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有了這台Bmxmao MAOsmart2 乾、濕都可以的規劃型掃地機器人啦~

 

是說...老底有多懶~其實家裡的地板不歸我管的

但一週一次的地板清潔著實讓我很受不了,當然為了避免夫妻間的和諧

小日子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是吧!

我只能眼不為淨,不然家事全攬在我身上,真的也很歹命(哭笑

 

029.jpg

 

我一直很好奇會拖地的掃地機器人,總覺得它是能怎麼拖地?

又是怎麼能把地拖乾淨呢?

 

今天一起開箱實測~

030.jpg

 

外型跟上回婗媽分享只有一種功能的掃地機器人一模一樣,一樣是5.6cm極薄機身

開箱後分門別類的,婗媽習慣會先打開說明書一一對照內容物、再進行安裝使用

 

033.jpg

 

Bmxmao MAOsmart規劃式掃拖機器人

附件有一乾(集塵盒)一濕(電控水箱)、三塊絨毛纖維算是挺剛好的拖布可以替換使用

搖控器、清潔刷等~

 

02.jpg

 

 

底部總開關、不使用時請關閉

當充飽電後,如果不使用它時,可以把底部的總電源關起、避免電力耗損唷!

不然充飽電又沒讓它待在充電座上,要用時就會發現電力不足!

強化越野輪更有力、適合各種材質地板

 

021.jpg

二個清潔盒構造不大一樣、很方便使用者的清潔

05.jpg

反面的樣子,濕拖的盒子有魔鬼砧與固定布的地方

精準定量、每隔40秒會補充加水

06.jpg

 

【閱讀全文】Read more.....

婗媽搬新家囉!Sweet CHESTNUT歡迎來玩→ http://nimama.tw/

Follow Me...Instagram│ FB 
Contact Me...E-Mail│suli1438@yahoo.com.tw

 

 

看影片!聽得到服務 :)

fb.jpg

ig.jpg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