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海洋館   我們在台灣水域館...眼前的魚兒們有的賴著床緩慢的游動 著
有的好像吃完早餐般 有力氣的開始曼妙舞蹈著....經過一整晚的休息沈澱後
早晨的水質特別清淅..感受也特別不同   依然有著讓人流連忘返的不想離開...
我們並不急著收床(其實我們家那二隻也愛賴床)....靜看著這些魚兒們一會...
所以婗媽一睜開眼雜訊又不斷在我腦海游串...擔心這般感覺一下又忘了...


△婗爸是個魚痴.眼前的景像及感覺...若是在家.他肯定可以待上24小時...
以前戀愛時 我還很愛跟魚吃醋 


▼為了可以更近距離的與魚睡覺....很多人選擇在階梯間舖床....所以很開心自己很
早做功課
眼尖的孩子 看到了水族前二坨白色棉被無動於衷嗎......大家收床的動作真的好快...


▲護士鯊成群結隊的樣子很美.這只是其中的一個畫面...


接著 第二天的行程  
 [收床]  →早餐→餵食秀→領發票→自由活動or GO HOME
[收床] 剛剛已經介紹過了


收床 [ 早餐] →餵食秀→領發票→自由活動or GO HOME
[ 早餐 ] 清粥小菜.饅頭和土司 都在餐廳使用..


第二天行程比較一般般..也許只是比一般遊客更了解餵食秀時段吧..我想.
所以早餐後即是餵食秀的觀賞與解說

收床 早餐    [ 餵食秀 ]   →領發票→自由活動or GO HOME
有沒有人幻想過 自己是幫魚餵食的那一個人呢? yes 我和婗爸都喊"右"(我這麼問婗爸)..
其實能有這樣的體驗或工作應該都很棒 當然這種工作也有危險的一面..
魚會認主人 但總有新主人的時候 也因此就會有很多趣事及危險的事發生
牠們像孩子般也會耍頑皮..耍賴..要糖果吃的行為等等..當這些行為下所產生的反射動作
也許就會傷害到這個人.畢竟人和魚溝通語言還是不同吧...
不過我好羨幕他們可以以這個方式和魚很近很近的撫摸及安撫他們..
他們的互動看起來可愛極了好和諧.但是..魚好現實 只有手上有食物的工作人員 牠們才會聚集過去



收床 早餐    餵食秀 →領發票(略過)→ [自由活動or GO HOME]

領完發票 隨後就可以自行將此行程未走完的館再看一看 行李只要在11點取走或再放置櫃枱即可
我們大致再帶yuni到極地區看看企鵝..yuni嚷嚷著要再玩水 我們決定前往墾丁去踏踏浪...


-------------------------------------------------------------------------------------------------------------------

海一直是婗爸和婗媽都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婗媽呢...雖然對海有著恐懼..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但遇上了它卻躍躍欲試   發揮了我射手愛冒險的精神...
一心懷著衝浪夢   希望今夏有機會可以試試...

海生館距離墾丁約二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我們去的時候正直春浪 可想而知 人潮一定很多 不過帥哥辣妹也不少惹...
雖然在南彎及街上有塞點車...婗媽和婗爸不斷猜著這群妹是日本人..韓國人  那個帥個很有型等等地
所以我和婗爸並不覺塞車很煩耶  haha


婗媽沒預留太多時間在墾丁週遭的行程   所以單純想去看看久違的海浪
墾丁今天的浪很大又很高...站在沙灘上 yuni被浪撲倒了..婗媽也站不住腳...


我在想yuni跟婗媽一樣 即愛海又怕海...她很怕浪的...cc
瞧她快腿地...笑死我了..





快被沖走的美人魚..





二天一夜的南海之旅.就從yuni開心的微笑中結束嚕!
這次最辛苦的還是婗爸囉!還好他喜歡這次行程..我自己也很喜歡.

不過就墾丁來說 沒有幾年前來的美...是不是人多車多的關係 反而沒有渡假的感覺
所看到的都是人和骯髒的環境..果然春浪季還是適合年輕人來的時候

夜宿活動則是見人見智的行程了...應該是會有特定喜好的族群.
夜宿因睡覺區域不同 感受而有所差異 大家可以先上網做做功課或客服詢問
經過這次的活動 婗媽覺得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大致如海生館網站說明

這裡被子很溫暖....乾淨沒有異味..行程安排很充實...很值得喜愛海洋魚群的人來體驗遊玩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