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孩子的到來 每一年都深深覺得 日子過得好快好快
人生似乎也變得短暫了 35個年頭 應該也超過人生半輩子了吧!

現在的人 生活都過得很好 很多節日漸漸都呼嘯而過 簡簡單單的 沒有太多的慶祝
也許 只有是自己這般感覺吧! 然而親友們隨口的祝福 反而是最溫馨可貴的禮物。



去年的這個時候 期待著今年石門水庫的楓葉季
誰知道 今年似乎又晚了一步了

這個時候 有點小失落的離開














這組的表情很妙




離開的 另一個路口
發現這一小片落雨松 
而且 它非常的美麗
相當的 令我驚喜。

聰明的婗爸 其實看的出我的失落
便提議要不要下來拍拍照..





也感謝路人甲 替我們拍全家福



















婗爸似乎很有感覺的 幫我們多拍了幾組照片




阿婗眼中的我們


她邊拍邊自笑著
因為 我請她拍全身 她郤刻意將我們的腳裁掉











好迷幻的小森林耶
我超愛這一系列的風情









台灣真的很棒 處處有風景












總是來有的沒的 父女檔










看了都會笑的 小幸福







台中 是突然決定的行程
去年 我的生日也是在台中吃飯

今年剛好有熊熊展 臨時也不知要到哪兒去 就它吧!
原本 我是想到山上看雲海的 但山路難走 加上冬天早霧多 還是做罷了
我超想看雲海的吶......

瞧瞧
熊熊 也很可愛的吶...



...展區有分二大區吧
但我忘記了名稱。只記得草悟道 勤美術館

因為非假日
有人潮 但人潮並不會太多太多

還算好拍













借位自拍 還是可以的

說到這兒
媒體不斷的在報導 請勿踫小熊 踩上小熊平台
但似乎一堆小朋友和大人還是依然故我
不把它當一回事 真的是...很無言












態態實在是太多了
沒有準備好腳力或好穿的鞋。像我,還沒全逛完已經喊累了吶....




阿婗選了應景的熊熊球



有它的加持 拍照更加分了
後才也發現 熊身上的熊 拿了生日蛋糕耶...
阿婗幫我拍的 我很喜歡







接近傍晚 天氣也漸寒了...







所有熊熊 就屬m熊熊人氣最旺了說 排最多人
其實我都覺得它們很可愛









我最喜歡的二隻熊 都是海昌眼鏡做的熊
美麗的眼神 色彩豐富卻不花俏...





   另外是這位海昌熊姑娘




哈哈應該眼花瞭亂了唄!
你有最喜歡的熊嗎?

























由於聖誔節將至
應景的裝置也不少唷















是說 勤美術館似乎很好逛
只是 時間不夠多
這樣文化氣息濃厚的城巿
連阿婗都很愛

阿婗說 住在台中好幸福
隨時都可以看到熊熊....呵呵







這裡的景深也很適合拍照的說....

























我的生日晚餐呢
則是隨機goole台中美食中 挑選風評挺好的輕井澤
閱覽的同時 就覺得東西很新鮮 乾淨

果然 本尊的確如此
而且 用餐環境好大好大
深色木質色調 氛圍挺好
重點 價格相當平民說




二層樓的空間
到了用餐時間 幾乎是座無虛席

後來問了曾經在台中生活的朋友
才知道 真的很有名
也很慶幸 當天訂的到位

這一家店雖然開了很久 但環境依境顯得乾淨

他的火鍋真的好好吃 料又很多...


單點的鴨血 口感不是我愛的那種滑嫩 口味偏甜 但份量很多
滷大腸 是招牌 特別點來吃 味道還不錯....





不好意思唷! 婗爸都說我越來越自戀了
唉唷!人總是會老的嘛 能拍的時候 就多替自己留念一下嘛.....
以後阿婗才能驕傲的對別人說 媽媽年輕時的點點滴滴...




連日來的大雨
想不到 選擇這一天慶生的日子 天氣這麼好 連氣色感覺都變好了溜
真的好幸運好幸運吶!

現在 都會覺得有人疼愛的感覺很好
如果 人家願意疼妳的時候就大方接受吧!
有能力疼別人的時候 也能多付出一點吧!

婆家的姐姐們總是很貼心 雖然 我真的很不愛大家圍著我 對著我唱生日歌
但 接受了 也就幸福了 不是嗎.....

35個年頭了 雖然 偶而還是會被比我小的人叫妹妹
雖然很爽 但是 身體的年齡是不會騙人的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更多的事 有健康的心才能讓週圍的人也跟著幸福

人生一路上 不斷的有新的事務要學習 發覺 時間都不夠用耶
好好享受人生 才是最美的人生... 
我要不滿足的說 祝自己每天都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