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這七歲的蠟燭倒底是拿對還是拿錯  
滿六歲的日子代表她在這個世界已存在六年的時間...這六年 因為她的存在
也使得我的生活多了不同體驗...和學習...也發現了不同的自己

這次邀請就近二位喜歡YUNI的阿姨  來陪她渡過滿六歲的生日
從照片裡 我看到YUNI真的很開心...心理不由得滿足起來...
也不得不配服這二位童心未泯的大孩子....可以陪YUNI做很多事...讓我省很多事





媽咪沒有問妳 妳所許的願望是什麼...這是妳第一次在自己生日時許願...
媽咪希望它 通通可以實現...






妳跟阿姨們拍照 都是搞笑俏皮的畫面...




當媽咪靠近妳時....妳好撒驕的黏過來...這時候我才發現...當媽的份 果然是不一樣...我喜歡醬的妳...




妳開心的得看著大家送妳的禮物  媽咪知道  其實妳只愛大家陪妳...
唸著阿姨寫給妳的卡片..妳已經看懂一些字了....字字句句都是祝福妳的話 妳應該做得到吧..~







ABY姨送妳   很有意義的禮物 媽咪希望妳真的可以好好利用它
ABY姨特地在零錢包放了二個十元...是要給妳入學的第一份零用錢..
媽咪 真的很感動耶....沒想到 國小的第一次零用錢不是我們給的..
阿姨表示妳已經長大了  可以有自己的零用錢了.....所以要好好善用妳的錢...這點...妳 要記得唷!


胖胖阿姨也不例外唷...很用心選了一個夜光的袋子...YUNI真的跑進暗房要我拍照...但太黑了...怕不起來
妳的禮物和卡片也很實用...妳放心...我會請她好好的收著...




至於媽咪我....在妳沒有很聽話的情況下...還替妳找了籍口 提早買的生日禮物
竟然 成為大家喜愛的玩具.......你們....一整晚都在玩這玩意兒是怎樣..
後來發現這玩具還真不錯玩呢...一桶雖然不便宜...但可以DIY做好多東西..CP值算高..



可愛的成品...也讓阿姨有禮物可以帶回家...嘻..



這也是第一次妳自己切蛋糕...


這個蛋糕真的好好吃吧~



親愛的YUNI:
媽咪注意妳一整晚了..妳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也許平常都是媽咪陪妳 只要有客人來 妳都好熱情..
這次 媽咪感受到妳真的很開心的渡過這個生日...相信妳也不容易忘記...
到現在 看到這些照片 媽咪都是感動的...因為我發現妳變不同了... 妳默默在長大...
時間就這麼飛快的流逝 把肥滋滋時期的妳帶走了...想把時間停住 當然不可能
我得慢慢接受妳長大的事實...有失落 但卻也很快樂 因為 媽咪距離一個夢想的路又接近了...
我希望可以一直陪妳到很久很久的以後....然後我們都很健康很快樂...
祝福妳  六歲的生日 快樂...



唉唷,,,婗爸咧。當天他朋友到訪 所以我們是二個族群在歡樂...就醬...都沒拍到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