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要我猜  今年你包多少紅包給我
我不想猜   因為我不希望太多   因為   你也沒有什麼錢
只不過今年  我   沒有年終
你說   原本要早一點給我    結果   好像沒說為什麼   只因  怕我沒錢花

你問我   最近有沒有買什麼
我    其實已經知道   你想問的是什麼
故意   裝傻了一下

我說   平常都在買了   過年沒特別買什麼啊
其實    最近不知為什麼   沒有錢  也一直在敗家   很想把卡剪了
所以    最近也花了很多   思緒一直環繞在錢的殘影裡

你真的很好  都知道還有些衣服買了都還沒穿到咧
還貼心的跟我說  新年到啦   穿新的帶新意

而我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說真的   我好感動
你  一直都很為我著想   即使有了負債  還是會給我錢
(這讓我想到你求婚時的話   即使未來沒有錢  還是會給我一碗飯吃)
多少人婚前婚後一個樣   你   算是一層不變的那個吧
以前   我都跟身邊朋友說   你唯一的缺點  就是不會賺錢
若你是一個很會賺錢的人   那麼   我一定會更幸福   >>>真的很花痴也  錢能帶表什麼
其實   那是我缺錢或不想工作時才會這麼想的啦    
錢夠用就好了    真的


突然    一直在想   從以前到現在    
我  不管想做什麼    你有錢的話會用錢支持我   沒有錢的 話  會用言語或者行動去支持我

而我呢   就只會放你的馬後炮或盡說些風涼話
怎麼   差這麼多   的確   我們就是差這麼多啊

所以   或許  現在   有時候   我已經開始遇到某些挫折了  
而發現   我需要一個依靠   漸漸懂得利用你   來讓我靠一下
不再武裝自己   所以   我很開心  有個你可以靠   也更珍惜你對我的好
現在  都還來得及   還好   提早領悟到了..

支持  是我人生需要學習的課程
表達  更是常常讓你要我去上的課

人生   太多變化了   很難   早知道    也不會有  早知道

我很想賺多點錢   要你讓我去做業務   你說  NO way
我也怕  萬一  你說好哇   但我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   怎麼做

為了你  為了婗  為了自己   我喜歡朝九晚五   安份的工作
還好   一直都是在做自己所喜愛的

但是    漸漸發現自己沒有競爭力   有時候很無奈   有時候想得很開
人生嘛   快樂就好啦    那一個工作是有前景的   除了少數啦

不過   人生  因為有你們   即使前面的路有點堵住了  
可是   我並不害怕     因為   你總是讓我很有信心   
所以   我會堅強    改天   帶我去拜拜   我也有好多事想問問神的旨意..哈

真的   我的人生有你的陪伴  和支持   對我來說  很幸福~

記住   要牽著我和妳的小情人一輩子    我們會賴著你不走的   尤其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