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07.jpg

這個甜美可愛 擁有立體蝴蝶節的造型長夾 從前年覻覦與觀望了一陣子 但遲遲未能 下手~

這是婗媽第一次擁有PRADA的包包 對這個品牌比較有認知的都是屬於防水材質的黑色尼龍包 

然後 它們家的皺折包我也挺欣賞的說..

 

不過,婗媽對於皮夾或包包的選擇 比較偏好真皮 不然就是造型特別 或者也可以可愛 自己有幾個固定喜好的品牌

大部份挑包的習慣 都是用眼睛看 鼻子聞 加上手摸觸感 功能性 再來就是依自己喜好感覺 需求來購買。@@"

對於大品牌 倒沒有一定的喜好 只是剛剛好這只prada的蝴蝶節造型挺有設計感的 很特別...所以 印象特別 深~刻。

 

不過 近期看到朋友的香奈兒包 升值空間挺大的 因此 我有默默許下心願........ 

PR01.jpg

然而 這個禮物的由來是這樣的...

我們家大姐最近去了一趟義大利 我思考了好久 想想這款在哪兒應該會便宜許多吧!

因此 狠了心 請她幫我瞧瞧 如果有中意的價格 順道幫我帶了這樣...

其實 LINE發送了之後 我心理想 不對喔...我們家大姐不管多少錢肯定會幫我帶回來 然後再謊報價格

{{應該以朋友名義代購才對。

 

然後 婗媽就請她別幫我帶了......因為應該不大可能會在我預算內...也有點後悔告訴了她 我這個祕密....

 

後悔 是因為 我真的太了解她了 早知道 我來ORDER CHANEL....}}汗"

她果然是小叮噹...默默滴幫我們細小的實現願望...

 

所以 常常覺得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至今擁有的名牌包都是別人送我的耶。下次我一定要自己買一個!!

於是乎 這可愛的皮夾 就從義大利空運到我手上了。熱騰騰滴....唷呼呼~

 

PR03.jpg

好像不管從何購買 都會有的保卡!!?  

從包裝紙袋 有著浮水印的爽淨白 呈現簡約乾淨的風格

PR02g.jpg

名品是不是都喜歡用緞帶來增加 送禮後的 拆禮感嗎!  我想。 醬是不是特別有FU

PR04.jpg

 

已被破壞過的 禮結 手殘的不知如何打回去

PR05.jpg

這禮物必需四陣才能盜壘

PR06.jpg

這款防刮的材質 我想 它相當的耐用!

而且它眾多顏色 我還是偏愛耐看的沈穩黑 重點是它應該不怕被弄髒...

PR09.jpg

 

 

裡頭可以放八張卡 零錢袋 夠深夠厚的空間 除了無法放照片之外 都還滿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當手拿包也很好看呢。顯得高貴點雅。有氣質....^^

 PR08.jpg

 

 

 

這一款立體大蝴蝶節其實有三種款式 有滿多顏色可選 婗媽也覺得都很美 但官網的顏色比之前看少了一些了。

001

 

這一款 二折式有扣子的 是婗媽不大會選的款式 因為扣子用久了 會稍為變形。>>放棄~

002

 

 

 

那這一款呢 是L型 拉鍊方式 造型我不愛。所以 ㄇ字型的大款手拿包皮夾 是我的首選啦!

gdimage  

然後 我對這種鍊條的手拿包 皮夾也有特殊的喜好。這可斜背的款式 實用之外。也很符合我迷糊的個性。

背在身上不會丟三落四的忘了帶走。

003  

 

所以 我還是偏愛自己選的款式...自然光下的黑比較接近實品...!
可愛又穩重的皮夾...看了都會笑哩!

PR016.jpg

 

 

 

 

接下來 順道分享我經常替換的二個皮夾。

 

 

 

 

OILILY 是我還滿迷戀的一個品牌 

就因為它獨色的色彩遊戲 彷彿將美麗的童話置入每個大小女孩的心裡 

拿在手裡 背在身上都會覺得很開心 感覺年輕了很多

我就是童心未泯 愛裝可愛呀!!

 

 

 

003  

我發現 他們家有很多包 挺適合當媽媽包的 不過 我早已脫離那個階段...

有時候  還能看見同系列的衣服   圍巾等等 依然維持  超強的色彩搭配..

 

10378072_10152119449102407_8459648980450197167_n

其中 最令人愛不釋手的不外乎是小朋友的咪呀了   

從頭到腳的裝扮 雖然多彩多姿 仍然理得出重點特色...

每次看到粉絲團的分享  真想個個都帶回家耶..

10414928_10152102140592407_324543973415752770_n

 

 

這個牌子我擁有了四款包吧!個個極具特色。愛極了。

不過當時是在下五折以下的拍賣會場購買的,所以相當滑算,有些時候 我真的很會檢便宜。

剛好有一款是他們的皮夾。一樣屬於手拿包的尺寸,這款紅色本尊紅的很漂亮

可惜 用久了他會髒,加上收邊的合成皮會落漆...一整個好心疼。

 

 

 PR011.jpg

PR012.jpg

 

這個包很貼心的是 夾層很多之外 還可以放照片吶

而且在拉扣的設計 也走可愛風格。毫不失色哩!

放零錢處 還有分了二個夾層可以放比較多的零錢也不用擔心太厚....

這個皮夾的缺點 我想只差了沒背帶 不然,實用性超百分百的。大愛....哈哈超可愛的。

 

買oilily的包包還有一個好處是 阿婗也可以一起用。~不過 她應該會笑我幼稚吧!

啊~醬cp值是不是就更高嚕!!

PR013.jpg

 

 

 

2R

這個打造真皮王國的品牌 有些款式還滿深得我心,

但我覺得現在的真皮 並非純正的真皮

有些還是得依照價格有分等級的皮質。

所以2R的價格高則上萬塊 低則一二仟元都有的真皮包包。

也得看看自己的手感與喜好的條件是什麼 畢竟我有遇過我不愛的真皮。

st-2394940-10

 

 

 

這款皮夾 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款

喜歡到 其他像紅色藍也很想入手 

磨沙牛皮蟒紋壓印處理、高級白瀝防鏽五金的材質

本身的質感相當不錯 重點是他有我喜歡的背帶 還有一條手提的帶子可以替換

很適合臨時出門時背著走 也可以把手機放進去唷。

 

PR014.jpg

好看的四個顏色。 

st-4324234-2

裡頭的空間也不小呢。

st-4324234-5  

 

 

而且 它們家有特製的防塵套  一點身也不輸大品牌。

 

st-2394940-9

 

 

我好像特別 喜好黑色  聽說比較容易守財!!

實品跟網頁 零誤差!

PR015.jpg   

 

他們家的包,我覺得中高單價的真皮比較不會被我打搶,但這款特殊材質的設計。

手感各方面都挺好,價格在一仟出一點頭,算挺便宜的。而且耐用又實用。

 

 

女孩子就是這樣 會隨著心情服裝換包包

但也會常常因為換包包而找不到東西,我想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毛病..

至於皮夾 我也會隨著心情偶而做替換...

 

 

總而言之,我超喜歡這禮物的 也超謝謝大姐用心的把他帶回來送我。!!((拍胸...

不過,好像有點捨不得用吶!!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