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痞.jpg

旭集和食集錦|一位難求排隊要2個月以上的旭集,是 { 饗食天堂、饗饗 } 的饗賓集團所展出的日本料理Buffet,號稱台北最大日本料理的旭集,看完婗媽食記怕滅火大家😂這集真的沒有好好介紹,大家就輕鬆讀!

9F創藝食驗所主題餐廳|旭集 同場加映:懷舊食光埕
旭集訂位專線:02 8780 3366 服務時間:10:00~22:00
旭集午餐:11:30~14:00  午餐14:30~16:00  晚餐17:00~21:00 無清場
旭集停車:遠百A13地下停車場|旭集用餐可折抵停車
價格
平日週一至五/午餐NT$1,290元、下午餐NT$990元、晚餐NT$1,590元
週末、例假日/午餐NT$1,590元、下午餐NT$1290元、晚餐NT$1,890元
另收10%服務費  詳細資訊可旭集和食集錦的FB查詢

oa7865eee6b8fab7676d390db15171e78_4620693218554393264_210317_0057.jpg

婗爸的部門聚餐,特地也帶上我跟阿婗一起參與,從一月就訂了~三月才用到餐點!讓婗媽也好期待他的料理啊~

-39.jpg

充滿日式風格的旭集,餐點基本上也以日式料理為主,感覺跟欣葉的食材差不多,應該差在等級吧!

018.jpg

一進到旭集,迎接的是這酒吧台,原本想點杯柚子酒品嚐一下、還記得在清境老英格蘭喝的柚子酒很美味,所以想試試,結果要額外付費就算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027.jpg

旭集的環境沒有高價餐廳的氣派,蠻日式樸實的,所以沒有特別的驚艷!
是滿坐的狀態!

040.jpg

取餐屬於小Z長型的動線,因此會覺得有點遠、個人比較喜歡方、圓的動線,看起來比較豐富感。

020.jpg

接著,我們來看看他的菜色,有些可能引發不了我的興趣就沒拍進來了,像是甜點,婗媽連拍的慾望都沒有😂看到想吃很久的巴斯克,點一塊嚐嚐,口感比較不符合我的期待也偏甜!在用餐的最後沒有加到分!

028.jpg

這區是海鮮區,他們的螃蟹算大隻吃起來是有肉的,覺得給他有誠意、蝦、貝類也還行,這裡算是冷食區,如果冬天來訪感覺食慾會降低很多!

043.jpg

蔬食沙拉區,婗爸這天吃的很少,唯一愛吃的凱薩沙拉也被他嫌棄😂
當天喝了西瓜汁很好喝,但糖份應該也不少,水果部份選得蠻好的,都蠻點的!

030.jpg

 

031.jpg

 

035.jpg

炸物區,我只吃的牛蒡,這牛蒡帶點甜味蠻好吃的

026.jpg

這魚烤的真漂亮,看起來也很好吃!

oa7865eee6b8fab7676d390db15171e78_4620693218554393264_210317_0034.jpg

 

032.jpg

一來先吃的熟食就是牛排啦~

這牛排有點生,婗媽比較喜歡香煎的牛排

034.jpg

阿婗的最愛是這盤山藥蝦子,吃了好幾小盤,一旁的雞蛋糕僅有欣賞。

025.jpg

由於知道自己食量小,因此挑自己愛吃的,這干貝就有多吃的幾顆,蝦子也是又大又新鮮!

033.jpg

 

015.jpg

 

oa7865eee6b8fab7676d390db15171e78_4620693218554393264_210317_0047.jpg

再來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灸燒,一次三塊為一份,可以任選食材,有花枝、和牛、鮭魚等,我最愛和牛跟鮭魚,也吃了二份!

044.jpg

我很愛牛舌,由於吃過好吃的牛舌,旭集的味道就沒有讓我覺得厲害!剛說的牛肉左邊這盤真的蠻生的,香煎牛好吃很多!

023.jpg

寫著寫著,突然結束了自己也嚇一跳,覺得好空虛唷!😂旭集真的不適合小鳥胃啊~

---

用餐當天是週末,以一人用餐二仟左右的金額,如果對食材不是太講究或懂食材的人,真心覺得吃欣葉或饗食天堂會滿足很多很多,婗媽菜色除了湯,以上拍得應該也有八~九成左右,雖然有吃飽,但覺得旭集的菜色真的不算多!整體來說,旭集的海鮮、鐵板食物婗媽都覺得不錯,就礙於個人喜好與價格,相對CP值個人覺得不高!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婗媽應該不會再有續集!反到在等餐時間,婗媽走到樓下逛逛,原來網路上看過的「懷舊食光埕」就在這裡的四樓,這裡的小吃反倒很吸引我,下次有機會要再來這裡逛逛,感覺遠百A13有很多新奇的可以看!可以吃~

08.jpg

吃完旭集,特別跟婗爸說想到「懷舊食光埕」拍拍照,晚上九點多了,人潮也慢慢退去~
如果坐在這裡用餐拍照會很有感覺

01.jpg

「懷舊食光埕」雖然位於百貨裡,但整個懷舊氣氛郤很到位

02.jpg

04.jpg

 

05.jpg

于記杏仁豆腐之前吃過,趁打洋前外帶回去!
如果有機會到訪遠百A13記得到四樓來感受一下老街情懷!

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覺得旭集吃到飽類型以價位來說,真的比較適合大胃王,CP值會高一點,婗媽不懂吃還來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不過也有一些人覺得信義店真的沒什麼,新開慕的高雄還頗受期待,簡單的旭集食記跟大家分享,這「懷舊食光埕」算是意外的小確幸!

013.jpg

9F創藝食驗所主題餐廳|旭集 同場加映:懷舊食光埕
旭集訂位專線:02 8780 3366 服務時間:10:00~22:00
午餐:11:30~14:00  午餐14:30~16:00  晚餐17:00~21:00 無清場
停車:遠百A13地下停車場|用餐可免費停車
價格
平日週一至五/午餐NT$1,290元、下午餐NT$990元、晚餐NT$1,590元
週末、例假日/午餐NT$1,590元、下午餐NT$1290元、晚餐NT$1,890元
另收10%服務費  詳細資訊可旭集和食集錦的FB查詢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