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每一天...Yuni都在預告著對媽咪的愛
每天回家就是二句話 媽咪 我愛妳.. 媽咪..您辛苦了
然後 再一個深深的擁抱和招牌笑臉...
連帶婗爸也受惠其中...回到家 一開門  yuni也是送他這二句話

我們都說 他最近糖吃的特別多  是嗎..

假日的前夕   YUNI從學校帶回了他自己做的卡片  她自己很興奮
替我介紹   她做的過程...真的很可愛
字字句句   很簡單卻很真實的感動..


這是婗媽第一次收到YUNI親手做的康乃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一個可愛的地方呢

左上角的唇印...
哈....看到時真的笑翻啦...
YUNI很認真的告訴我   重演一變   它是怎麼烙印在這愛心卡片上的..

好多好多愛心唷!  媽咪知道妳很愛我呢...



YUNI真的很愛插花   連忙要擠進來...還比了這個手勢  ...媽咪收到嚕...


 
很可愛的康乃馨..而且   這朵 是永不凋謝的喔
婗媽真的很感動   深覺  YUNI在製做的過程   一定一直想著我
然後注入了她對媽咪滿滿的愛...應讓很期待送給我的那一天吧! 


YUNI真的是很容易對我們表達她情感的一個孩子  也很會鼓勵我們
我們真的很開心   擁有這樣的一個妳唷!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天天都幸福!
遲來的祝福  但深深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