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太陽繼續跟隨著我們第二天的旅程
望龍碑因為花田村而爆紅   除了爆紅的咖啡廳之外
一大片湖泊加上 九曲橋與充滿綠色的林蔭步道
比較適合太陽較不豔曬的下午時分來逛逛

今天的春天 像極了夏天 ......







接近中午時分 和這位可愛的妹妹分手後
我們到了一個祕密基地 去吃有名的福壽魚
說祕密也不算是啦!

因為生意好到爆炸   慕名而來的人還真不少耶
吃的其實很家常菜  自然下飯
而且 聽說有幾家  但這家旁邊還有天然湧泉可以食用與遊玩
在炎日中午 可以讓小朋友玩水一下   所以maggie 選擇到這裡來吃飯了

其中 我最讚賞這條福壽魚
碳考的香味加上獨特的調醬 味道相當獨特 好吃....我吃了好多
一旁的湖水 果然清澈見底 好多好多小魚   一覽無遺......


泉水冰冰涼涼 好適合今日天氣



maggie今天好浪漫唷!



 


..........


今天多了一位爸爸
所以  有我們五個女孩的合照...



爸爸 把孩子帶走了  於是

我和maggie卯足了勁又拍起了寫真來了

所以這一篇 應該都是我們的照片了吧!





這裡的景 拍起照來相當的美麗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浪漫極了




我在想 這裡的秋天 應該也會很美



這隻狗狗很有趣 跟牠招招手 牠就過來了...
自然捕抓的畫面 總是好看的





怎麼覺得 我的臉好圓



即使借戴著唯美的帽子
但 短頭髮的造型 果然不適合浪漫路線喉





優美平靜的步道 很適合全家大小走走










只能說 二個大女孩 拍的極開心


九曲橋也不令人失望  




又在孩子不知何時會按快門的我們   自然又可愛的畫面   總是令人驚喜







哈哈 好逗趣



玩遊戲
........

接著  我們到橘子咖啡去喝下午茶
由於可以俯瞰整個蘭陽平原和太平洋與龜山島
所以人潮也相當多  算相當有知名度的  

但對於飲品   個人覺得SOSO

何況自己被太陽曬過後的疲累 在此好像已洩了氣的汽球 
沒有對拍照太認真了  哈哈



室外聚集了許多群人  聊天喝茶 相當愜意


位居不高的橘子咖啡 能有如此般的視野 也令人嘆為觀止
有機會再來看看夜景/


泡泡真是孩子的最佳玩伴
一整天 無所不在的都可以將它玩得盡興


看得出我疲累的眼神了嗎
我們可是在為今天的旅程畫下句點喔






二天的宜蘭行 在maggie熱情的招待與規劃之下 完美的結束了
這二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maggie帶我們吃特別又好吃的餐點
孩子們也玩瘋了...偶而能醬出門 感覺也挺好的....大小女孩有各自的喜悅與回憶

有在地人帶路 時間真的省了很多.....
而這次的照片也是我們滿滿的收穫  很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囉!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