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思夜眠的禮物-捲捲頭斑馬.

哇哈哈哈哈哈....婗媽就知道.這捲捲頭斑馬的主人就是我~的女兒....yuni啦.hihihihi.
........................................................................................................................................................
詩詩...一位知性美少婦(唉,婗媽認識的美少婦怎都是知性的勒)
沒辦法..誰叫詩詩的文詞造譯比婗媽好太多啦...網誌內容表達的都可以讓人清楚明暸...

詩詩有一雙可愛又乖巧的兒女,哥哥翔翔感覺上是個很溫煦貼心的小孩..妹妹甯甯呢..
是個有雙大眼的漂亮甜心....看到他的一雙兒女,你會感覺到很溫馨很快樂....

最近詩詩大展她的才華,學會了手工製作的襪子娃娃..每一次作品都令人愛不釋手.非常可愛
又獨一無二..最近她在她的blog介紹這隻捲捲斑馬的同時.最後還附上說這隻捲捲斑馬會有一個主人喔..
其實婗媽直覺想到就是我啦.hihi(真不要臉,但這是婗媽和詩詩的密祕)
.
昨天,終於收到這隻捲捲斑馬了,好開心吶!開心之餘又看到這麼可愛的卡片...
裡頭有著詩詩對婗和婗媽所說的話,說真的,好感動也...眼淚差點飆出來...真的..感動持續加溫中...
感覺到詩詩對這份禮物的用心...手工縫製的也很細緻...表面上真看不出有什麼缺陷..
讓有時也會diy的婗媽感到詩詩很棒呢..(有空要跟妳學..hi)
.
詩詩呢也是婗媽成立天空部落以來的忠實觀眾..雖然未曾蒙面,但彼此都會在blog相互鼓勵與交流,婗媽很喜歡詩詩拍照風格,乾淨俐落,在敍述孩子的成長過程時也都能讓婗媽回味到以往在照顧yuni時的狀況.也是個很用心的媽咪.婗媽的blog朋友通常不習慣在此留言,大部份的朋友都會以msn來傳達對我blog的相法.唯有詩詩,會不斷的在婗媽部落身邊相伴鼓勵留言,這是很直接的表達方式,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相信,我們會有見面的一天...

拿給婗爸看的時候..媽爸說:妳買的偶...呵...可見醬的作品可以拿出去賣啦..!

婗媽再加上可愛的小髮夾...很適合吧!
這隻捲捲斑馬比婗媽想像的要大得多呢..
.

呵....再換個夾子看看...這model感覺很專業吶..


hihi.婗媽是不是瘋啦...唉喲..就很開心吶...今天主角是這隻捲捲斑馬嘛..!
.
.
輪到主人抱抱嘍!
yuni看著它一直笑笑問:是胖胖阿姨送的嗎(婗媽以前同事)
婗媽說:不是吔!是詩詩阿姨送的喔!(媽咪會用詩詩阿姨的網誌給妳認識認識)
yuni:我要給它坐我的城堡(旁邊的積木)...它就會很開心嘍!
想必..yuni也很喜歡這份禮物.但暫且由婗媽代勞保管啦..等yuni有自己的房間...再把它拿出來擺..


還有.這捲捲的頭髮啊..
是讓婗媽每次看見它的時候就會開心的笑一下...你們覺得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後要告訴詩詩,很高興認識妳,禮物我們收到嘍!並且很喜歡這份禮物~謝謝意 ★來去找詩詩  






..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