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an.jpg

職業婦女的我,對於居家清潔是快、狠、準,希望利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高的效力
同時也是視覺系煮婦的我,看到『 SANSUI山水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時就覺得它是我的~
 

粉金搭配白色的機身,還有時尚流暢的線條整整滿足我的少女心呀!
本尊跟照片一樣美,一樣有質感唷~

無線吸塵器早已是主流,有線的應該沒人想用吧(逃

文末有影片,一定要看喔

01.jpg

『 SANSUI山水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 「 全配開箱 」

配件部份有:電池X2 / 過濾心x1 / 電動軟毛刷x1 / 寬口軟毛刷x1 / 電動除蟎刷x1 / 接管組件x1 / 主機x1 / 充電線x1 /兩用扁口刷x1
吸塵器的各種吸頭雖然很重要,但太多吸頭對我來說用不到就是用不到,比較起我家另一款呆森的吸塵器,我覺得山水對於少婦來說,執行力會高出許多,附贈四個刷頭也覺得很夠用了~
 

不必鑽牆、貼掛勾就可以好好地佇立歸位,這個設計婗媽也覺得很棒說
其實,也可以把其他吸頭掛在接管組件上,但我覺得使用時麻煩,就分別地收納起來
可以看看山水FB的組裝介紹~

015.jpg

無刷馬達手持無線吸塵器也可以不需要接管組,直接裝上任何刷具

 016.jpg

沙發進得去嗎?
婗媽家的沙發離地大概是13cm,可以整隻進得去,但吸口角度要依自己手感去調整
然後,我家的陳設~地板交給了掃地機器人,吸塵器則作為平時毛髮的清潔、想吸就吸方便取用,我讓他們分工去做更有效率

031.jpg

深度給大家參考

037.jpg

可拆卸的二顆電池
一顆約可以使用30分鐘左右,二顆會隨時保持電力,在工作一半沒電時就可以替換使用了

07.jpg

 

【閱讀全文】Read more.....

婗媽搬新家囉!Sweet CHESTNUT歡迎來玩→ http://nimama.tw/

Follow Me...Instagram│ FB 
Contact Me...E-Mail│suli1438@yahoo.com.tw

 

 

fb.jpg

ig.jpg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