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婗
我想去的地方 


春天,我想去的地方是公園,因為我可以和我的家人一起去那裡玩耍、騎腳踏車、做運動,
這就是我喜歡的春天。

夏天,我想去的地方是海邊,因為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玩水 、蓋沙堡,
有的時候還可以和姑姑一起去,真是開心!

秋天,我想去的地方是山上,因為可以住小木屋,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晚,
吃到香噴噴的飯,早上還可以繼續玩。

冬天,我想去的地方是森林,因為可以和家人一起打雪戰、做雪人,
回到家裡還可以和奶奶聚在一起吃晚餐。



----------------------------------------------------------------------------------------------

這是Yuni的第一篇長編作文,姑且不論寫的好與否,看完後覺得很有趣
她把我們的生活,切切實實的寫進去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們生活的旅程 雖然不多
但在他小小的年紀多少已有烙印 
喜歡和家人聚在一起的她 在文章中表現無遺

我比較開心看到的是 她可以將旅行的喜悅帶到課業中
如果 沒有這些記憶 那他的春夏秋冬 最想去的地方 又會是哪兒呢?





不過,那個森林........跟雪戰的連結,是怎麼回事呢?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