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jpg

 

越來越熱的盛夏、秋老虎、暖冬,四季不再分明

夏天高額度的電費,讓我們三口子必需要窩在同一個房間...省電費 ^^" 哈哈!

 

尤其,暑假期間阿婗自己在家,冷氣幾乎是24小時開著的~小胖子怕熱^^(還好婗不看我網誌不知道我在說她壞話)

婗爸每每七八月收到電費單時都會驚嚇到,讓原本婗在自己房間睡的,看到貴參參的電費單就默默地把床墊搬到我們房間

她真的也是一個很貼心與省錢的金牛座孩子,想幫父母省錢~(笑)

 

027.jpg

 

COMESAN康森京都西川涼感機,打造「 讓盛夏涼爽多一個愛的選擇 」

不只是我們需要、家裡有毛小孩也可以使用喔!因為也有部分主人家是24小時開著冷氣寵毛小孩的

如果有這麼一個涼感墊,我相信可以提供更經濟實惠的涼感生活。

 

 

05.jpg

 

 

 

 

 

【閱讀全文】Read more.....

婗媽搬新家囉!Sweet CHESTNUT歡迎來玩→ http://nimama.tw/

Follow Me...Instagram│ FB 
Contact Me...E-Mail│suli143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