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台北 總是會順便查查哪裡有好吃的 其實對吃 個人是比較沒什麼愛好
台北小弄街巷 特色商店林立 雖然我不愛台北吵雜 人群及污濁到走路偶而都要閉氣的空氣
其實 我還滿愛看台北各家商店櫥窗設計的說 特色小店小吃下午茶 多到數不完

這回設計展鎖定了幾個目標
但少去了一個地方 時間真是不夠用 
然後 台北設計大展還有二個場地的展也沒時間去 好可惜!




咖啡弄看似不起眼的小店   但網路人氣也是很旺
沒吃過嘛 就來嚐鮮囉!內店少了花俏高貴的裝置 客人依然很滿

食物的話 婗媽覺得鬆餅外酥內軟很厚實 挺和我的口味
食料及三明治的話 很soso




店內相當吵雜 用餐時間1.5hr 
正肚子餓的我們 其實吃甜食 有點不適合的說
吃幾片很快就覺得膩了。






所以。我們很快的 就前往下個目標了











Papabubule可愛手工糖


因為帶了yuni 所以也鎖定了papabubule
它是一間製作手工糖的小商店
可以看見師傅親手製作手工糖果
原本還以為可以讓一般民眾自個兒diy
但是 現場看過之後 便覺得
手工糖 不是一般的簡單咧
師傅用著蠻力 大力大力搓揉 拉斷 修型
也許當天看到的製作是大型糖果  
看了許久 我和YUNI在那兒猜猜
他們做的是什麼圖案 呵 被我們猜對了 是個微笑的臉
拼拼揍揍挺花時間的 






是不是 孩子都喜歡糖果..
YUNI在這裡看了好久 默默的看著師傅們
還試吃了一些圖案糖

一會兒蜘蛛。葡萄。香蕉。檸檬。開心的咧
    
    

大支的糖看起來都不怎麼精緻。

小小 小小的PAPABUBBLE若有小朋友 
是可以順道來走走 可愛圖案的手工糖 
可以讓孩子吃糖之餘 多份小小的樂趣。














話說
我們這趟台北行有點坎苛
巧遇台鐵系統出問題
遲遲未能確定何時能通車
一整天下來 婗媽倒有點累了 腳也好酸
但這小婗子還精神奕奕的 邀約我賽跑
真的是很能走的小妞


這時候也真的要怨一下台鐵的服務品質
所有服務人員都只會回答我們
就是  等。

廣播也是小小聲 退票等等的標示也都不明確
唉唷 真的令人很汗顏!


大約九點時間 台鐵還未能發車 所以
YUNI第一次坐高鐵 竟是這般窘境下
這孩子 到哪都得帶筆紙 黑白畫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我們母女很怪咖吧!






能帶著王小婗流浪的感覺很好!這是以前所肦望的
我們二個人已經有流浪的小小默契及裝備 

在未來 我有一個夢想 夢想帶著王小婗流浪到一個遙遠的國度
無論是否能實現 我都一直期待的。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