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jpg

MG瑪格諾莉雅的創辦人啟蒙於知名香水調香師朋友,認為女人、男人擁有香味應該更無負單,不用擔心用到劣質的香氛商品,也因為從小肌膚極度過敏,需擦大量的類固醇與吃藥才能控制,不小心吃到或用到誘發過敏的商品,當晚需要掛急診。

在堅持享受香味魅力同時安心,即便一路上遇到挫折與絆腳石,也不會放棄,更不會因為成本而妥協使用好的成份與來源,經過多年找尋,研究各國知名香氛與成份,成就了MG瑪格諾莉雅與EAU Salon。

相對的背景條件下,即使是好聞的香氛,擁有歐盟有機認證配方讓我們也用得較為安心,不擔心是過多的不良香精!

對於香精味道很敏感的婗媽,很怕過度刺激的香氛,雖然MG瑪格諾莉雅很香,但使用上的舒適度與味道是沒有讓我有任何不舒服,這是個人很直接的感受與好感度的判斷(笑!

 010.jpg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jpg

對於車子很龜毛的婗爸,就連脫衣服產生的毛屑都會計較,一直囔囔想要一台汽車用(小空間)的空氣清淨機,接受邀約時二話不說,替他謀福利、殊不知這小子偷偷買了MiniPRO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而且還做了不少功課。

MiniPRO負離子香氛空氣清淨機、比較MiniPRO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多了香氛功能,雖然香氛原本對於婗爸來說就不會考慮的商品,不過,可以因個人喜好添加,我也就沒在意,但身為香氛控的婗媽,自己使用的話肯定是隨心所欲地為自己的空間增加舒服的氣息、MiniPRO負離子香氛空氣清淨機就很適合喜歡香氛的朋友們。

012.jpg

一體成形鋁合金消光灰材質,蠻精緻小巧的,收到時的有外箱保護著,因此內包裝很完整,即便要送禮也大可放心。

04.jpg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jpg017.jpg

Kava Accessories 讓我在飾品海洋裡迷失了
身為飾品控的婗媽,在Kava官網中有嚴重的選擇障礙、不僅有925純銀飾品,鋯石、合金等琳琅滿目的簡約、設計、個性、氣質風等在Kava飾品都能找到,可以說是非常地好逛、耳環、手鍊、戒指、髮夾,分門別類的方便搜尋非常好買。

 

早期,婗媽有打過耳骨洞、結果難以照顧一直過敏後就放棄了,看到Kava的模特兒耳上的耳骨造型,讓我透出羨慕的眼光,要不是被婗爸阻止,我很想再嚐試看看!

030.jpg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包包發霉保存、防潮、潮濕

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 SDR-120居家小空間防潮、包包發霉保存推薦

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SDR-120環保除濕、保護我的愛包,每個女人對於「包包、飾品、衣物」的防護、防潮都相當重視的,身處於潮濕氣候的台灣,除濕是一年四季必備的工作,大家都怎麼為自己小小的包櫃、衣櫃做除濕呢?

 

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環保除濕是近期發現的好法寶,乾濕視窗、免排水,插電後即可重複使用300次以上,實在深得人心,由於婗媽家沒微波爐,不然之前流行的紅豆防潮會是自己想使用的方式,能做到友愛地球的事,多多益善!

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 SDR-120居家小空間防潮、包包發霉保存推薦

婗媽有二個小櫃子放包包、無論平價或是名牌包,婗媽都很珍惜與愛護,由於居家最便利的方式是購買防潮盒,不得已還是得購買使用、不然我實在很不愛它們的味道,也不知他們吸收的水份是否對海洋有害,最近發現山水的小綠能除濕器實在覺得好棒啊~而且一組為二入覺得很不錯👍,我相信日常小空間防潮的地方不只有一處!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 拷貝拷貝.jpg

Move It Beat智能運動啞鈴讓你擁有專屬教練、取代夯爆的Switch
居家運動爆汗提升代謝力

今年五月因為疫情的關係加上團課更換老師變得不適合我、決定結束了四年走跳健身房的生活、運動健身了四年,主要以團課為主、瑜珈、Body Comeback、Body Balance、飛輪、現代舞都是婗媽穿插會上的課程,每週2~3天,每次課程均為一小時,再加上偶爾的重訓。
 

然而,除了飛輪、動態有氧、重訓之外,其餘課程在冷氣的伴隨下鮮少會讓我流汗,總結四年的結果就是,練身體健康的!(笑,其實也是原始目的啦~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3.jpg

 

興趣誌昆蟲標本製作、體驗微深山丘裡的自然生態,終於來找我同學玩啦!

興趣誌官網FB

「興趣誌」嚴格來說是婗媽高中同學老公的工作室,他們一家三口崇尚自然型態的生活、有點半自主、貼近原始生活,一切看起來單純又簡單,還頗受我們這些活在繁忙都市的同學羨慕的呢...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8.jpg02.jpg

穿五天都不會臭的襪子Leeds weather抑菌防臭Polygiene黑白色系真好看耶~

Leeds weather廠地在台灣彰化社頭、台灣製造品牌、具有紡織業最高標準的「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以及歐盟學術、工業、環保、消費者組織共同制定【藍色標章 bluesign® approved】
紡織品認證、這二項認證也代表著他們的抑菌技術絕對可以信任的

身為黑白控的自己幾乎把這系列的黑白給挑回來了 
-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6.jpg062.jpg


最美味的牛排,最可口的啤酒在城咖
婗爸說~最生的牛排、好吃的牛排在城咖


城咖牛排精釀餐廳|餐酒館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atsApp Image 2020-06-21 at 6.41.37 PM.jpeg

國際包裹詐騙真實紀錄與實證
我跟詐騙集團交了朋友、一堆垃圾要價數萬元?!

嗨~大家,今天婗媽體驗的是國際包裹詐騙SOP
沒錯首圖是我的英國朋友(詐騙集團)送的禮物唷!
雖然他說他是馬來西亞人、在英國(歪國人)出生長大的獨生子
但看照片與他的生活圈~就是滿滿的韓國影子啊~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100%天然可分解


海洋蜜蜂保鮮布~更天然的保鮮方式
知道蜜蜂保鮮布(蜂蠟保鮮布)記得是在收納社團裡有人分享
當下Google了解了一下,原來這種保鮮布~已是歐洲家庭普遍在使用的「環保保鮮布」
100%天然可分解、減塑、環保取代保鮮膜、塑膠袋,因此,咱們也可以慢慢地從日常做起~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