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喜歡穿搭的女孩,總是少不了百百種的配件,尤其像婗媽這樣的少婦

在每個階段累積與收集了不少搭配性的飾品、包包、帽子還有圍巾等等!

其實我也很愛襪套(笑)

 

來自義大利ANGEMIEL安婕米手工珠寶純銀飾品中

婗媽喜歡的款式並不少,也有類似潘朵拉款手鍊、價格則是親民許多,讓小資女也可以享受漂亮的裝點

秀氣又流行的紅繩手練、象徵性的戒指、墜飾等等,多元選擇讓人目不轉睛

在ANGEMIEL裡頭都能找到滿足,無論送禮自用都不失禮

 

02.jpg

內容說明:鍊條X2、墜飾X3、飾銀布X1、型錄一本、絨布收納袋一個、紙袋一個、包裝盒一個

-

 

今天分享的「 Fairy精靈百變項鍊 」很特別唷!一條項可以變化二十幾種我還真的數不清

如果再搭配自己的項練就更多變了!覺得CP值很高之外,在搭配上也很有樂趣

 

這次婗媽在象徵美好愛情(愛心)與  星願降臨(星星)中猶豫許久,都是我愛的樣貌,最後還是選擇了愛心款式

對愛心情有獨鍾,也剛好跟我的手練配成對

 

01.jpg

 

在包裝上非常精緻的ANGEMIEL,即便是專櫃名品也許也沒有這般規格

它們將飾品保護的很周到,當我打開那瞬間就覺得自己有被受寵愛的感覺

是不是很精緻!這就是拆禮物的幸福感!

 

09.jpg

 

 

 

025.jpg

 

 

 

 

貼心的是,這個組合裡有二條練子

長度是一樣的,可以利用圈釦來調整長度

因此除了單鍊戴也可以二條一起戴,很符合現在的流行趨勢

搭配自己的珍珠項練也很美喔!(繼續看下去)

 

06.jpg

 

在細節上都印有ANGEMIEl LOGO

 

【閱讀全文】Read more.....

婗媽搬新家囉!Sweet CHESTNUT歡迎來玩→ http://nimama.tw/

Follow Me...Instagram│ FB 
Contact Me...E-Mail│suli143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