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雨的週末..巧遇妳的生日..老天爺相當給妳面子..雨停啦!
沒有大喇喇刺眼的陽光..溫溫的..卻不悶熱。可以說是相當棒的天氣
妳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到海邊玩耍..適宜的好氣候。就出發了唄!


到了海邊..的這一天..望著海,看著妳對海又愛又怕的 不斷躲著往上而衝的浪花 一直搜尋著適度的位置
逗趣的模樣。讓阿母覺得好幸福! 遠離繁擾的都巿 輕鬆愜意的感覺很不錯。 






一直試著要讓妳踏著浪花。妳準備逃走的樣子。


接著 就有很多妳想逃的畫...面



怎麼踏 都是沙區
踏到了水 又緊張兮兮的急跑回沙區






抱的方式也來啦!


一幕幕開心的表情 我好喜歡!

















妳很自然的為自己留下 寫下這可愛的畫面 讓我驚喜了一下。




和妳爸比賽跳遠 





這次我的照片比妳多。
妳還小小報怨說 今天主角是妳

.







白沙灣 婚紗攝影區是我們第一次來 
白灰藍間帶點西臘風情的拱門造型
如果此時撒落下一些些陽光或者夕陽相伴 
也許照片會更加浪漫有層次。






喜歡拍照的人兒們 儘管只有五分鐘便繞完的景點
我們都可以停留半小時以上....


是說 照片整理快結束,才驚覺8Y打成了8M










這裡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 拍起照來 純淨的感覺還不錯 挺適合拍婚紗照










妳一直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除了很會安慰人之外
也很容易搞笑討我們歡欣。





搞笑天份 無庸置疑理當是遺傳老爸吧!>>阿灰啊!!

 




往往,妳跟我們的互動中 會發現,妳是非常的愛我們。我們也是非常的愛妳。




妳眼裡的我們...和釣客






回家途中看到這座亮眼的吊橋 便下來走走。


你怕高吧!
緊緊摟著妳阿爸

總是可以隨時停下腳步的享受旅行 一直是三人行的好處




後來
我們順著夕陽的腳步 又發現了這個好地方 許多識馬的旅人 來這裡等待夕陽

是說婗爸越來越知道我要的感覺...一點就通



......




我說 我們也來親親吧!
婗爸笑我 嘴唇還會斗咧!
海!還是會害休的。





美麗的剪影 為我們記錄了幸福的一刻


沒有等到夕陽西下最美的時刻,我們就離開了,結束今天很完美又愉快的一天。
祝妳 八歲生日快樂。




20130127
妳和我參加員工旅遊跟尾牙活動
妳一直是我尾牙上的幸運星
連續二年都幫我抽了大獎呢!




20130128
我們原本要去石門水庫看楓葉林的
時間抓的不對 不過  沒想到 石門水庫它變得好漂亮

隨手拍了幾張 好喜歡妳學院風的裝扮
不說話時 氣質感覺挺好


我也很喜歡這一大片掉了葉子的樹林...
    





隨手可得的小葉子都能玩上好幾回。




20130312
穿上可愛又無緣的裙子
幫妳拍個照做紀念

手舞足蹈 風騷的舉動
去年生日是少了二顆門牙
今年多了二顆大門牙
過度時期的牙齒都令人想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妳很注意我的表情喔!
總是要我保持微笑   沒有的時候   就會問   妳怎麼了
又會說  妳忘了我們的約定   (事實上我什麼時候跟妳約定了)。
不過 也因為如此 我看到妳總是要先給妳個微笑。

妳還是很貼心  在我難過的時候   話總是不多   然後默默隌著我  拍著我的背
很安靜乖巧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妳喜歡 逛街買衣時   去試衣間
不管妳的或我的  都要拿去試衣間穿一回才行!

生日卡片上 我說 希望可以和妳當好朋友後
妳很認真的 每次我生氣或大聲一點又會說 我們不是要當好朋友嗎?

學業上 妳一如往常的 感覺散慢散慢的 卻還可以名列前茅 
使得懶的督促妳的我 可以不用再多費心 也算是對我很大的 回饋

妳很重視老師對妳們的紀律
帶我去爬虎頭山的時候 妳說妳要帶我走捷徑 
池溏沒有賣魚飼料 我問妳要不要用餅乾餵食
妳說不可以 要愛護小動護物 做環保

去了海邊 看到沙堆有許多垃圾 我說 下次可以帶垃圾袋來撿垃圾
不經意的一句話 妳就會很在意 在有垃圾的公共場合裡
妳會問我有帶垃圾袋嗎? 提點我 可以做環保



妳小小的心靈 其實是很有愛心的!
我很開心妳比我容易做到這些事情 比我還要有原則。

這一年裡 沒有特別記錄生活中的妳 還是以照片為主
即將渡過二年級下半場的學生生活
我又將成為小三學童的媽媽 妳不斷成長 我也不斷在學習和妳相處
妳讓我成為像姐姐的媽媽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是好朋友 好姐妹 好母女
以彌補妳在家沒有玩伴的缺憾 
很高興能當妳的阿母....


希望妳能一直當個快樂 幸福的小孩。












差點遺忘了最珍貴的畫面
今年妳的生日行程很豐富吧!
吹蛋糕只是一種型式與紀念方式罷了
妳也算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孩子
多的也是我們想給予 妳的回憶不是嗎?






我也很喜歡 這系列帶著大蝴蝶節的妳
妳的願望已經實現一個了
另一個 妳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就在此幫妳傳遞了

而心底的那一個 我相信 它也能實現的。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