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 在網路上相傳甚久..婗媽雖然愛吃爆米花..
但...當初看到時沒特別想團購...因為..這樣的東西若不刻制點..
可是會很涮嘴....婗媽可是一點兒也不忌口滴...所以...呵...沒買就不會想吃啦.
------------------------------------------------------------------------------------------------------


這次又是托婗媽嫂子的福嘍..可以吃到這麼夯的甜品....嫂子可是美食達人
什麼好吃的..她應該都吃過吧....也是嚐鮮一族呢...
從婗爸手中拿到...這小桶子婗媽對它已不陌生....所以挺興奮的...
好想趕快吃吃到底有多麼特別....但又擔心自己刻制不了ㄋㄟ..

拿到手的是婗媽最愛吃的[起司]口味...(這應當普遍大眾口味吧.)...

哈...果然是涮嘴啦...由於也在刻制YUNI不能吃太多甜食...所以..婗媽
都偷偷的小吃...怕她會想一起吃...也怕她發現爆米花一下子少太多...這樣不行唷.
不過..YUNI很聽話...婗媽用多少給她...她就吃多少啦...附加一杯水..呵..這是一定要的.
-----------------------------------------------------------------------------------------------------------
婗媽買爆米花有個特性..那就是看到店家是爆得很黃的爆米花..婗媽才會
有購買慾....代表爆米花會特甜特夠味...
呵..是不是愛吃甜米花的人都會醬咧..!
V
所以卡滋X2除了有黃米花之外...還有橘黃的起司相提味...二個最愛加在一起..
是不是太....幸福了呢.....
V
提到爆米花.....婗媽也很愛台茂電影院的巧克力口味滴爆米花唷.! 有點焦.帶點苦...
呼....以前都只有看電影才會吃買一大桶來吃..同時也在提醒婗媽好久沒上電影院啦...
.或者去台茂逛逛時也會來一杯彩色爆米花..婗爸特愛那裡的彩色版爆米花...
相較這些爆米花...其實婗媽都覺得不相上下...只要夠味.夠脆..吃起來都讚吶..
V
換言之...能有醬的專賣店...真的是很棒...商家口味也推陳出新......有機會希望
可以再來試試別滴口味嚕...!
再次感謝大嫂帶回來送我們ㄋㄟ
----------------------------------------------------------------------------------------------------------

POP-Smile[可愛的入口]
POP-Smile[甜美的味道]
美式焦糖牛奶(甜).$85
巧達起士(甜).$75
榛果巧克力(甜).$75
焦糖瑪奇朵(甜).$75
焦糖(甜).$75
香草拿鐵(甜).$75...咦...這個應該不賴.
抹茶奶綠(甜).$75
岩燒海苔(甜).$75
原味爆米花(甜).$75
草莓(甜).$75...草莓ㄋㄟ吃起來會是帶酸的嗎...好好奇唷!
..
..
哇鳴!想要把所有口味吃一遍.......婆婆媽媽團購族........聽到婗媽呼喚了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