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尾聲的櫻花季  絲毫也不遜色的為最後花期綻放美麗   繼續和蜜蜂孩子們打鬧遊戲著...
佈滿在園區 的各個角落  等待旅人們去發掘  去探索 去感覺....

婗媽最喜歡的三大區域   已長出嫩葉來了  意思是 花落得差不多了


【第一區】
富野渡假村的入口處 此時的外圍雖然佈滿櫻花  其實是障眼法....裡頭的花都已經落光了 


【第二區】
在遊客中心旁   這個區域是婗媽前三名當中的第一名位置
當櫻花盛開時... 美麗的櫻花雨會在這步道棉密的下著..
如果  曾經經歷過    是會令人感動難忘 久久不能離去的地方



【第三區】
喜歡到武陵農場的朋友們 應該相當熟悉這個場景  (獨特的坡道地型)
每個旅人總是會停下腳步 在這兒留影 其實這個坡道  每個時期的美都很不一樣耶..
這次雖然少了櫻花的陪襯...仍然讓婗媽感到   它還是很優雅的..



好的 沒關係...車子先全區瀏覽了一便...僅管花況不如預期...(拍胸)
既來之則安之...好好享受 這一片刻的寧靜 好天氣的氛圍...慢慢的經歷 曾經被我們遺忘的美景吧!






每次的第一站 總是先到雪山登山口 來看看
這次雖然  有很棒的陽光 拍攝起來 仍然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這裡的紫外線很強  阿婗 不一會兒  就覺得她變黑了...超快速的...




這個角度 從來沒被婗媽欣賞過的 應該說....我不曾到過的位置
即將腿去的美麗櫻花   將這個視野變得柔和 溫暖



起個大早的我們...找個櫻花群下準備早餐先
草群們仍有清晨的露水...讓原本準備的野餐墊不敷使用
坐在石頭上 別有一番滋味...另外 也在觀望 那兒可以拍照





陽光將帶點枯黃的草地  豐富的層次與色感  模糊的背景讓整體畫質像幅畫.. 









好喜歡這個點






.


今天的藍天 特別藍...
美麗的山嵐 婗媽總覺得是武陵特有的背景  往往將畫面帶得更生動  更有景深 

...

接下來這個景也逗留了一下時間
這個地方 接近露營區  要不是時間充裕...也許在櫻花季節裡 它是會因時間不夠又或者前面太美麗
而忽略的美景呢..







是不是也很美








遊客在野餐著..




櫻花林下  蜂聲 嗡嗡作響  熱鬧得很
牠們生動豐富的和弦 是大自然中最美妙的交響樂團


阿婗的給西很多   連牌子也帶來了...



因為上次露營的關係 對這兒有一份了解
所以 這片小櫻花林 便成為我們目標景點了  決定進去瞧瞧



還記得上次 露營 我們意外進住的小木屋  看起來還是很可愛

.

這次阿婗 用手機也拍了很多她自己喜歡的照片





下面露營區現成的帳棚 也很可愛..


走走晃晃
發現不錯的點 隨即停下 即有美麗的回憶..


偶遇的景色



喜歡的角度




............................................................................




這一區的櫻花 如果是盛開期 也是很密集的一塊







粉藍與粉紅的配色  加上綠草的點綴
這個景是我很喜歡的景 特地請婗爸幫我多拍幾張



有點兒背光的狀況下...
忘了為什麼...阿婗始終背對著我拍著他的櫻花
婗媽仍然堅持要拍一下她的背影..這裡的櫻花雨也很棒
只是光影太錯踪複雜  難以補捉其畫面



今天藍色的天空 配著粉紅色櫻花
有著客家花布象徵的圖樣  我很愛這樣的配色


這個景對婗媽來說也是這次意外的收穫..




隱隱約約客家文化的特色 始終在我腦海裡呈現說...





這一區
櫻花雨下得可熱絡了..但複雜的背景 怎麼個也拍得起來 看不出來..哈哈...所以 用手機錄了一小段...


坡道依舊很美麗




.............................................................................



接著 便是我們第一次踏入的範圍區
想不到 櫻花期間 這兒也能如此的漂亮
也算是這次最大的意外之喜


這一張的我們 好自然

眼前的這株櫻花  品種似乎不大一樣
看似一束束垂綴的樣貌...很有份量  遠看近看 都覺得很特別 很漂亮
很多旅人佇足於前  仰望它美麗的倩影




這個陶然亭 被櫻花群包圍著    古色古香的味道   帶點日式風格
身旁的白色櫻花...殺了我很多很多記憶..怎麼拍 怎麼美
它開的真好...在這亭下  就能聽見 蜂群們響亮亮的歌聲...










這個時候 有二個攝影師在拍我呢..
以下二張 知道各是誰拍的嗎..


婗媽偏愛白色櫻花與粉紅佳人...白色櫻花 就屬阿里山最得我心了...


不調色的大藍天...真的就這麼藍...今天的收獲也得感謝這一片藍色天空  為此片大地增添更多美豔色彩呢..
其中 好帥氣的車 卻不見主人家...也許 他正默默在旁得意著 有人這麼賞識他的車....XD
這樣的畫面也可遇不可求 帥氣配柔美的櫻花 也能這麼對味哩!!





阿婗...傑作




我好喜歡  含苞待放的白櫻與盛開白櫻的組合
任何一個角度都好好看. 是吧..


隨意下都能補捉到的採蜜蜂..(但對焦..抓景...還是得快狠準吶).
藍白藍白 呵呵..好搭配的自然色澤...雖然是看著照片回憶著
仍然會令我很開心的.覺得 這一切真的很美好


他們真是漂亮

展翅認真的蜂孩子...對不起 ..雖然面對我們的是尾巴..但你好美呢..



此時 婗爸更瘋狂的 在這兒逗留了 好一會兒...他很沈浸蜂與花的打鬧之間...
我想 這是喜好攝影的人 才能體會的快感...







這一張也算是 我相當喜歡的一個位置..
小巧可愛的帳棚小屋...他們顏色很登對....自己看了 心情都會很好..






再來 帳棚區裡有個小型的遊戲區..
這個角度 也是這次拍攝中 很喜歡的一隅

這一天 旅客不多...旅行起來 很舒適..


照片很多...總是會捨不得刪掉...


很意外的美景 角落 總是能為自己的旅行心情加分   多了很多美麗的回憶


這兒真的很美吧!
下次如果一樣是櫻花季節來...我會再多設一個定位點  非它莫屬...


在櫻花下談戀愛   很棒啊


各式各色的帳棚花樣..我想 是有挑選過的吧



旅人的可愛背影...那帽子的顏色 很討喜.



..........................................................................................................................


逛著逛著...也玩到遊客中心??? ??
這區的花況仍然很好..它有著台灣最美停車場的號稱..是不是呢



週圍還有些..梅花?? 應該是梅花無誤!!  也很漂亮吧!







這回因為遊客中心 沒有提供熱水了...幾次來 我們都是帶著泡麵來中午的
這次也不例外...我們 到了..另一區的遊客中心..(哪來那麼多中心啊)..這兒別有洞天
只是 我們累了 沒有再多走走...就在這二湖邊吃著泡麵

這裡二個湖 分別有一支與二支黑天鵝....他們很溫馴  又很愛吃
阿婗貢獻了他的早餐麵包...連帶泡麵也一同與他們分享

他們可聰明的呢..跟前跟後...跟著阿婗...手邊的定焦鏡 無法掌握到全景..只能抓到二顆頭..那畫面即為有趣...










在遊客中心旁
婗媽鏡頭的眼角突然閃到這個畫面...覺得極為美麗  於是....



人家可是 很認真的構圖著...

那山頭與美櫻 又成為我鏡頭下的寶物啦


遊客區前方 的此地 人潮頗多
要抓到沒有人的時候 需要一些等待
有著蓋章的橘色小屋  很可愛







第一次爬上茶場這顆大石頭
雖然婗爸說 這兒不好取景
但我感覺 還不錯哩! 我還滿喜歡的..











最後 繞出富野渡假村下的櫻花林
雖然 花況不佳...總覺得還是要停下來逛逛..




阿婗自個兒抓起地上的櫻花片
就這麼地往我身上拋...形成 人工製造的櫻花雨

裡頭的櫻花林 已好發嫩芽了..



阿婗自個兒 玩得很開心


要回程的櫻花林裡發現的蓋章屋
阿婗  讓這畫面更完美了







話說 今天的景色 我都好愛喔!!!


一進場的失望到結束的喜悅
每一段旅程,因為天候季節 沒有誰能預期與不能預期的
每一處景色 ,如果能用好心情去感受  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賞  片片都是場美景...
這次的武陵農場仍然讓我驚豔..  再度成為我旅行的記憶箱裡  ..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