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年是Yunimama 過母親節的第四個年頭...雖然婗媽還是一樣沒耐心..一張嘴碎碎唸之外..
其實還是很愛我們家yuni的啦...算是個小朋友媽媽..因為總感覺自己也還沒長大咧....
雖然已經當了四年的媽..但...面對yuni每個階段的成長模式..婗媽也是得繼續和她磨合著..
從中要去了解她每一回的情緒反應..學習她所學的一切...一次一次中也再次學習怎麼當媽..
卻發現每個媽的過來都很相似...難怪...要聽老人言即是如此...因為長輩們都走過如此的一段...
在這種有叛逆.無知.天真.的童話裡....我們...真的要多多聆聽小孩子的心聲..與他們融入一起..

昨兒個..婗媽突然問yuni........妳知道什麼是母親節嗎? 結果...
.
yuni:就是媽咪死掉了...
婗媽心理os:心理糾了一下,怎麼yuni會這麼說
yuni:.....要送白色的花,媽咪還在的時候就要送紅色或粉紅色的花
婗媽:暗笑..原來是醬啊....(都怪yuni口氣轉換得太慢了...害婗媽嚇了一跳呢?
yuni:媽咪,我要送你紅色的花..然後還要送你禮物喔..你最乖了..我最喜歡你了.(每次也來這套
婗媽心理os:真怕他說要送我白色的花咧...
.
接著.....
yuni碎碎唸:媽咪..你不要死喔!我會保護你..你要躲在我後面..醬大野狼就不會把你抓走...xo&#xo..

......{ 婗媽也要先預祝所有媽咪們..母親節快樂..要健康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