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千里迢迢跑到台中飄眉跟台中繡眉超厲害的「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 靜宜老師飄眉

打造自然妝感的柔霧眉   這次的福利  給一直囔囔很久想霧眉的同事~

順便也讓在台中唸書的她帶婗媽去台中玩半天 ~

 

2019三月 / 搬遷位置更新

 

台中飄眉/繡眉
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

FACEBOOK

地點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4號 (Happyhair樓上3F)   0917-373-999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1:30~18:00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artyqueen131/
LINE預約諮詢 | https://lihi.biz/GHGhY

 

044.jpg

 

043.jpg

 

03.jpg

 

裡頭其實蠻明亮寬敞的  

其他還有美容與美睫的服務   

 

04.jpg

 

 

 

但最重要的是這溫馨的小區塊啦...

就是靜宜老師專屬的霧眉 飄眉  讓妳變漂亮的地方

00.jpg


 

01.jpg

 

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靜宜老師  

所用的材料都是法國  德國進口的植物染劑

 

02.jpg

 

靜宜老師  是一位很專業很NICE可愛又進取的老師

即便很忙碌了    還是常常出國進修吸取關於「眉」的課程喔~

為的就是要打造 女孩子能擁有自然妝感的眉毛

有自信幫女孩們點綴出   像化妝一樣的眉毛  而不是蠟筆小新

 

06.jpg

 

 

先來看看   婗媽同事 (  以下就簡稱她為  亮亮  ) 打造前的下垂眉

看起是不是很「雖樣」哈哈!  原諒婗媽平時都跟他們沒大沒小....開個玩笑~(很可愛啦)

 

 

05.jpg

靜宜老師  開始跟我們分析  處理眉型的原理 (( 這個很重要

V 眉型 >> 依照個人輪廓與表情  建議型狀  還能利用眉型來調整臉型大小喔!

V 顏色 >> 依照個人平時染髮造型習慣   還有本身的膚色   下去建議顏色

雙眉必需有良好的對襯關係~

基本上  溝通以這二個項目為主  彼此達到共識   就可以開始啟動啦~啦~~啦~

 

 

 

07.jpg

 

 過程基本上是

消毒 → 修眉 → 手工比利尺~打造眉型角度 → 畫眉 →  選色

→ 開始霧眉 / 飄眉 ~ 約5分鐘 / 一眉  → 清潔  → 教育回家保養

 

08.jpg

 

修眉

靜宜老師  的動作非常利落  婗媽都看傻眼了

 

09.jpg

 

手工比例尺~打造眉型角度

因為老師太純熟的技巧   所以   不會再用點與點的方式來做記號

這是很專業的老師才會的喔~~

 

 

 

 

010.jpg

畫眉

這裡  基本上就能成就出你要的眉型嘍

如果有什麼問題在這裡趕快提出來嘿~~

011.jpg

 

老師其實很風趣  整個過程 我們都很開心

婗媽雖然不霧眉   但也很好奇   跟靜宜老師學到了很多技巧跟觀念

(  跟美有關的  我都有興趣  哈哈  ) 

 

013.jpg

 

 

 

 

 

 

014.jpg

 

還在畫眉的階段   老師的睫毛好吸睛   所以放上來~

015.jpg

 

噹啷~  好嚕!! 

是畫眉畫好嘍!!

在彼此都認為ok後   就要開始霧眉啦~ 做最後確認!!

016.jpg

 

 

 

017.jpg

 

019.jpg

 

敷的過程  亮亮開始在思考是要裸妝色  還是棕色的眉色

然後  不斷在Party Queen的粉專打轉   看sample

 

020.jpg

看她悠栽的呢.....

 

 

 

021.jpg

 

選色

先試在手上   老師挑最適合亮亮的顏色  讓她挑選

因為她皮膚偏黃  我們一致認為棕色  最適合她  會讓她看起來白一些

 

022.jpg

 

 

023.jpg

 

即將開始霧眉嘍!

婗媽看的是心驚膽跳的

一撇一劃  感覺好痛....哈哈   人家在「畫眉」  婗媽在 「 話休 」

024.jpg

 

亮亮說有感覺  但不會痛

尤其第一邊霧的時候最沒感覺

但到第二邊霧時  就稍為有點微微痛感

 

025.jpg

027.jpg

 

基本上  老師霧過一次後  第二  三次是做修正的動作   

這樣  看起來就感覺很自然

靜宜老師採用手工點劃的方式   因此  眉毛週邊  不會形成很明顯的對比  而成為蠟筆小新  ((  這是關鍵

 

028.jpg

 

 

029.jpg

 

清潔

靜宜老師手腳很快的就完成二雙眉

稍為清潔後  就有  炯炯有神的霧眉

 

030.jpg

 

教育回家保養

回家保養 有三天的關鍵期  三天請遵循以下保養嘿....

V  不要用任何眉的妝彩

V   2~3小時用濕紙巾擦式 ( 或棉花棒沾食塩水 )   霧眉後分泌的組織液 ( 睡覺不用 )

V   可以正常洗臉  不用刻意避開  但也不用特意清潔眉毛

V   擦點老師給的修護保養

基本上  超好保養的啦!!!

 

031.jpg

 

老師認真的交待   亮亮要認真的聽

其實  婗媽也很認真的記住  好嗎~~(用力)

032.jpg

 

近看 

是不是  好自然

自然到   婗媽也好想霧眉偶~

033.jpg

 

其實依照男女生與眉型狀況 

而延伸可以 「霧眉+飄眉 」 雙效的執行

讓眉毛更有生命力 與自然妝感

 

 

036.jpg

完成嘍!!  是不是很自然

眉毛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婗媽可能因為有瀏海  還有喜歡卸妝後很自然的自己

所以....~~  不然 還頗真的方便    素顏直播也不會太難看  哈哈~

042.jpg

 

做完後  亮亮很滿意喔!!

但好像缺少了口紅~

045.jpg

 

 

 

 

037.jpg

 

亮亮第二天表示:
洗臉可以~搓也沒問題
很自然~

 

038.jpg
 

修護保養

046.jpg

而且搓不會掉色
還有裸妝不突兀

不但可以解決不想畫眉毛
或者是每次都畫高低眉的朋友

 

040.jpg

041.jpg

 

我們家亮亮 感覺很興奮 

第二天傳了好多照片給我~ 還說要給我明天的後天的 ~ 喂!是我寫文還是妳寫文啊!!!

所以 霧了眉在生活上毫不影響 而且靜宜老師霧眉時間應該一小時左右~呵~比燙頭髮還快!

.........................................................................................................................................................................

去的時候剛好有個阿姨也要霧眉....她說她介紹了她朋友來過

重點是~ 她自己沒做過喔......婗媽還跟她開玩笑  自己都沒做過怎麼會介紹...

可愛的阿姨說   因為看靜宜老師的作品都很美   所以   ...  XD

.........................................................................................................................................................................

 

對了 像亮亮這樣的全霧眉 靜宜老師以手工壓出50%的穿透感  

製造了像畫妝的自然視覺感 可以維持一年左右(依個人體質也有關係)

期間如果變淡是正常的 可以依照還有的眉型自己以眉粉補色→針對劃眉手殘的妹妹很好用的招

霧眉的概念跟染髮一樣 是需要補色的喔!

 

變淡的顏色也會依照 霧眉色的原色出現 都屬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有任何問題 也都可以找靜宜老師 她會熱心的為妳解答!

主角雖然不是婗媽 婗媽也超心動的推薦靜宜老師喔! ( 然後一中街也好好逛~呵)

 

 

2019九月 / 搬遷位置更新

台中飄眉/繡眉
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

FACEBOOK

地點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4號 (Happyhair樓上3F) 0917-373-999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1:30~18:00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artyqueen131/
LINE預約諮詢 | https://lihi.biz/GHGhY

 

案件參考:::

 

 

 

婗媽粉絲頁:www.facebook.com/yunimama.Ali/

婗媽訂閱:文章不漏絲


 

FACEBOOK.jpg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