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狐狸精長尾巴啦 [ 狐狸精]  國小時候的錯號啦   突然想起這個錯號 就拿出來回憶一下!
.
     每到12月份   婗媽會覺得特別幸福
     12月13日      是婗爸婗媽訂婚週年的日子   已經五週年嘍
     12月14日      是婗爸追求婗媽成功的日子   算一算應該滿15年了吧(婗爸幫忙算一下吧)
     12月15日      是美女誕生之日啦  讓我開心一下    算一算   唉   30有1了    人生算順遂~
     12月16日      是爺爺的生日  不過爺爺都過農曆    所以    爺~生日快樂   長命百歲
     12月24日      是平安夜   也是情人們最愛的日子吧! 這一天都要跟朋友們相互祈福..
     12月25日      是聖誕節    是小朋友跟長不大的孩子最愛的節日呢...可以收禮物  
                             啊    我也是是長不大的孩子   為什麼我沒有禮物呢....聖誕老公公..~
.
中和以上   12月份是否充斥著幸福的滋味呢   至少     我是啦 
     ...........................................................................................................................................................
     今年不免俗 還是生日大餐 期待很久 因為很早就想去吃了 沒想到等了三個月之久
     為什麼想吃 因為招牌配色很特別看起來挺有質感 畢竟 一開始是招牌吸引了我(下雨沒拍)
     後來 才知道是台塑旗下的一個品牌[ 夏慕尼 ] 走高質感路線的鐵板燒 可以這麼說
     所以 當然只有特定節日才能來的嘍 !


 一開始 找不到它的門 還是看了自動門感應器才知道(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 因為婗爸也跟我一樣
    照片右下角木門就是它啦  hehe 初次見面的夏慕尼走復古高雅風格  櫃枱旁放置一台鍵盤會自動
    彈動的鋼琴    加上黑色珠簾與吊燈   坐在這兒等待  感覺自己很有氣質咧(愛gay)
    

    第一次來夏慕尼用餐的婗媽   還問小姐說 我們可以座沙發區嗎 結果 那是使用甜點時所用的
 地方 唷~喔 頓時 覺得自己是傻瓜嗎    這次婗媽吃的是凱撒琳牛排 屬於腓力 婗爸吃的是
 xxx牛肋眼 是有帶筋的   婗媽的腓力 入口之後肉質會散化開   六分熟的腓力 一點也不覺得醒
 這裡比較有名氣的好像也屬於牛排餐類


....整體而言  開味菜的醃薰圭魚一直都是婗爸婗媽的最愛 所以沒得挑

....湯類 不夠燙 很特別 但喝不出所以然
....沙拉    婗爸的香菇螺肉 還可   婗媽的炸蟹  很不錯吃(名字忘光光  呵)
....主食 牛排 婗爸的 他覺得不夠熱和嫰 我是覺得還可以 婗媽的算不錯
....主食 櫻花蝦卵炒飯 粒粒分明的炒飯要怎麼炒啊 好吃
....餐後蔬菜湯 很甜味 好喝
....餐後甜點  婗爸的奶酪 (三種口味) 他讚譽有佳 婗媽的栗子xx 太甜 吃一口就沒吃了
....餐後飲料  soso  ....以上有照片的看照片  沒有的自己想像溜
...........................................................................................................................................................................
中和以上 原則上我們不會想來第二次  因為感覺不是我們的菜 然而  對於台塑旗下的子弟兵們
....我們一致認為[ 西堤 ] 依然是我們的最愛 便宜又好吃     所以  沒吃過這裡的 倒可以嚐試看看嘍!
....在這裡     偶而    主廚還會跟來賓互動 因此現場有時候感覺得熱鬧
.........................................................................................................................................................................
....咦..回歸正題 婗媽30有1了勒 才剛滿31歲就要進入32歲了   咦    好不想要的年齡
....31歲的年頭 經歷了許多事 尤其在下半年度 有不好的陰影 希望可以趕快逃離我的記憶

....工作上....似乎還沒找到自己人生真正的方向 心情跟著不穩定 
....家庭上....yuni每天都要跟我腦力激盪 意見分岐 選衣服大戰 大的小的在意見上觀念上
....................都還須努力磨和 加油
....臉蛋上....感覺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細紋增加嘍 要多多保濕 喔 真不願意
....身材上....腫起來了   什麼嗎    真的    臉都圓了一圈    我想變輕盈啦  不要再找我吃火鍋了
....財運上....說要努力存錢的說 最近卻花得兇
....人際上....才三隻貓 不至於打打殺殺吧 ha  算free

中和以上....覺得今年運勢不佳 雖然平安過了一年 也算不錯 但  希望明年在工作上能有好的運勢
就加加油嘍!           
 
....最後還是得感謝婗爸 給的一切 雖然不完全是理想的 但 會盡量讓自己滿足 好嗎
....感謝yuni送媽咪的第一張卡片 總是得把LV寫成LU 分明就不是背名牌的命格 我認了
....但很感動她所畫所寫的(婗爸說 YUNI畫自己畫到最後 說自己好像外星人喔   呵 真可愛) 
....希望今年以後    每年生日都能有一張YUNI親寫的卡片
....我    依然愛你妳們唷....加加油!   

 

同場記憶20081215:我的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