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這天 隨著這碗水的潑灑   我~已成為人妻的角色了


......此時  是待嫁女兒心

......台灣人的習俗  新娘當天滿滿是金..
......知道他們為何笑得如此開心嗎..答案是  新郎接到一通電話行銷的電話..
......新郎回答..我現在沒空也..我在娶老婆...呵...還滿好笑的..

.....婗媽很喜歡這張蓋頭紗的感覺..只可惜紗皺了點..
.....整理照片的同時...看到自己拜別父母的照片..心理還是有一股悸動..


......婆家們的大合照..呼..記得當時年紀小...喔...我指的是相片裡的小朋友拉..
......這天以後就要在這裡生活著了..

......這二位小花童  現在也唸小學了呢....好快也....

......彌補緍紗拍的不優....一定要再惡補的白紗照..
......以前一直好奇著結緍和穿緍紗的感覺是怎麼樣..
......總覺得自己想結緍有60%是為了穿緍紗...c

.....這張是可以感覺得到幸福的緍紗照..
.....當天的攝影師感覺很怠慢想睡覺的狀況...果然沒錯  緍紗照毀在他手上..
.

.

.....[20040320] 夢幻歐洲蜜月之旅
......土包子的我到歐洲蜜月時,每天都以為在作夢..美景讓我感覺太不實際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雪...就在車上吱吱叫滴...導遊都被我打敗了..>< 要裝可愛..
......到這裡  怎麼拍都是這麼唯美
......國外醉漢  把我的相機當攝影機..,.<捏了把冷汗">
......這裡也有好多回憶...來過這裡對婗媽來說不枉此生啊..好幸福....
.
.
.


.....[200408..] 我..懷孕了..這張已經是九個多月了..
......還不到四週就感覺到自己懷孕了,很妙的直覺
......懷孕期的不適、胎動、特權、美麗、疼痛都是很美好的記憶


......[20050518] 小Yuni誕生  ..
......好小..好皺的腳壓鴨子..
......足足晚了一個星期出來 讓婗媽自然剖腹的痛都經歷了~感恩..
......與yuni初次見面的時候..自己竟然在手術枱上哭的不能自己..
......第一次見這個女孩  婗媽覺得她好醜ㄋㄟ
......有了她..是幸福的開始也是惡夢的開始...必需告訴自己...這是人生的過程..

.
.照片整理到這裡...五年裡除了生子...有了房子..其他的生活算是平穩幸福的....
 沒有什麼大風大浪..當然五年的緍姻不算長...但也足夠在這段時間磨合很多事情
.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紀念...不過...婗爸總是喜歡延後過節..這次他要帶我出門玩..ya.
.
.我總是說...東西吃完就沒了...我都忘了前年大前年你請我吃過什麼了..(我知道你知道我愛吃)..
.
.今年 我跟你要了一樣三合一禮物 為什麼是三合一呢..
 因為要替婗爸省錢.婗媽又希望婗爸送的是有紀念性的禮物..所以呢
  [情人節.結緍紀念日.母親節] 未來就成為我三合一禮物的由來
 是不是好人妻呀....不過,今年可是十五年來我第一次跟婗爸要禮物喔!

....鳴...好多回憶偶...有回憶真美好....

....這都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我們都還好好的..


   婗爸,五週年快樂..希望你每天快樂...健康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