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
聖誕老公就是婗媽我啦 為了讓yuni早點睡 還是耗了很多時間 到11點才讓yuni真正入睡
使得我黑眼圈上身 包著yuni的聖誕禮物~糾愛綑

.................................................................................................................................................................


yuni早在一個月前就寫好 她想要的聖誕禮物~火車
連帶 她也幫婗媽婗爸寫好 我們想要的禮物  



不規則的火車很難包也 因為YUNI說要很長很長的火車
所以婗爸準備了二組銜接 使得我難上加難 最後任務還是完成嘍! 超想睡的我~


yuni已進入熟睡狀態...要準備放禮物嘍

.
還好還好 襪子夠大 裝得下  就期待明天 yuni開禮啦


..................................................................................隔天早上...............................................


這就是聖誕老公公送我的嗎  一臉睡意還沒醒咧..
.
話說yuni很好心的一直覺得二個包裝裡的另一個包裝是婗媽的禮物
因此 她先選了一個拆 放學後再拆另外一個....
婗媽有拍攝整個過程 但由於片長長 轉檔後有點不清楚
有截取片斷 看影片需要一點耐心嘍!




....................................................................後記.....................................................
當天 yuni清醒後
yuni:媽咪 火車好長也   我想帶去學校玩....
yunimama:(心理os)啊馬才二節車箱 就好長   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婗爸應該買一組就行了說..真是乖孩子
yunimama:啊不知道聖延老公公有沒有送媽咪
yuni:有啊 晚上我們再來拆
............................................................放學後........................................................
婗爸陪著yuni拆另一個禮物    此時婗媽還沒到家
yuni:超誇張的 聖誕老公公送錯了啦 怎麼又是火車
婗爸在一旁偷笑

回來後yuni趕緊告訴婗媽 這件事
yunimama:怎麼會這樣呢
yuni:沒關係啦 火車也很好玩吶...
yunimama:好啦  那我把火車也送妳好了...下次請聖誕老公公要送對
.
睡覺前
yuni:媽咪 我知道了 聖誕老公公看不懂英文啦
下次寫禮物的時候 不要寫英文 這樣他就不會送錯啦!

婗媽不由得暗自大笑!!

這是第一次 我們為yuni準備的聖誕節禮物...
所以彼此都很期待對方的反應
有時候 yuni還會說 晚上會有爸爸 媽媽 還有聖誕老公公幫我蓋被子
婗媽問她最喜歡給誰蓋 yuni會說都可以呀
只要是她喜歡的人 她都不會得罪的...

所以這一次算是完美的end~
看到yuni很開心的笑容...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