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JIGZLE 3D立體木拼圖音樂盒「永恆泰廸Timeless Teddy Musical Box」

這小巧可愛的泰迪熊 簡直融化了我、讓我少女心噴發呀~超級可愛的!也很應景正值12月份的聖誕節氣氛、作為相互送禮的好選擇!

在阿婗還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給她玩可以刺激手指運動的玩具,舉凡「拼圖、黏土、積木、沙土」就是很好的工具,尤其是拼圖,給孩子手部精細動作不但可以幫助大腦發育,同時還能訓練邏輯感、因此,婗媽不會幫阿婗處理太多細節、在她三個月時就訓練她自己拿奶瓶!結果、阿婗的邏輯感真的被訓練的蠻不錯的,所有學科就數學成績最好~邏輯感訓練好,做起事來比較有條有理!個人覺得頗重要的啦!

025.jpg

阿婗收到這個禮物之後就問我,你是想玩;還是想要?~(明知故問^^知我者阿婗是也
我說,我當然是想讓妳玩、然後我收藏啊~

果然她也很樂意玩這拼圖、若說到手巧與耐心的話、這類玩具我相信阿婗都會操作的比我還要好!
從開啟後她就不準我動桌子(婗媽被排擠(深怕被我弄亂了,害我原本想跟她一起拼圖的,只能在旁盯著看哪裡需要我幫忙^^

018.jpg

JIGZLE 3D立體木拼圖音樂盒 本身就有附小螺絲起子、你們看像不像是小矮人的工具、因此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開箱拼圖!

JIGZLE 3D立體木拼圖音樂盒:特色
-組裝過程免用膠、除了附的螺絲起子其餘免用工具、以卡榫組裝即可完成
-通過歐盟CE、FSC國際環保認證的環保材質,所以打開不會有怪味道
-各種主題音樂盒有專屬的精美包裝
-100%可回收利用、可生物降解友善環境材質



⚠️
說明書也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必需很有耐心研究,阿婗說它有個缺點 ,就是正反面沒標示會因此而拼反了~坦白說,我中間有一度坐下來想幫忙的時候,我左右看了幾下說明書跟木拼圖、真是不知從何開始啊~怎麼讓我覺得有點難度,說明書改善這一點可能更方便確認比對外,才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笨😄

017.jpg

音樂盒的靈魂:小小鐵鋼琴
小時候我們家在做瓷娃娃,也有很多像這樣的小鋼琴(我都這樣叫它)、所以它對我來說有一種回憶!看到它就想扭它~
 

016.jpg

凡事從機身做起~最重要的環節就是它,主架構先完成,再把其它拼湊起來

09.jpg

 

可以一步步跟著說明書拆開木片⚠️如果一次全拆散反而很難對照上面的數字

036.jpg

所以我家阿婗很有系統地慢慢組裝,在一旁的我只好拍好紀錄

 

 

07.jpg

過程中,對說明書有不解之處,看著照片實體去分辨、說真的這個拼圖感覺要國小以上的孩子比較適合,幼稚園的小朋友需要家長一起陪同完成!

08.jpg

019.jpg

 

 

010.jpg

雖然泰迪熊音樂盒小小一個,但也蠻花時間拼的、卡榫之間密度蠻好的,但也必需小心翼翼,尤其是在活動關節處會比較容易斷掉!交叉拼圖的地方就相對簡單完成!

 

013.jpg

011.jpg

阿婗雖然有時也沒什耐心,但比起我,她更在意細節與流程,這種事交給她準沒錯😄

015.jpg

我真的有坐下來幫忙,但從中接手真的不知從哪裡開始啊 ~我看不大懂說明書 !!這說明書真的有問題~哈哈

037.jpg

 

 

 

 

020.jpg

組合泰迪熊算除了正反有時會入錯,算是好拼的地方

 

 

 

021.jpg

然後,這個泰迪熊可是跟蔡依林演唱會同等的待遇~一樣有升降梯呢!
這個設計好厲害呀~成品讓我看的如痴如醉,想看動畫可以到我IG精選動態點閱,超級療癒的~

022.jpg

05.jpg

 

06.jpg

噹啷~阿婗完成啦~

她做完之後,覺得我這個媽真是夠了,怎麼這麼幼稚啊~
你們不覺得很可愛嗎?而且木製的質感也很不錯,比紙質要來的堅固

02.jpg

 

023.jpg

• 商品組裝(後)尺寸(約):82 x 75 x 100 (mm)

• 拼圖難易度:中階三顆星等 ★★★☆☆

• 音樂盒聲音:BrahmsWaltz

030.jpg

 

 032.jpg

 

031.jpg

JIGZLE 3D立體木拼圖音樂盒「永恆泰廸」底部音樂開關轉開後 ,泰迪熊會上下啟動,禮物盒蓋也會隨它上下開合,這也是我喜歡它的一個設計,而且這款800元有找,覺得送禮還蠻體面大方、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禮物!

整體來說,除動態部位卡榫要注意拼接之外(避免斷掉、阿婗就有不小心斷了一小截)但也不影響開合功能,其餘都蠻好的!

033.jpg

木拼圖也有精緻的聖誕樹造型、還沒挑到聖誕節禮物或過年過節禮物的提供給你們參考、婗媽覺得他們的造型雖然童趣但也蠻討大人的喜好呢~
JC CREATIVE SHOP 官網  / Facebook / 購買連結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