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EA TIME 已經是六月份的事嘍!
記得這天小婗子還發著燒
但依舊不減婗媽的興緻。與少女們去約會了。

別看阿婗照片中開心的樣子
後半段 階段性的發燒 讓她無力著
連她愛吃的珍珠都無力著食....



美好年代 雖然覺得這名字取得 有點老氣之外
整體環境與餐點 會是讓我再度光臨的地方

就屬這片牆 這塊區域  是我最愛的地方
黑白復古素描手法 令人百拍不厭 很有FU....

下次把家裡的牆也來改造一下。



這張光影 我好喜翻....










婗婗OS...我發燒了

還好 記憶卡無限大






四位姑娘再聚首了...






當天我們被安排在B1的區域
巧遇了瑤瑤小姐
本尊跟電視上沒兩樣
為人親切溫柔...

因為一開始被經紀人擋著不方便拍照
哈哈 這樣算是借位嗎.....





其實我們真的也不想打擾藝人朋友們的私人空間
但...歹到機會 我們還是合照一下張吧!




B1的空間雖不大
卻沒有壓迫的感覺
也有著刷舊復古的裝飾


 




B1理所當然收訊也不怎麼好。




 







我覺得 美好年代 地方雖然不大
但設計過的的空間 並不覺狹靄 處處都挺用心的




這位姑娘下回要跟他約會
真的要將手機沒收吶

三分之2.9的時間都在接電話




不要以為裝可憐就可以了....



我們家可愛的萱
















俗稱的珍珠奶茶鬆餅  噹啷上場啦!


比臉還大的份量 四位姑娘吃起來還能剩
我一直都很喜歡奶油 夾層的麵包口感 有點像沒彈性的發糕 鬆鬆的...
Q度對我來說還嫌少了一些..

珍珠部份也還算合格。整體上甜度我覺稍為甜了一些 婗媽沒有太愛甜食.....





不過 它的造型還稱得上 勾椎...


再來 說說他的義大利面
我只記得明太子義大利面 相當好吃...
婗媽本身就愛明太子做的料理或麵包
加上他麵帶點Q度。頗紮實旳口感是我喜歡的氣味...

 不過食物沒認真拍。不確認下盤是哪個口味的惹...







然後
很感謝Maggie送的孩子...俄羅斯娃娃。
足足有...20 支嗎... 
超可愛的...

婗跟阿姨在玩很幼稚的遊戲。
看誰拆得最快...


接下來 看看照片吧!

Maggie補抓親子的畫面 一直也是我喜歡的感覺....
自然有味道...

嘿嘿。最小的一支....















































HTC錄影截取照片的功能真棒
以下這幾張就是嚕!
因採光好 拍起來也清楚...














































































最後放一張小小孩的服飲店口照
挺美的一家店..
衣服也都很可愛。大部份是學齡前的衣服。

























怎麼樣
美好年代
是不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點呢..

假如說 女孩們 往後十年再回顧當年時
的確也算是個 美好的年代。
所以不能笑他是個俗氣的名字...

說真的女孩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過得好快又開心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就期待我們四位再聚首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