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jpg

Beeding嗶丁選物、MINI真無線耳機~高CP值、質感推薦
PoProro MINI藍芽耳機算是婗媽第二副藍芽耳機
第一付婗爸給的,很容易掉、戴不住之後,就以為藍芽耳機很難戴~最後還是換回有線的
今天開箱的PoProro MINI藍芽耳機網路評價其實還不錯也做了一些功課,
除了外型很吸引我之外,再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使用心得喔

70085.jpg

-

0002.jpg

 

014.jpg

PoProro MINI真無線藍芽耳機
看別人開箱時就覺得質感很好了,收到實品後的確也是如此喔
硬殻盒裝、內含四組耳塞、使用手冊、收納袋、充電線
四組耳塞:
可以挑一對自己戴得舒適、戴得住的大小
像婗媽二耳所裝的耳塞就不同,反正自己感受舒適比較重要
不一定要二耳耳塞都一樣

這樣規格的包裝很適合當禮物送人耶(覺得美

012.jpg

PoProro MINI真無線耳機 有黑色與浪漫的玫瑰粉色
二色之間,我猶豫好久才選擇了適合我日常穿著的「黑色」
除了百搭之外,也更顯個性帥氣,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

本身自帶重量的質感連手感也很好
充電孔在機身白色貼紙旁、可以共用一般安卓手機的充電系統

 

010.jpg

 

 

 

01.jpg

耳機本身印有「R右邊、L左邊」充電中會亮著紅燈
耳機放入充電艙中時,它具有磁吸力,當靠近一點就會自動被吸入
婗媽很喜歡聽到這個聲音,充電艙也可以適時使用棉花棒做清潔

016.jpg
手機快速連線
對於3C、不大喜歡太複雜功能或說明書的我,好里家在,MINI藍芽耳機操作很方便
初次使用充飽電後,開啟藍芽 》搜尋 》點Poproro Mini-L 二耳 就可以連線了
婗媽覺得它連線的速度很快,第一次連結後,第二次使用只要拿出耳機就會自動配對

08.jpg

口紅般的大小,方便隨身攜帶
由左而右:睫毛膏、口紅、PoProro、5M精油
就是這般日常親民的規格,攜帶起來該「小包、廢包」也不覺得負擔

 09.jpg

軟質的皮帶、柔軟、質感還算不錯,是磨砂材質
最喜歡小東西有附贈它自己的家、不怕機身磨擦受傷

09.jpg

我的日常配戴、使用地點
/ 煮婦的心酸事
下班後的煮婦日常,從做菜到洗碗、一個人待在廚房的時間真的很長
所以我都會讓直播或YouTube陪我、即使聽聽聲音都好、尤其能撫慰我不愛洗碗的時段(笑
當下都是擴音開到最大、開啟抽油煙機其實是聽不到手機的聲音的(煮婦真可憐😂

PoProro真無線耳機對於我在廚房使用就加分許多
不但零死角、移動到任何點、還是可以聽見聲音,就連吵雜的油煙機響也不中斷(光這點就要大推了

 

02.jpg

/ 辦公的日常
每天上班、除了電腦開機、廣播節目也要跟著開啟
白色有線耳機婗媽用了好久、這種傳統耳機戴上整天耳朵其實會痛
上廁所就必需拿下來,使用PoProro無線藍芽耳機後
舒適度大上原本耳機、而且走路30步的廁所距離,婗媽的廣播節目也是不中斷

03.jpg

04.jpg

 

/ 百搭黑:外出的日常
出門在外的坐車時間、長等待的時間、都是我會使用耳機的時間
黑色的設計,不需太浮誇的說明~本身就是百搭、百搭、不敗的百搭(笑

030.jpg

近幾年流行的小包,也容得下它

06.jpg

剛好近期到訪二次台北名店 ~壽司爸
排隊時間剛好派上用場

 018.jpg

造型小歸小、全身照還是看感受得到它的存在感

 

019.jpg

 

020.jpg

除了服飾、跟著耳環也是百搭款

018.jpg

搭車時間耳機也是必備品
聽音樂、看影片都是很好消磨時間的方法

 

027.jpg

剛好帶到更小的包包、還是可以將它帶出門

023.jpg
/ 適合自己與習慣 就是好耳機
- 有些人不適合戴像這種侵入型的耳機、像婗爸就是,所以他用的是AirPods耳掛型
- 阿婗是超級沒安全感的人,原本想購入玫瑰粉送她,但她就是無法

我有拿婗爸的Air來比較,耳掛的~在耳朵上讓我覺得比較有存在感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PoProro的音質,Air對我來說聲音有點包、但由於Air很貴
大家有品牌迷思的話,建議可以去試聽或試戴(不知有沒有這服務啦 
 

040.jpg

/ PoProro配戴時的注意事項、音質怎麼樣
一、配戴時找到對的耳塞很重要:舒適度、降低易掉落
二、配戴時,可以稍為轉動到覺得穩定與舒適的位置
三、婗媽只比較過Air,對音質也沒特別講究與喜好,PoProror的音質屬清淅,個人覺得不錯
四、接聽電話也很清晰
五、耳機無法雙人、雙手機使用
六、可單耳使用
七、一按即可接聽電話、暫停音樂、回撥上通來電
基本款的功能都有,對我只聽音樂的人來說很足夠了
其他功能說明書也有細節,在這就不多說明

/ 會不會掉
會因配戴狀況,一定會有掉的狀況,比方日常走路
有時走一小段路就掉、有時候也能順利走完幾公里到目的地
因此,我覺得會掉,但看什麼情況掉,一般正常使用其實都蠻穩定的
如果在危險環境、或比較無法順利撿回的環境,比方過馬路,我就會先拿起來

不管什麼無線耳機,基本上婗媽覺得多少都會掉~因為同事就掉過Air

022.jpg

當個理性的消費者
因為網路上稍為看過PoProro的評價、有人說業配文太多,但身於業配文的時代
我相信每個部落客體驗方式、體驗地點、感受點、在意點也不盡相同,可以多搜集各方資訊來做評估
資訊很多不是很好嗎、可以看看細節、因為我也是一個很會比較的消費者😂

看到有位網友說,殻掉了(奇怪為什麼不走客服路線,因為對我來說這應該是個案)
因為婗媽也掉了好幾次耳機,目前使用都還正常,舒適度也不錯,有時會忘了它的存在感,外型音質也蠻喜歡的

當然,PoProro也有很多好評價啦,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06.jpg

 

讀者優惠碼:2020520限量前三十位可以折100元
 這裡買 PoProro MINI無線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