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17768919010_1

這次京都住的飯店-馨樂庭  可以說是幸運的際遇

原本經由友人介紹的京都五条ivy

但ivy沒有三人房 ..我得跟阿婗擠一床.加上有點像是自助式的出租公寓

像是我們高雄的85大樓  等於說到了日本入宿凡事要自己來自己搬 又沒有櫃枱的情況下

我比較擔心  二個小跟班睡得不夠舒適..如果到了當地找不到主人  又不知如何即時聯絡  拿不到鑰匙  怎麼辦

因為也是第一次國外自助旅遊 所以考量的地方就多了許多...

(當時mail聯絡時 ivy的效率也差馨樂庭許多  所以...更加讓婗媽對馨樂庭的好感..)

 

剛好google到馨樂庭  ...馨樂庭的價格不但少了一.二仟日幣吧!當時...

而且官網的氛圍乾淨舒適  地點也很不錯...自助旅行無論如何  我想  找離地鐵近的住宿肯定是有加分的..

而且 他們有三人房 。是說 在日本要找三人房的住宿 並不是太多可以選擇  

所以 婗媽立馬給他下訂了下來.....重點是無需先付任何一毛錢喔....

 

其實 訂房的時候  是英文版  婗媽也摸索了一會兒   不斷確認再確認

最後   mail會接到訂單 馨樂庭給的訂單...

確認訂單資料無誤  基本上就沒問題嘍!

 

婗媽的流程是...先訂機票再訂住宿

訂單給大家參考一下....他們即使到很晚才check in...都沒有關係的..

02

01

婗媽訂了四晚...但日本都以五日記算  總金額是54409 

後來很幸運日幣跌了...所以換算台幣約1萬4仟多

基本上  算下來真的很便宜  cp值超高的.. 

img1417769472414

 

這些房間照都是手機拍的..原本沒有想特別介紹的說...

但該有的東西都有拍到吧.. 至於大廳...這裡走簡約日式夜晚風..哈哈  因為大廳有點昏暗

這裡沒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喔.....

 

而整個房間  算滿大的....浴室雖然不大  但也有浴缸   我跟阿婗每天都有泡...因為腳實在走的太累嚕...

馨樂庭的床很好睡 軟硬適中...小小櫥房  不用可惜...無論如何一定要煮個泡麵的呀...img1417768797447_1

 

  阿婗穿和服在房間開心的跳舞著..

       

 ..............................................................................................................................................................

乘車與相關功課紀錄參考:
馨樂庭:京都府京都巿下京区五条通鳥丸東入松屋町432(很多城巿都有它的身影喔!)
http://www2.citadines.com/en/index.html

新快速列車從大阪到京都只需要約30分鐘的時間、快速列車只需要約45分鐘時間
●●icoca扣款:難波京都890(沒出站的價格)大阪京都 560 280 ( ICOCA

京都車站再轉乘地鐵鳥丸線(地鐵五条站一號出口徒步1分鐘)
●地下一樓有自助洗衣間
晚餐:飯店入住後再出來吃飯店對面有7-11,左直走有一家24小時營業的小超巿。
小超巿旁邊還有藥妝店和100員均一商店。 

JR京都線共有3種車次依速度分為 (上車前要看清楚看板資訊指示) 

新快速只停靠大阪、新大阪、高槻、京都  (30分鐘)
快速停靠 9  ( 45分鐘) 普通每站停靠 ( 60分鐘) 

三種車次都是 540 日幣那當然要坐最快的新快速車次囉。

 JR 京都線到 JR 京都駅,比較適合飯店在 JR京都駅的朋友,
或者要在JR京都駅,買巴士一日券玩京都的朋友,搭JR 京都線比較方便。

 

-------------------------------------------------------------------------------------

 

 

這次我們住的馨樂庭在京都只要搭一站即可到達京都站也很好逛的說,可以說馨樂庭地理環境相當的優呀!
而且出站爬個樓梯就是飯店了,很棒!週邊有藥房7-11、麥當勞、美食、有名燒烤、超巿晚上肚子餓不怕沒東西吃。
連我第三天的和服租借也在隔壁,相當便利。

這幾天我們很常在超巿鬼混    

D20018.jpg

 

  

d20019.jpg

我們在隔壁的小餐廳吃飯

一樣 沒有地雷 飯菜很可口。

d20017.jpg

 這家看它名片  是連鎖店的樣子 

d20020.jpg

婗媽這鍋物湯頭很棒

d20021.jpg

 

其實...我們....好期待下雪呢

京都算不容易下雪的城巿  但就在我們回家後..它下了大雪哩.. 

D20022.jpg

d20023.jpg

 

 

超巿一覽表

D20024.jpg

D20025.jpg

很冷...的京都

d20027.jpg

d20028.jpg

 

搭扣。好吃 

d20029.jpg

D20030.jpg

對婗媽對日本的調味料 也很有fu...很想各個買回來品嚐哩..

D20031.jpg

婗喜歡的溫泉蛋。 

D20032.jpg

水果 一樣好吃。 

d20033.jpg  

 

就說吧..再怎麼不會料理...泡麵肯定要來一碗滴...

他們的海苔這麼配  很好吃唷...

img1418038477446

這飯店  聽婗爸的日本同事說...日本人也很推薦說...婗爸超愛的呢... 

 

 

 

第二天的行程..因為阿婗累了,使得我們決定提早拉行李回京都

雖然可惜了梅田夜景 但今天的行程也算很幸運圓的走完嘍。

 

 

美麗的京都 我來了~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