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員一】Maggie小姐/sky姐
天時地利人合 婗媽再度和老團友 M小姐出門了...第一次的自由行
行前就發生了一些狀況 還好 最後在M小姐的辛苦努力之下 完成了這趟行程
M貼心的幫我規劃我想去的地方 即使她去過了也一定要再帶我去內 這點讓我很感動呢?

即便如此 這位傻大姐 在行程中 傻況不斷 因此有了SKY姐的封號
也就是意味著天兵的意思啦!

和M出門 還是一樣的可以自在悠遊 我們可以隨心所慾的變化行程
這種感覺其實是很棒的。






 【新成員二】思萱/宜蘭童玩姐
這次婗媽新認識的朋友 在M口中的她是一位很好相處的人
當然萱也參與行程前的規劃 在辛苦工作之餘 還得默默加班和M討論行程 也辛苦她了說!

初次見面 完全沒有距離感 其實 我挺喜歡萱這個仗義直言的朋友
到了香港 唯有她的雙腳 健步如飛 個頭小小的 做起事來卻是快 狠 準
相信在職場上 她也是位幹練的新時代女性。跟她在一塊挺有安全感的
也讓我很放心在這趟旅行裡 可以這麼自在快活!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了!

由於 萱也是宜蘭人 所以 這次有了宜蘭童玩姐的封號 我想 大伙應該是覺得她很可愛吧!




 【老同學三】璇/腰妹
原本只有三人行而想放棄此次旅行的我 突然想到好咖同學
於是 璇超夠義氣旳 二話不說 連錢都不用問的 很阿沙力 就答應陪我去耶!
所以這趟行程 也因為她時常處於放空無意見的狀態 讓我們也很順意有趣的走完
謝謝她很相信我 而且跟我的朋友也相處的很好 算是我很大的收獲!

然後 因為跟了不熟路又不重吃的同學 害準時三餐的她 餓著了
其實 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不是不給他吃 是行程太豐富了 哈哈!
沒有啦,最大原因應該是腳的疼痛加上路程關係 就三餐不正常啦!
搜里啦!我的好咖同學。

所以回來後 自然而然的 哭腰姐 非她莫屬了 ,最後考慮到型象問題
就此 改為腰妹啦!

腰妹 要乖唷!下次出門 記得多帶點零食嘿!








呼呼!

飛機上彼此客氣的換了位置
萱的"可樂旅遊"跟傻B"可樂"(機上提供)
傻傻分不清楚的邂逅之下

完全沒有規劃行程的二位弟弟員工之遊
就此搭上 四位少婦少女的 港澳之遊
冥冥之中 緣份就是如此~奧~妙

出了澳門機場 我們四位少女(讓少婦佯裝一下)就此多了二位保鑣 
因為 住了同一間飯店 於是行李男的封號也就此產生!(幫了我們不少忙)
於是 隨性的二人 今後便搭上少女們的列車 一路就給它看下去吧!!!!





【有緣阿廸啊!四】ED/愛得握/行李男之一
愛得握 哈哈!我取的真好
婗媽覺得她算是個滿好的老公 >可能跟婗爸同星座吧!嘿嘿,有私心...
是個有才智挺會賺錢 加上有目標的阿弟啊 雖然眼神總是另人感覺很愛昧(他天生的)
但言語之間 都可以看得出他對老婆愛之深 責之切的行徑
 
行程中 他有趣的仿香港口音 很逗趣 很喜歡像娃娃般的妹妹 常常偷看(嘿!老婆別看到才好) 
目前的他 可是很期待有個寶寶 所以 姐姐希望你早日如願吶!相信你會是個好爸爸滴!





哇鳴!重頭戲來嚕!

【有緣阿廸啊!五】AM/傻B/行李男之一
說到傻B 目前徵女友中喔!意者請洽...0955XXX995
呵! 擔任過主持人的他  台上台下一個樣  有他在的地方  歡笑一邏筐
配合度百分百不說   表情 口才都很到位  港澳之旅 也是他的失戀之旅吧!

因為很痴情  傻B的封號由此而來  眾姐姐們 回國後  不斷想幫他介紹女友呢?
痴情男  並不傻  而是專情  ! >>這是他說的...喔!不   這是我說的啦!

唉! 無論如何 ! 姐姐們都希望  他娛樂別人之餘  也能為自己帶來歡樂
好孩子  不會沒有人要的   !!

以下。感謝傻B配合演出呢!!




以上 傅君一笑。千萬 不可以....生氣!!! 哈哈 別忘了 我們也是虧虧團!





【六】我啦!/婗媽/巴巴姐
巴巴姐 應該不難想像 因為我是阿理!!!好冷偶!傻B取名真是冷內!

傳說台灣少婦對抗香港少婦 就是本人我啦!沒禮貌又抱著孩子 不說借過 還踹我行李箱
恨!~我也不是好惹的咖吶!我...我..好無言吶!

整團年紀最大 卻在賭場被攔捷的卻是我(未滿21請勿進入)
哈哈!其實還挺爽的! 你們就讓讓我唄!

然後 不管到哪都得醉一回的我 才喝了幾口酒。真的只有幾口!!
又醉又吐的!哪門子的醉法啊!差點吐在計程車上 鳴!好丟臉唷!我發四 我再也不喝酒了!

哈哈!詞窮加上有人在等我發文 就不多介紹自己了!







以上
雖然幾句簡單的文字 將你們帶過
但深深的想說  很感謝你們的陪伴 
其實 這趟旅行 我忘了想念台灣 除了鐵腳之外
一路上的歡笑 讓我深刻不已 我想是因為這樣才忘了...

我自己也很期待再回憶港澳之旅
所以網誌就讓我慢慢的寫 慢慢的去享受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