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馬武督綠光森林 有一份悠靜 清新脫俗的觀感 七八年前因偶像劇 綠光森林到這取景 
特別建造了森林小學 卻對這座原始森林的樣貌 帶來了童趣 對我們有孩子的父母來說 
是座自然的的親子樂園以及天然的生態教學。

似乎是被遺忘的景點 至今仍然保持的相當完整與美麗。讓初次見面的婗媽感到相當驚喜!


一進來,就被朵朵綻放的櫻花吸引了進來 為數不多的櫻花欉與日造木屋形成了很浪漫又登對的畫面
馬赫坡製材場   還擺著一塊日式招牌 原這裡是塞德 克巴萊的取景之處。

小小的園區 卻很殺記憶卡 於是它被我們包場了好一會兒 久久捨不得離開
因為這個時候 婗爸很認真的一直追逐著他的小蜜蜂


來放一下 他得意的代表作
櫻花的花蜜太迷人 顯得花欉裡的蜜蜂都特別溫柔 不會攻擊人類
這樣的櫻花與蜂 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阿婗 很有感覺的也幫我怕了好浪漫的櫻花寫真
這一張 應該是相機背帶干擾了對焦光線 產生了這樣的視覺 好特別










在阿婗的鏡頭下 仍然可以做最自然的自己
我總覺得 阿婗的定焦使用 比阿爸來得好










GOOGL了一下
馬赫坡製材場在塞德出現時的畫面分別在

(1)在馬赫坡的原民協助日方砍伐林木工作,但因某位原民於搬運木頭時不甚將原木滑落山谷中,回到製材場後,被日警吉村克己毆打進而雙方產生衝突,後來莫那˙魯道及時出現暫時化解衝突。

(2)當莫那˙魯道決定反抗日本統治時,欲串聯各部落共同發起「霧社事件」。在出發戰鬥之前,須先將各部落的日本駐警解決,以免消息走露。
文/恆毅的窩
不知道,你還記得這些畫面嗎?





婗爸稱這樣的婗 為 矯情
並非我妒忌的以為...


當然我也喜歡這畫面 只有在小情人身上 能看到這溫柔的眼神


日造的房舍 櫻花的花園 總是非常的登對
這裡 如果可以再規劃一下 成為茶室 我想 生意應該很好吧!





逗趣的阿爸跟阿木


而婗媽 仍喜歡這樣的氛圍的阿婗
不要理我 自由自在的遊戲 奔跑著 在我的鏡頭下

不管怎麼拍 都讓人著迷



阿婗今天有求必應 要他遠一點拍 他就遠一點拍 景雖然是我取的 但她抓的挺不賴的



今天的光線很棒 扮著櫻花自然的打光下 皮膚看起來還滿粉嫩的...比蘋果光還好呢




我也很喜歡這張的自己 看起來很溫柔 其實我很恰北北的....





阿婗長大了 有時候會刻意擺POSE的時候 表情大多不自在 
沒辦法 她是我的小MODEL 每次出門拍照 總是得想些新招......讓她可以自在的活動 
再變成鏡頭下我喜歡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樣的阿婗 看起來也很溫柔。哈哈!



製材場小小的一區 照片真的也很多
沒關係 我們讓這美麗的小瀑布協助引導我們進入主場位置....
去會面粉紅佳人與可愛的森林小學.....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