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是個四面環海的海島,有著很長的海岸線 除了墾丁的海岸很美之外  北台灣的海之美麗
更令人著迷與南台灣的海景大不相同.....

.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ehe
聖誕老公就是婗媽我啦 為了讓yuni早點睡 還是耗了很多時間 到11點才讓yuni真正入睡
使得我黑眼圈上身 包著yuni的聖誕禮物~糾愛綑

.................................................................................................................................................................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tay 還沒結束呢     20091219是yuni中班的x'mas party
yuni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每天都提醒我們   星期六要去新光三越二館二樓
..............................................................................................................................................................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火雞大餐開動了沒呀!
         雖然婗爸不在家  但   正與yuni回顧著她X'mas PARTY 的DVD    很感動也很幸福..!

         今天是平安夜喔   婗媽婆家兩老都在生病中    希望兩老都可以早日康復
         老人家的健康就是孩子們的幸福    不是嗎?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0+1 狐狸精長尾巴啦 [ 狐狸精]  國小時候的錯號啦   突然想起這個錯號 就拿出來回憶一下!
.
     每到12月份   婗媽會覺得特別幸福
     12月13日      是婗爸婗媽訂婚週年的日子   已經五週年嘍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社區第一次辦這類型的活動..對初次體驗蛋糕製作的婗媽和YUNI都非常期待....
..................................................................................................................................................................................

.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2009銅鑼杭菊芋頭節~菊祥如芋
十月份,正是芋頭收成時後!而由銅鑼鄉農會主辦的「2009銅鑼杭菊芋頭節─菊祥如芋」亦將於11/7~11/15(每逢週六週日)賞花日期: 98/11/1~11/30舉行!歡迎各地遊客來銅鑼聞香、嚐鮮!眾所周知,銅鑼鄉各樣農產中屬杭菊最有名,但中平村所生產的芋頭品質優良、有口皆碑,亦是銅鑼一寶!銅鑼芋農羅先生表示,「中平村的芋頭是銅鑼的驕傲!內行人都知道,其他產芋地區的餐飲、食品業者往往寧可捨近求遠、多付運費,也要指定選購銅鑼的芋頭,這是因為銅鑼芋頭引用後龍溪水源灌溉,水裡含有豐富礦物質,加上用心栽培,所以質優鮮美、口感鬆Q!」為了讓消費者能直接享用到好吃的芋頭,去年銅鑼鄉農會首度結合芋頭與杭菊辦理「杭菊芋頭節」,果然一鳴驚人吸引了大眾的目光,帶動當地休閒農業與周邊旅遊。「杭菊芋頭節」的幕後推手、銅鑼鄉農會總幹事王永芬表示:「舉辦活動不只為了行銷芋頭,更為了推廣健康、養生的飲食!」 苗栗縣長劉政鴻也大力推薦,他表示,「芋頭,既可當主食,又可作配菜,它價格不高、營養卻十分豐富,在這個物價上漲的時候,想找便宜、好用又養生的食材,芋頭絕對是首選!而中平村的芋頭,更是首選中的首選!」
文摘:大台灣旅遊網
---------------------------------------------------------------------------------------------------------------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慶幸...連續下雨的周末..老天爺有聽到婗媽的祈求...不...要...下...雨..
期待許久..也是彌補去年來不及去的一趟 [新埔柿節] 之行...這天..老天卻露出了陽光..

.
由於新埔地區具有
得天獨厚的丘陵地形..加上乾燥少雨的氣候..旱坑里每年在9~12月就會吹起具有天然烘乾效果的乾燥風..當地人稱它為[九降風]..因此旱坑里自然的地理與天候條件完全符合了柿餅製作過程中最重要也最需要的曝曬及乾燥等要件而方能製作出口感Q勁的「新埔柿餅」從此造就了附近農家們曬柿子的傳統文化..每每十月季節..攝影朋友皆驚之若狂全副武裝的前來獵取金色人文之美..!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即【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似乎又可以引起影迷們的熱烈迴響與震撼!
【2012】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