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一下生活紀事]

YUNI:媽媽,老師說明天補課要穿制服喔!
媽媽:制服,不會乾要怎麼穿。

YUNI:老師說乾的話就穿,沒乾的話就穿便服。媽媽,我的製服上衣今天沒弄髒,
明天可以繼續穿,然後..褲子可以穿便服,之前同學有這樣穿過。
媽媽:那麼,就都穿便服好啦!..

YUNI:不可以啦,老師說乾的話就穿,沒乾的話就穿便服。
...........................盧ING

媽媽:喔!好啦,隨便你啦!

隔天 載YUNI上學去.....

媽媽:心理偷笑的跟她說,妳看看 全部的人都穿便服耶...
YUNI:因為他們的制服都沒乾呀!


.







YUNI:媽媽,曾偲安他當風紀股長很奇怪耶,
老師要我們把桌椅對齊好,我就要他跟我對齊好,然後,他就對我一直噓一直噓的(要YUNI不能說話)
真奇怪,那有人這樣,他都不會當。




YUNI這隻小金牛 對老師的話都非常的尊崇..
有些事情都有她堅持的理由...
小一下學期的她...對學業依然充滿責任與好學
雖然有時候散散的..連書都會唸到不見。
也常常被我唸沒責任感...
但請假後的他都會堅持去安親班拿回家作業..
其實還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nimama yuni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