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pg

 

對於煮婦來說,廚房中使用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好工具會讓你事半功倍

約二年前吧~「氣炸鍋」還不是太流行的時候,當時婗媽入手一台功能是內鍵自式化

(長相跟現在一般氣炸鍋一樣、但溫度無法自由調整的那種)

加上網路食譜不多、使用不到幾次就送給有興趣的家人使用~

 

雖然,這二年「氣炸鍋」流行起來,但我還是沒再入手

因為外型(很佔空間)跟材質的關係(我喜歡內箱最好是不鏽鋼材)

以前使用時覺得廚房熱烘烘的又很吵、雖然都是合乎標準檢驗,但有點塑味感((沒有太喜歡

還有比起「氣炸鍋」我更想要與需要一台「大烤箱」(笑

(其實是因為婗愛作餅乾,想買一台給她)


期間~也有不少廠商邀約氣炸鍋體驗,但機種沒有我想要的條件~就沒有接

 

10.jpg

 

直到最近,出現了【氣炸烤箱】這種機器

長相方正(空間上可以好運用)、重點是【烤箱】+【內模304不鏽鋼材】+【玻璃視窗】

三者之間很符合我的需求,再加上很夯的【氣炸】功能,讓我躍躍欲試!

(其實婗最開心了,餅乾可以一次烤很多)

然後,婗媽也非常想挑戰我喜歡的蛋糕

 

真的是~手殘煮婦也能當大廚

本文是我的戰果唷~而且都是第一次做

對不擅料理與烘焙的我來說~真的是很有「挑戰感與成就感」

 

  手殘煮婦好幫手:KALORIK氣炸烤箱~開箱  

『KALORIK凱瑞克』凱瑞克氣炸烤箱是通過歐美及台灣檢驗合格

比利時90年家電品牌、信譽有保證~他們也有單純的氣炸鍋、我中意這台氣炸烤箱

你們看~方正外型、304不鏽鋼內在、烤箱功能、玻璃視窗~喔!對,它還有燈

都有符合到我的需要跟想要

(廚房不大,什麼都要斤斤計較、多合一功能變得重要)

我家的小小烤箱可以退役了~

 

KALORIK凱瑞克氣炸烤箱  團購購買連結:點這裡
🔸氣炸烤箱享有保固三年服務非維修站保固
🔸不用擔心沒有售後服務

 

11.jpg

 

 備件 & 功能  

【一機抵10台】

微波爐+氣炸鍋+旋風烤箱+
電烤盤+燒烤機+果乾機+
發酵箱+瓦斯爐+油炸鍋+麵包機

烘烤/氣炸/燒烤/烘焙/乾燥 /退冰 多功能調理烹飪神器
★ 附贈九大配件 :
瀝油空心烤x2  集屑 / 集油盤x1  導流板x1  防噴均勻網x1.  籠至放架x1 
旋轉烤雞架x1  旋轉炸籠x1  旋轉叉架組x1   取架把手
★ 獨家專利導流板~烤果乾更均勻、烤蛋糕更定溫
★ 說明書、保固書、料理食譜

 

6.jpg

 

★這份說明書很重要喔~ ↓ 很多料理關鍵要詳讀 

7.jpg

 

關於散熱

散熱孔分佈在機器上後與背後

凸出的部份~是貼心的收線槽

感覺也是機器與牆壁的安全距離?(我猜)

 

8.jpg

 

使用了一陣子,婗媽發現散熱都往背後跑

因此放上了原本的架子以利空間運用、後面則多留些空間這樣~

 

也發現這台的散熱不會讓整個廚房熱烘烘的

聲音則是一般像微波爐的音量~

 

001.jpg

 

哇~溫度跟時間可以自由調整、對我來說是非常理想

功能有很多、其中退冰模式我也很喜歡、婗媽經常忘了退冰的肉,就可以好好運用

然後,退冰酥皮呀!奶油也很好用喔~

 

9.jpg

低溫又快速的 退冰模式

016.jpg

 

 

a1.jpg

 

防噴均勻網、可替換導流網

有人會問、好清潔嗎?
 

 

【閱讀全文】Read more.....

婗媽搬新家囉!Sweet CHESTNUT歡迎來玩→ http://nimama.tw/

Follow Me...Instagram│ FB 
Contact Me...E-Mail│suli1438@yahoo.com.tw

 

凱瑞克氣炸烤箱:我的十道居家料理

fufu.jpg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