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尾草盛開的季節     大蜂王群不斷在其中穿梭品嚐甜頭    也讓鼠尾草們舞動著蔓妙的身段
替橘黃色系的武陵農場  帶來了幾分活潑熱情的氛圍.......!

墨西哥鼠尾草好香喔!


唉喲喂呀..每一隻 蜂 都肥支支滴呢....
 
.





是說武陵農場會讓我想再去的原因是,第一次去賞櫻的時候下大雨。
沒能好好逛逛裡頭...對這裡還是充滿著好奇。
但能在下大雨的櫻花樹下拍照 也成為我最難忘以及最美麗的農場之行..
.
原以為這回有時間可以走走這裡的步道 但武陵農場很大
也許是步道和停車場的規劃 似乎不大順。好像都得走回頭路似的
光是景點停留拍照 也花上了半天多的時間了
以致於沒能走上去 更不用說能發現什麼新大陸了...
.
這次的經驗是 下次如果要來這兒 可能來參加個遊園車解說團
應該會對這裡更有認識才是..






雖然說 秋天的農場並沒有像冬天櫻花盛開的場景
楓樹也沒有像櫻花般的集中 卻也吸引不少愛好攝影者的前往
房間都是客滿的狀態 但從網路專業攝影者下看到武陵的秋天
其實感覺份外倉桑 與 與世隔絕的一種淒美感
倒覺得秋天的武陵分外有味道
.
再來看看 在自己相機中的武陵之後
便也 覺得 照片真的會有些些騙人吶!
自己也開始覺得 武陵的秋天 真的是也滿美的啦!
.
換句話說 這裡有很多 很局部的美..



只有在武陵橋端的楓葉正紅正紅外 
其餘的楓 有綠色 黃色 橘色..有著.不一樣的味道


.






五顏六色的不知名大樹    成為攝影者下的搶手貨    大伙都圍繞在樹下    補捉自認為最美麗的畫面
同時  也成為秋天的最具代表性的色彩背景囉!










-


.
 
.







..

這一大片   枯樹
在1~2個月後 也會成為大家爭相到訪的目的地...
櫻花樹的葉子長得很醜說...







這回在思源啞口   也沒有遇見美麗的藍天夕陽...
反倒懷念起冬天的霧景...




巧遇一群下山的登山客....我....多想成為其中的一員呀!
看著他們的裝備就知道 此行程很不容易...

剛好在這裡也饗用了我們的泡麵午餐...
這裡的二哥熱情的與大家分享他泡的黑咖啡   很好喝滴唷!  應該可遇不可求....











很奇怪耶...   每次我看到一大片的蘆葦出現
我都分外的想與他們滆為一體    想拍出很淒涼很淒涼的惆悵感
但沒人懂得我要的fu...婗爸拍得也不錯啦...但現場都出現敢鴨子的窘況..






於是...秋天的武陵 還是殺了不少的記憶空間...







█同場加映
Yuni這回的作品...

.







最後...
分享 我最喜歡通往武陵農場的一段產業道路
前年因為下雨沒有拍成...高麗菜的故鄉...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