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近期阿婗的新歡~Valera維力諾負離子吹風機 「 浮誇系列 」

話說~婗媽家的吹風機都是沒頭髮的婗爸買的,對於3C用品婗爸其實比較講究,喜歡有品質與品味

有一天家裡收到一隻呆森的吹風機,我一整個傻眼,因為覺得我跟婗都短頭髮應該不需要用那麼好的吧!

坦白說,呆森用到現在我也還沒感受到它的優點...也可能我用不到它的功具,覺得用在我身上CP值不高

礙於婗爸的用心,我也只好很用心的使用它,不能批評(笑)不然下回沒好東西可以用!

 

這次Valera維加諾負離子吹風機的體驗邀約,「浮誇系列」色彩比較高調大膽

個人到比較喜歡具備帥氣感的「 沙龍系列 」

 

創辦人在瑞士提西諾州的阿爾卑斯山下,創立了100%純正瑞士血統的Valera瑞士國寶品牌

就「瑞士製造」的好奇心與品質來說讓我很想試看看!感覺就很耐用

 

02.jpg

 

浮誇系列的熱情粉本尊比照片有質感些

不含電源線重量為495G,不算輕但也是一般女生可以接受的範圍

至少3~4分鐘吹完一顆頭手還不會酸

 

016.jpg

 

隨貨的配件有二個超薄風嘴,產品說明書、也擁有七天鑑賞期

一年保固的貼紙~要好好留著,可以貼在說明書裡比較不會不見

 

014.jpg

 

09.jpg

 

【閱讀全文】Read more.....

婗媽搬新家囉!Sweet CHESTNUT歡迎來玩→ http://nimama.tw/

Follow Me...Instagram│ FB 
Contact Me...E-Mail│suli143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