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的夏天 選擇了一件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事......那就是穿比基尼啦!

事由經過.....我想....
應該是臉書無意對好朋友表示 瘦了三公斤就穿比基尼的這一般話開始
也沒想到這把年紀就算能瘦0.5公斤這種數字已經算是很難的一件事
加上代謝差   即使不吃東西   也超級難瘦的階段
自己卻還能真的瘦了三公斤 老實說 那段瘦的時間並沒有刻意減肥
剛好遇到工作壓力還有心情上的變化 倒置食慾並沒有這麼好的狀況下
養成了鳥胃 自然而然就變瘦了..

然而要維持這樣的體重 其實並不簡單
加上婗媽覺得 體重並不代表什麼 比例以及線條 對我而言倒比較在意

婗媽本來就不是算胖的女生 但臀部加上腿的比例一直是自己身材不足的地方
長期坐辦公室的條件下 臀部要維持更加有難度了
尤其 我發現沒生過孩子的女生 有很多瘦子 小腹看起來都很大
所以 即便瘦 肚子 臀部 腿部 手臂一直是我儘量想維持及注意的幾個地方
因此    平常我很重視站姿    站立時盡可能縮小腹   有空時多拍拍大腿 敲敲屁股
因為工作關係 時常造成身體酸痛   所以 偶而會幫自己拉拉筋 做做小運動  按摩按摩腳部肌肉
不過影響最多的還是飲食吧!
盡可能吃的七八分飽就是不要撐過頭....
婗媽有個不好的習慣    就是容易吃過飽    然後始使得身體會不舒服
這樣的狀況 也讓婗媽漸漸不愛吃到飽的餐廳  .......

年紀逐漸增長     很多年輕還可以的習慣 不得不因身體警訊而有所改變     這是真的....


對了....後來呀! 因為好朋友跟我說 她願意幫我拍比基尼
然後 ....婗媽才覺得....好吧!  也許幾年後自己身體變了樣的念頭
就先詢問婗爸 願不願意幫我拍.......畢竟本人還是有點害咻.....


所以這次由婗爸操刀的傑作 雖然相機本身我還是覺得不夠力   也沒有廣角能把我拍成170
但整體感覺有我想要的氛圍....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這次的地點    幾經思考
我選擇了穿比基尼也不會奇怪的福隆....而放棄了擁有米白純淨的白沙灣..
加上   附近天然形的的巨石地形   心中早已稍有藍圖與畫面
就醬   婗媽比基尼就獻給這塊土色大地....


一開始先來張優雅的風格來緩緩心情...







►第一套:小綠普普風
唉!說來說去 婗媽的比基比還算保守滴吧!
好像怎樣都離不開可愛 永遠跟性感畫不上等號...



男孩子拍攝有個小缺點  尤其像婗爸這麼單純的人來說
我泳裝沒穿好的細節 他不會發現 加上刺眼的陽光
看不清視窗 無法時時檢視照片的狀況下
只因相信 就這樣完成我們的初體驗...







這次拍照  讓我有點驚訝的是
皮膚看起來挺好的挺平均的    因為婗媽膚色並不大均勻...
大自然的光線  真是美好呀!




跳躍時所抓的感覺 也挺棒的!  












跟婗的親子照  也是我訴求之一
不過婗怕海  我們只能在淺灘遊戲...

















►第二套:卡哇伊小藍點點風
我很喜歡這件的褲紗裙跟外搭衣 小可愛就還好一點


跟我們家阿婗的顏色剛好搭的起來....



這張好逗趣


這一套穿起來自在很多 不用擔心某個位子跑掉....嘿嘿!
跟小婗子親子照感覺很歡樂...




這件的外紗衣很美




我們假裝大肚子 
即將分娩的痛苦樣  超有趣的

福隆  真的滿適合拍比基尼的
不要以為這裡沒有人

這裡有一處安全範圍...
因為我們主要不是玩水   所以跑到比較遠一點的地方來
沒人打擾  也就可以放肆的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嚕!!









►第三套:粉紅唯美浪漫風
呀呀呀!小胸女孩選這種上衣就沒錯了
不用刻意墊子...也能有修飾的視覺效果





已是接近傍晚時刻    這裡的光線稍嫌不足    所以這系列的照片粒子比較粗
加上照片上傳後的關係 又更不清晰了...

而這裡 就是我心目中很喜歡的地方  自然風化的巨石
在這裡  因為不適穿泳裝的場所 加上假日遊客不少
使得  拍攝角度變得拘限許多 因為....人家害咻...
總得找個不會受到他人注目禮的角落 趕緊拍拍收場
無法享受大自然的奧妙 是挺可惜....

而且這裡海小強特多 我跟婗即害怕又故做鎮定的想快結束....









這裡跟婗沒拍幾張
婗的閉眼功夫很了得
就佔了九成...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比基尼體驗成果......真是獻醜了!
希望大家別以高標準看待它...畢竟除了身材... 我想表現的還有另一種生活態度...
很感謝婗爸給我還算大的勇氣 也拍出了我想要的健康 活潑 自然以及親子互動的感覺
沒想過在這個階段 可以有這樣的紀錄 (下個目標是理想的....婚紗照

朋友都覺得婗爸抓的很好....這次也真的是辛苦他了 天氣非常炎熱...
但...是說  他不入地獄該誰入呢?是吧!





這一帶不知是風化+海蝕的傑作? 相當滴漂亮 每次經過 都會下去走走看看



其中經過的海蝕平台 在傍晚時刻
豐富的生物群    蓬勃好動  熱鬧了整個海平面
這裡也很美很美...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  可以都來拍一本  ...哈哈!  好像很難喉..!
►接下來   就會分享我的自製相片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