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考究草本護工皂,藏拙系列身體產品,透過全天然的素材,
讓身體的肌膚呼吸大地的味道,還原青春健康的自然本色。

堅持天然 環保  無添加化學  是婗媽一位很特別的朋友所創立的品牌[青春考究]所要傳達的理念
除了致力專研優質的天然皂品 喬治還不忘本的不定時會回饋於弱勢團體。
包裝上,也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印製。

每回在臉書裡看到喬治的PO文 都會被吸引進入及按讚
並非在臉書上所有商業空間粉絲團都是以利益為出發點的
理念能否被認同 達到特定族群所喜好 自然加入粉絲頁
那才是真正能維持好粉絲團運作的不二法則
因此 不大會看到喬治為拉攏粉絲數量而另辦活動
這點 讓婗媽對喬治這位朋友所成立的品牌 有著很深沈的認同與支持。

雖然這次是由喬治主動邀稿,但婗媽早已對他們的商品觀望很久了。






這次 由婗媽提出需求,主要是以洗臉,小朋友敏感肌,婗爸掉髮困擾(哇!這是祕密)
讓喬治幫我搭配產品試用。

產品有:蘆薈修護手工皂,薰衣草舒緩皂,防落萌生洗髮手工皂,凝玉洗臉皂 四款




[薰衣草舒緩皂]
藏拙洗身:添加薰衣草精油與花粉,溫和舒緩,給予肌膚來自大自然的溫暖呵護。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白棕櫚油。棕櫚油。芥花油。甜杏仁油,榛果油。蜂蠟。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粉。水。

多種精油組合的薰衣草舒緩皂,沒有一般濃郁的薰衣草香,有著微微淡淡的薰衣草花與皂香
洗後不緊繃,乾爽卻不乾燥,婗媽特地拿了先前自製的手工皂相比,以手洗來測試,洗後感截然不同
自己先前在農場DIY 的 洗後雖然也有乾淨感 但也連同水份一起帶走了,手部會乾的不得了
一般只要婗媽做完家事以及洗完手 手都會特別乾燥(體質關係)..
青春考究的皂性都很特別...洗完手不會覺得乾之外,會有一種粉滑感,像是水份有被保留住的感覺。
味道的話 洗後並沒有什麼味道會留在手上....






[蘆薈修護手工皂]
藏拙洗身 :蘆薈具有極佳的修護效果,天然的保濕功效,有效修護乾燥肌膚, 洗後給予肌膚清爽觸感。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葵花油,蘆薈浸泡油,可可脂,乳油木果脂,白棕櫚油,萊姆精油,甜橙精油,水。

『蘆薈,從小就聽媽媽說,這是一種很棒的植物,在家裡花園中也種了不少。
愛草藥的老師,把他歸類為親民的生活藥草。雖然大部分的蘆薈品種,不能直接當藥草服用。但是在外用,真的是一個生活的好幫手。開始接觸手工皂以來,對這塊皂就充滿期待。使用過的朋友都說,的確是一塊親民的好皂。完全符合手工皂剛剛好的特性! 』

喬治是個博學多文的才子,婗媽很欣賞他的文筆呢?相對 他對於植物也相當有研究
總能說個頭頭是道,可以在他臉書學到很多唷!

這款目前躺在我們家浴室,YUNI最近都喜歡用肥皂洗頭,洗臉,洗身體,
不過洗頭髮那款,我要留她給婗爸洗。

第一次洗完,YUNI的回答是,媽啊...身上都沒有油油的耶....
是唷!洗完能感覺身體很乾淨,但卻又不像一般的肥皂一樣,會覺得特別乾。
擦完身體,身體會感覺有份油脂在。也許是因為由多種油份的組成,才會有這樣的特性吧!

一樣的,這款洗完後,也不會在身上留有味道。
本身的味道 帶點原皂味。







[凝玉洗臉皂]

凝玉洗臉皂

師承府城傳統工法
8種嫩白系 家傳本草配方
滑嫩細緻,淡化暗沉

成份:純天然皂,人蔘粉,白芷,白笈,川七,當歸,澤蘭,靈芝,紅花,天然精油,甘油
哇!都是美白成份呢?
這款,是連YUNI每天都會問 我今天要洗臉嗎(用它洗),他有要求我都會讓他洗
我想,天然的應該是沒關係吧! 呼叫~喬治叔叔...

還有,偷偷告訴大家 這款是婗媽最期待的一款肥皂了
原因 當然是他那朵米白色的玫瑰花型囉!


如果 你跟婗媽一樣擔心花型很快就不見的朋友們
記得 跟婗媽一樣每次洗的時候。抹底下就好,一個禮拜過後
花型會依然健在滴!



這款凝玉
婗媽幫它拍了很多寫真!

來看看,他的介紹:

這款皂,也可以說是青春考
就的代表作之ㄧ。
雖然這款屬於甘油皂,皂化的過程分兩階段進行,可以省去皂化42天的等待時間,
但是這款皂的生產,卻一點也不簡單。

老師添加的九種的草藥,有些取自老字號中藥行,有些自家栽種。但是生產前都要先將這些材料烘乾研磨成粉,然後在適當的時機加入,並混入特定的精油。的確考就!

因為這款皂,算是甘油比重相當高的手工皂,所以如果將封膜拆掉後,要趕快使用喔!因為如果環境太過潮濕,會讓皂裡面的甘油烯出,看到白色或透明的結晶。這都是正常的狀況,誰叫他的甘油比重如此的高!!

所以囉!如果看到白色結晶!他的品質仍是ok的喔!!



唯美皂語:
浪漫優雅的探索者,漫步清溪花谷,折一灣枝葉,摘一片花瓣,混入天然花草精油,滿心期待,探詢肌膚如凝玉無暇之美。凝玉追求是一種,身體與心靈的淨與白,還原青春最自然的本色。

呼!好美的形容,喬治的腦筋怎麼了~



使用皂網,他的泡沬可以這麼細緻喔!

這款凝玉,老實說 他的味道 婗媽不是那麼喜歡
有點野香 但聞了不會讓人頭暈與心悸,因婗媽對香精類的味道挺敏感的 聞了會心悸...
味道曲線要歸類的話 比較像玉蘭花與百合花的調性...

放在浴室 偶而能有淡淡的味道飄出 , 洗後臉部手部會有淡淡的味道!
最近     又   覺得這個味道挺耐聞的...





[防落萌生洗髮手工皂]
秀澤洗髮:天然草本無添加,質地綿密,清洗時感覺稍澀,吹乾後清爽無比。
使用頭髮及頭皮將變得更健康。

成份:耶子油,橄欖油,白棕櫚油,月見草油,葡萄籽油,苛苛芭油,迷迭香精油,水。


『洗髮專用皂的開發,難度的確高出一般的手工皂。
因為很多人已經習慣化學洗髮乳的香噴噴和柔順感。
但是老師說:這的確是一款可以長期使用的洗髮皂。雖然不香,有點乾澀,但是許多人喜過的人,都給予好評,尤其事毛髮稀疏或是毛囊不是很健康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



然後,婗媽真覺得它很特別。
因為以前婗媽也洗過專櫃的頭髮皂,但並不覺得好洗。

但青春考究的這款,哇鳴!泡泡很多,洗的過程手感跟洗髮精差不多。很好搓揉
沖洗也相當快速,不過,洗後雖然覺得會覺得乾澀,但頭皮相當舒服與乾淨感。

男孩子短髮,應該沒什麼困擾,若女孩子的話,打結程度並不嚴重,只要髮尾加上潤絲或護髮,
保持頭皮的乾淨度,對於養髮依然有他一定的程度。

試洗幾天,婗爸感覺頭皮屑變多,喬治說是代謝關係,跟婗媽想的一樣,希望婗爸為了能有更茂密的髮質,估且就將它給洗完吧!

婗媽試洗的感覺是,於隔天,頭髮(不是頭皮)會有一層油脂的感覺
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感覺上頭髮是有點保濕度,不會澎。

但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所以,就頭皮部份會用這款來洗,髮尾就使用一般洗髮精這樣。
用它來養頭皮可以用這種方法,因為偶而我的洗髮精也會加精油來殺菌養護!







綜合以上,喬治家的皂類洗後感...在肌膚觸感與不緊繃的狀態,能
有一定的保水度!感覺是挺好的   ..

推薦給習慣使用皂類用品的朋友們,或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青春考就的天然護工皂唷!
除此之外,他們還有推出針對寵物所使用的寵物皂。真是特別。


然後,針對為什麼,青青考究手工皂的泡泡那麼多,
我已幫大家與自己 (婗爸很愛問,請認真看) 找到答案了!
以下,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手工皂的製程,
以及之所以,手工皂賣價會比一般來得高,並不是沒有理由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春考究 要來跟大家說,為何使用手工皂的10個理由!

1. 天然手工皂,是透過植物油皂化而來的天然清潔用品,這個
皂化的過程,在地球上已經被使用了數百年的時間了。
 2. 天然手工皂,不須添加界面活性劑、乳化劑、增稠劑、化學
香精,這些原料大多是石化系的化工材料,並非達到清潔目的所必須使用的東西。上述原料,在自然環境之中並不容易被分解,而會遺留在河川水溝中,成為環境荷爾蒙,造成水資源的嚴重污染。而天然手工皂的沖洗廢水,很容易被河川中的微生物自然分解。
3. 界面活性劑,具有非常好的清潔力,但是同時也可能讓您的
肌膚過度清潔。若不小心讓他停留在肌膚上,可能是造成肌膚敏感的原因之一。而天然手工皂有適度的清潔力,而且很容易沖洗,較不需擔心殘留的問題。
4. 為了將界面活性劑所產生的細緻泡泡沖洗乾淨,可能需要使
用大量的潔淨水沖洗。而這些節淨水,將變成污染水。使用天然手工皂沖洗,平均只需使用一般清潔產品所需的2/3的用水量。
5. 大部分市售的手工皂產品,都是簡單適度的包裝。不會為了
包裝產品,而使用了不需要的塑膠包材,造成環境的再次污染。
6. 手工皂,是一項人文手作的產品。生產過程中,不會消耗大
量的能源,也不會有水資源的浪費,只要有時間,人人都可以自己體驗手作的樂趣!
7. 在學習生產製作,或是使用手工皂的過程,人們會更親近自
然,更認識自然,更喜歡自然,這是一種自然的和諧與學習。而等待皂化的過程,需要超過一個多月的時間,而等待,我們認為是對自然尊敬的一種美德。而這是我們非常在意的一件事情。
8. 每一塊手工皂,都可能含有相當豐富的甘油,這種天然的甘
油,是對肌膚最自然的滋潤保護措施,對於細微損傷的肌膚,可以提供適當的保護。
9. 一顆手工皂的生產,可能會使用到5~8種的植物油,不同的植物油有不同的特性和內在成分,當然也可能添加天然的精油。這些天然的成分,在手工皂裏,會發生神奇的變化,例如泡泡的多寡、滋潤性、香調、皂的色澤和對肌膚的保護等等,這些都是經過製造師傅反覆測試而來,同時也讓每塊手工皂有了不同的性格。而這是一種實踐自然恩澤的過程與儀式,所以我們非常的喜歡。
10. 許多人,認為手工皂相對昂貴,但是其實不然,若將產品價格和使用的時間比較,其實使用的成本並不是想像中的高。當然這可能還無法與很多市售的沐浴乳或洗面乳相比。但是
,這就是一種選擇和認同。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