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YUNI看醫生時 意外發現一件事..   
因為醫生說YUNI的耳朵塞住了
婗媽心理正想    
是怎樣
我帶YUNI看喉嚨滴吶
怎麼連耳朵也有問題呢
我急忙問
那~那會引起中耳炎嗎
那因為她是濕耳 我要用什麼清呢
不能用棉花棒嗎
結果 醫生說你們不清還好..
一清反而把耳屎給推進去了..
呵..果真 醫生各夾出了好大一坨耳屎勒
難怪   這陣子呀
有時晚上講故事給YUNI聽時
或者CD己經放了很大聲了
YUNI卻說她聽不到
喉  曾經一度還把婗媽惹得很生氣
生氣到要婗爸試試她是真的聽不到還是裝的
哈 今天終於讓婗媽明白 都是耳屎惹得禍
因為呀  表面上看是看不出來有耳屎的
即使己經清過   所以 婗媽在想  那以後用夾的好了
醫生是說不用特地去清拉  我也聽說過耳屎是不須特地去清
到某個程度  它自動會跑出來
但   耳屎又有分乾的跟濕的
呼   想不到區區一個耳屎   影響還不小..
這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下回您家baby有聽不清楚的時候
別忘了檢查一下是否耳屎把耳朵給塞住了.
不要像婗媽一樣只會生生氣..haha


Yuni:媽咪 下次不要誤會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