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肌│ 雪雲‧肌   生物纖維清潔面膜   
是婗媽目前使用過清潔系列的面膜中    敷臉後不需再清洗的面膜
平時使用的大多屬於泥狀面膜    所以 雪雲‧肌的清潔面膜算是挺特別的材質

材質介紹:
專屬菌株  單片培養之生物纖維面膜 由上而下朝培養皿底端線密編織
形成梯度密度結構 使面膜完全能服貼於臉部 它有獨特的方向性(外側光滑內側具觸腳)
其奈米觸腳可深入毛孔底層。


乾濕敷效果:
**濕敷狀態**:導入水分、強效補水、鎮定消紅
**乾燥狀態**:吸出殘妝油脂、緊縮毛孔

成份:
超純水與生物纖、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及其它化學物質、SGS無毒認可。
 


婗媽膚質:
混合性。乾性




巿面上保濕、美白、緊實面膜零朗滿目   
這款雪雲‧肌在婗媽使用過後 比較頃向於美白.緊實與清潔。

其實 我發現雪雲‧肌 並沒有註明 多久使用一次 
這次婗媽是二天使用一次的在試用著。並沒有造成我不良反應這樣。










雪雲‧肌 的內包裝顏色帶點Tffany  拿取時可感覺內容物質地偏水感(因為是純水呀)
面膜共有三層,取下白色珍珠紙、把透明狀的生物纖維面膜敷在臉部。


面膜本身的質地 有點像果凍面膜,但比較簿一些 水份多一些這樣。









YUNI說:媽媽,妳的臉太小了,這個適合大一點的人使用,等妳再長大一點,再用啦!


的確,面膜是大了些,它的刀膜 好像也不大符合東方人臉孔 在鼻翼兩側根本膚不到
所以會有些許皺折。

不過,面膜的浮貼度良好 可以到處晃動 沒問題。








以下二張可以對照 我使用前後的感覺
因為面膜大了些 所產生的皺摺會像照片這樣
有點像皺紋的表像 也許因為質料的關係。



但  我有提到它有緊實的效果吧!
所以 在敷的同時 最好能將它擺平..
否則 拿掉面膜時 我會發現 我的臉會有幾處皺摺線(會讓我有點受驚 本人還沒皺紋啦)
不過 馬上做後續保養即沒什麼問題。




婗媽平圴敷臉的時間為40~1小時左右
這是我栽下它的樣子 乾的程度 每次都不一樣 這片為九分乾 



這張是官網所張貼的敷後效果
我想 可能要敷很久的時間吧!
一般很少人有這般耐性。

 






























試用總感:
1.第一次使用它的時 裁下它 我有點嚇到 臉部白晰程度約白了二級。
2.使用中 持續冰冰涼涼的感覺 很舒服。
3.使用完 臉部除了白一圈之外 感受到很乾淨 然後有一層保護膜的FU。
4.使用完 臉部觸感很平滑 很嫩(我挺喜歡那觸感)可吸付多餘油脂。
5.使用完 雖然保濕效果沒特別感受到 但不會覺得水份流失 也不覺得皮膚很乾。
6.使用完 沒有像一般面膜般 臉部保持濕濕的 會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像洗完臉後感)
7.使用完 建議加強保濕 (平時就得加強滴唷)
8.使用完 隔天感受一般般 但不會覺得臉乾。
9.使用上 方便 不會滴滴答答。





通過SGS檢驗認可。純淨、無添加~孕婦媽媽也可以安心使用的健康無毒的保養必備品

綜合以上 若以清潔面膜來說 便利性算是不錯的選擇。

PS.一開始 會覺得廠商只付三片試用,怎麼會有感覺呢?
原來 它成本頗高 再加上他的功能性不大一樣 在此便可理解。


更多商品資訊在此可連結。提供參考!
http://mall.yam.com/market/n/93084_/8450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