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假片  過新年  我的美麗水晶指甲
.............................................................................................................................
話說  水晶指甲是貴婦的專利  因為貴婦都不用做家事的啦
的確  指甲上的凹凹凸凸   確實讓一般女孩子們做事有阻礙
水晶指甲除了美麗之外  好的美甲師做起來也是貴參參
所以呀   看到美美又便宜的水晶假片  100元   讓婗媽動起愛假指甲的初衷
雖然知道貼假片還是傷指甲  不過  婗媽想想  美麗個四五天  也爽啦  
之後再保養嚕..!
.............................................................................................................................



我的工具: 
指甲剪:必需將手的死肉剪一剪
軟化劑:先軟化手指頭的肉 方便修整
指甲推:將多餘的肉整理整理 底型做好 貼起甲片才不會太多雜物
指緣油:修好指甲 必做的功課 順便按摩手指頭
磨甲器:婗媽指甲大多用磨的
護甲油:在黏上甲片前所要擦的指甲油

三秒膠:假指甲上面附的



大致上是如此 然後呢 一般甲片都很大很長
婗媽會將甲片 比對自己的指甲
然後修成和自己指甲的弧度相同 一方面舒服 一方面也比較好看
婗媽也不喜歡太長的指甲 所以會把甲片剪短一點 
PS...但必需看假片的款式喔 像上面的款 只能修一點上面 其他的得修下面 不然會變形


..........................................

因為由三秒膠貼合 所以動作勢必要快狠準.. 以上 成品
由於婗媽本身的指甲屬於寬大型的 所以上面圖片可以看到大面積的甲片 


感覺還不賴吧..
婗爸一直嚷嚷 不好看 又傷指甲 所以要婗媽掉了就別再黏了..

幹嘛醬咧
婗媽好久沒用水晶指甲了 做了之後 感覺手比較修長外
更有女人味ㄋㄟ 怎麼會醜啦 鳴

由於這回是有水讚的甲片 所以 會勾頭髮啦 這點有些阻礙
其餘 到覺得還好喔! 還有穿絲襪也要很小心啦..

跟婗爸說 我買了二附呢 用完再說    呵

.....................................

.



接下來  看看第二附吧...

是黑色畫蕾絲的..
由於也有立體的圖案 所以 也會勾頭髮  真是失測...
婗媽手紋很雜 是遺傳 大家將就點看哈..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年紀真的大嚕...其實我是用電腦過度啦..~啊鳴..~



以上就是讓我開心 也很小心過年的美麗甲片
整個就很害怕它掉 其實 一附平均可以撐上三~五天左右
到後來根本無視忽他的存在 要用拆的才拆得掉

而且 假片它的質感還不錯唷!

它其實有卸甲的容劑 但我不常用所以也沒買

現在雖然有不傷甲的光療指甲
但我們真的是得做家事 加上 錢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 偶而玩玩假片 其實可以讓自己滿足一下下

喜歡我的假片嗎....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