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一生正開心的在放著暑假 上安親班的時間比較彈性 也就跟著可以晚點起床
好久沒有趕八點半了。因此我們大人也很開心這二個月的暑假時光呢..不用趕著上課遲到的壓力真好。




0714
█ 陽明山
因為晚上的飯局 就近到陽明山去走走
這次在陽明山延路邊 若不是看到一排新人的外派車隊
還真不知 這裡就是新人喜歡拍婚紗的場景
裡面相當涼爽 除了一次好幾對新人之外 還能看到一組組家庭自備桌椅在這兒泡茶
可想而知這裡很適合納涼!!

每次看到新人在拍婚紗 依稀記得自己曾經也是這麼期待著接踵而來的喜悅。
彷彿昨日 不過眼前的這個孩子馬上把自己拉回到現實來!






小婗子穿裙子的時候 很愛亂搭安全褲,這還不是最慘的搭配
誰沒有小時候呢? 要讓孩子有發揮空間(婗爸說) 婆婆一度還跟我們說 別讓她亂搭習慣
哈哈! 因為本人小時候也是醬子 所以 根本沒權利去說她怎樣是吧! 





這片小樹林 若有廣角鏡的話 拍攝起來應該很壯觀。
新人會喜歡來這兒取景 應該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吧!






 


哈哈 !  以上是我七月份時寫的紀綠耶!   如今  已經十月了
七八月份應該是我覺得今年時間過得最慢的二個月了..心情一直沒給他美麗
倒置我的網誌  停擺了這麼久...

記得  那天很熱 到陽明山上 可以玩著冰涼的流水 很爽快
看著看著 當時的YUNI門牙還沒長出來呢?








█ 陽探索廚房
那天 其實最主要是去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用餐
到訪之前 對這個時尚藝術的酒店 充滿期待
因此有稍為提早 前往觀賞裡面的藝術作品

數量不多的藝術作品 婗媽覺得質感觀咸都很不錯
許多大型藝品與寬敞的空間結合 並不覺得突兀
簡約時尚的風格有為酒店帶來許多加分











我喜歡他們二樓的大遍落地窗擺 光線非常良好 視野中少去來往車輛的都會區
覺得簡潔俐落 瞬間覺得台北巿好乾淨。







偏法式的餐點 似乎不合我們的味口 沒有吃很多
也沒有哪個味道是值得我們再去回味的部份。但生意很好 倒是真的。








█ 大溪

這天 一樣是炎熱的一天 也是悶到不知要去哪。上網找到了蝙蝠洞 就避暑來了。
這天 人煙稀少 涼爽的山上 散起步來也是隔外輕鬆 隱約還是能遇上想看蝙蝠的年青人
是都沒上網做功課嗎? 如今蝙蝠早以不存在了。這裡 缺少了規劃 環境中還留著前人留下的垃圾
是可惜了一些。倒置這裡陰森的氣氛其實令我感到有點詭異。










█ 大溪花巿
來到大溪 婗爸都會前來這裡的花巿 潮聖一翻的。




說到大溪 也許因為很常塞車 所以我不大愛規劃這兒
但說是如此 每次來好像也沒塞到什麼車

而大溪橋 應該是第三次來了吧! 一直以為的大溪老街 婗媽竟不知 就是從這兒上去
跟我以前去的老街應該是不同條,才明白 大溪老街 原來婗媽從來沒來過...



在傍晚時分 走過大橋 逛逛老街 隨著街頭藝人的優雅樂響 很舒服的。


我跟婗爸這張合照很自然。







 


夜晚的大溪橋 一派的優閒 尚未離去的街頭藝人 依然響著樂器
無數對的情侶 夫妻 家庭同時間在這裡享受浪漫的空氣。




█ 淡水
滬尾砲臺公園 
淡水 嘿嘿 也是婗媽旅行口袋裡的黑名單 超會塞車 淡水河畔不是怎麼乾淨加上臭味道的關係
是讓我至今仍然無法改變事實。但滬尾砲臺公園是婗媽第一次去 想不到台北也有個這麼原始的古蹟砲台
感覺會在台南或金門才有的咪呀...
這裡雖然沒有什麼 但拍起照來婗媽覺得挺有感覺的唷! 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組是YUNI拍的。雖然臉圓了點 但我滿喜歡的。



然後 漁人碼頭 也是被我遺忘的所在 因為早期來的時候
是晚上 沒有現在這麼有規劃 也沒有福容大飯店 倒置我覺得 我沒來過。

來到這兒我們應該餓昏了吧 我想 
因為我們待在萊爾富晚餐 竟錯過的晚霞
我才驚覺 這裡的船港 若在傍晚時分 應該很美麗的說
害我 還想再去。

夜景好難拍 將究看一下吧!



█ 生活雜記
一直以來 自己都還滿喜歡相片牆這東西 只不過 平時並不會特別去搜集相框
其實我們家還滿空洞的,因為怕複雜 而反而就變得更簡單了。

在我們書房 早就有一小面相片牆
這陣子 看到網拍特價整組的 不費力的情況下 就買回來玩玩!
我選混色+同款框。

我們家小婗子最興奮了 因為都是她的照片 其實她也喜歡參與啦!
所以 以下是我們著手亂拼揍的樣子 感覺還不錯
把八年後的牆面換上不同風貌了 回家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偶而回家第一眼就會看著那面牆 然後會心的笑一笑 
看到照片中的旅蹟 就像寫網誌一樣 有些回憶會自然湧上心頭。

這面牆似乎還裝得下幾張相框 下次我要留意圓的相框 可以讓它再多一些變化。


一年即將又過了。我一直期許自己設立不同的人生階段
因為這樣 自己才會有動力前進。生活有目標 好像會使我容易得到快樂。
面對某些現實層面的關係 往往還是會被別人影響了
我希望 身邊的人可以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存在 努力快樂
也許 自私的人比較容易得到快樂 。

但無論如何 自己必需先快樂起來 身邊的人也才會快樂 不是嗎?
加油吧!自己 加油吧!身邊的那個你。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