可愛,擁有適度的活動空間,粉色與白色都是夢幻的基調
安妮公園將這二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包含植物似乎也設計過似地搭得巧妙
心懷少女心的婗媽當然不留情的猛拍個過隱,只差別,這會兒阿婗很不想當我滴麻豆
所以,就由我來充當啦!




我好佩服身為安妮公主裡的木工師父,他不知是公還是母的 總而言之
小小一塊木版,我猜它應該是實木,因為都挺有份量的
所以即便只拿了一會兒 就想把他放下了,也許也因為這樣,即便歷經風霜與大小人兒們的催殘
它還能維持不錯的型體,要是材質差一點的話,很快就碎成兩半了吧!

也因此,能將厚重的木板做得這麼可愛,也相當了得 不是嗎?
這個工作我應該也能勝任,我想...... XXXXXD




可愛的大型木作地圖
這麼可愛,我想,小小孩兒也不會迷路吧!


安妮公主裡,有著許許多多的幸福語錄




如果可以隨時把 偶而的幸福 收藏起來
久而久之 就會擁有很多的幸福

如果能隨時感到小小的滿足
久而久之 就會擁有無比的滿足 幸福的感覺也隨之而來。


置身在這個木屋中,你會感覺自己像在森林裡的小矮人一樣的存在 





有沒有感覺到 木工師傅巧奪天工的手藝呀!!




看到這兒 仍然感到 這個花園好熱鬧 什麼玩意兒都有












入口處的王子

是否意味著王子在歡迎公主的蒞臨


















倒真的很想騎上這可愛的花木馬
但為避免木馬解體 我們還是別輕易嚐試
畢竟 這作工理當辛苦的很...




貼心的小道具 隨便你用
婗爸活脫脫像個木頭人。





好啦!像姐妹 像姐妹 這組是年紀相差~不多的姐妹檔。



這蓋印章區也是超可愛的呀!










再來,
我最愛的一隅
一樣暖和的木質色調
拍起來質感特別好
都被笑說 在這兒怎麼可以拍那麼久




這裡有三支小小的貴賓  睡的好沈







偷拍到的阿婗,這傢伙越來越難搞。拍照總是要看心情,看時間。常把老娘氣的牙養養!







這樣旳設計很討好每個各位吧!
不過,我覺得這行人只有我跟婗爸很愛而已,只有我們理他理很久。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好什麼寵物 但我很喜歡看貓睡覺 好輕鬆好自在 看著看著都感到舒壓了。







這樣的光影 還不賴
其實跟大伙兒出門時 拍照自然而然會收斂一些 .....就是不好意思 一直拍一直拍....









哈哈!看他 有點兒不自在吧!


除了上面那一隅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小村莊了
基本上,安妮裡有分大約四個主區
而這個小村莊有各式香草的植栽花木
所有木作也是由這兒製作完成的喔!}}應該是....
有沒有很美.....




這次,婗媽還算是沒有認真尋便各個腳落的,不然照片應該PO不完吶!!太多可愛之處了...



這一間就是工作室了,因為是平日 沒有對外營業
喔!不是啦,這裡本來就沒有對外開放進去}}}不過裡頭又放著diy讓人選..所以..還是可以進去吧!
只是剛好,木工師父也休息吧!沒有人在裡頭((鑽木取火))誤~





唉唷喂呀!
在這裡工作也太幸福了吧!

是的,這兒可有著DIY的課程唷!感覺好豐富。
平日旅行的好處是沒什麼人會在你的鏡頭裡出現
但也許 工作人員就不會派這麼多給你用
也就享用不到一些福利嘍!是不是!!!



這樣的場景 真像一場夢
主人家認真逐夢旳地方



即便出現藍色澆水桶 也是如是美感對味~!





哈哈!
接下來就又更好玩嘍!
變妝舞會即將開始


這時候 的阿婗 應該是心血來潮罷!配合度挺好~



飛天魔女來的!


這孩子。看起來不怎麼優雅



不論大人小孩 男孩女孩
都能在這小木屋裡玩得極開心

小男生拿著木劍。道具隨心所欲變換,四處追跑著~



這位小公主很大牌 還得有人協助著裝 這套還挺搭的嘛!



這張好Q




毫無顧忌 目中無大人 不受控制的階段。但也是最天真可愛的年紀!




公主們來報到嚕!
這裡的衣服真的很多很多
如果每一套拍下來 也許沒一小時也得玩上半小時
每件衣服都好有特色。



哈哈!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可愛!


不好意思,這位是半成品!


還有一位怪怪的光頭公主!!





這位應當是爆奶公主
阿婗 跟這幅木眼框好搭唷!







這個更衣室 我也好喜歡

只是說 這裡的公主真不好當。
好辛苦呀!美麗的化身下 是必需用著大大的力氣扶著這重重的衣裳呢。




看到這件吊袋褲。。超酷的是吧!
好適合我耶!




這裡的香草 用來泡茶很好喝說
以前也喝過用香草直接泡茶,但氣味並沒有這次喝的順口,我忘了今天他們泡的是什麼味道的香草
味道很好,香氣是連男生也可以接受的!

不知為什麼當天沒有把它買回來的慾望!


這一個主題今天也公休著!


呼!可愛的安妮公主 置身在半山腰
回頭看看別人拍的整座花園,美麗極了

對了! 對了!
這座花園除了景美之外,我們點的飲料也很好喝。鬆餅也挺好吃!
入園100可抵銷費 對一般收費園區來說 費用不算高!CP值挺高的!
有空就來這兒玩玩公主風的變裝舞會...很有趣的!




安妮公主花園 
04-25931567 台中市新社區台中市新社區台中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




離開民宿的途中 經過了這裡..它叫抽藤坑嗎
原以為只是個小溪流之類的...問了孩子是要不要玩水

當然~ 哪個孩子不愛跟水的呢...

竟然覺得這個溪裡的水好特別  這樣的綠色好漂亮
現場呈現的色澤就如同照片裡的色一般
水質應該很好   很容易透視出裡頭有超多的魚








只要跟弟弟出門  姐姐總是會跟前跟後  所以我說,阿婗會是個好姐姐的吧!





對待這位小弟總是特別溫柔




這裡的石頭又大又漂亮  可以餵魚.}}是說有小小孩的爸爸..隨身都會攜帶魚飼料耶...
挺適合  挺好溜孩子的!








然而 我覺得這裡也很好拍照...








可以感覺到阿婗對弟弟的那份溫柔嗎...






難得出現的小帥哥!


這裡少了遮陽的地方
不然  還挺適合來烤肉了....不過

還有...這裡哈士奇品種的野狗倒很多   我很喜歡大狗....
看他們好像因病被放逐...流浪著...感覺好可憐偶..






每次看到阿婗對弟弟的照顧  一舉一動像個小大人
有的時候弟弟在拗脾氣的時候....他也會像大人一般的指正或生氣  或覺得~~無耐.....



。。。。。。。。。。。。。。。。。。。。。。。。。。。。。。。。。。。。。。。。。。。。。。。

順到而行的採菇...唉!話說,這條路走得有點坎坷。就不多提啦!


話說去年火紅一陣子的居家種菇,不知你跟上了沒有
原來,香菇工廠也是這麼種香菇的呀!
只不過他們品種很多。數量很多。擺放起來就是美(數大便是美嘛!!)



倒沒有特地問說為什麼有些是放地上 有些是放立架

也許產量多的品種就放地上,產量少的品種就放置立架。二來也省空間....是嗎是嗎?

然後香菇種植時本身並沒有特別的香氣出現 必需經過烘乾 ?! 後 香菇的香氣才能真正釋放出來
如果在巿場上買到一袋袋的香菇時。可以把裡頭的空氣擠壓一些出來 聞聞是否有酸味
如果只有酸味沒有香氣的香菇 那就甭買嘍!知道嗎....





我好喜歡這張的他們,姐姐對弟弟真的呵護備至呢!


哈哈!需要給你沙拉嗎!孩子


對拉對拉!
平日旅行的好處是 沒有雜人閒等人物出現在你鏡頭裡
但壞處是,大菇也都被採光啦!

那個,大小香菇對於氣味是沒影響的,所以採菇時,要採大的好唷!








這樣的光線 與色相 讓髮質都變好了唷!



我倒覺得我們一家子都很會裝耶!



姐姐們採了一大袋,才二佰出頭,原以為他們為了賺觀光客的錢會賣貴了
結果,並沒有耶! 真的好一大袋才二佰多,哈哈,倫家錯了!



二天一夜的輕旅行~!雖然途中遇上了小狀況。
但也很優栽,輕鬆的渡過了。
也充滿了挺美好的回憶吶!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