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011.jpg

聖誕節送禮組Bone 蹦克斜背、頸掛手機綁+環保杯綁、讓旅行更輕鬆

無論頸掛手機綁或是斜背手機殼,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小幫手,可以掛在身上隨時拍攝!不用一直拿在手上!加上拿在手上婗媽很容易把它遺忘掉,因此對我來說,掛在身上真的很方便!有次就放在公廁忘了拿,真要嚇死我!!!

Bone 蹦克聖誕節時分,推出聖誕節禮盒組、禮物組裡有「斜背、頸掛手機綁+環保杯綁」很符合現在年輕人或上班族的需求俏皮可愛的設計風格是聖誔節交換禮物、聖誕送禮的好選擇,即使今年來不及、明年也可以關注一下。

本篇由iPhone 11拍攝 

01.jpg

至於,Bone 蹦克斜背、頸掛手機綁+環保杯綁好用嗎?
今天婗媽會分享它的優缺與個人使用感受給大家參考

016.jpg

430.jpg

盒裝組合,很方便做包裝裝飾來送禮
斜背手機綁+卡套(可拆式

這款彈性的綁繩可適用在4~6.7吋螢幕的手機,不過連婗爸NOTE 20Ultra 6.9吋的帶殻裝也沒什麼問題、加上可拆式卡片套增加了使用者的便利性,環保矽膠高彈性可水洗材質,不必再侷限手機型式,這個婗媽覺得是優點!

05.jpg

 

卡套可放大概4~5張卡片、十張名片,對於上班族的朋友臨時外出也很方便,只是,要記得把卡套的防護位置放好,避免卡掉出來!婗媽上面的照片就是沒卡好的示範!

-

018.jpg

一體成型隱藏式的綁扣設計~由於密合度太好
這個我請婗爸幫我研究裝上的、知道後才發現很簡單

S__2220034.jpg

 

026.jpg

婗媽家的後花園,很常看到學生騎Ubike、還記得上次跟婗騎腳踏車,手機放置物欄、一路蹦蹦蹦地,螢幕保護貼就破了,當婗警告我時,我還不信,我想說有衣服墊著應該不會,結果我也這樣破過一次,有時敲到什麼都馬不知道,所以手機背袋其實很實用,斜背在後面也不怕踫撞。

 023.jpg

 

S__2220035.jpg

80公分可調節長背袋

對於我們號稱160的矮個來說算很長,可斜背、頸掛,藉由圓圓的束環扣很好滑動調節

021.jpg

缺點是這個

使用後,婗媽覺得缺點就是四角的按鈕會稍微被影響到,是可以操作,但有時要喬一下角度,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我覺得有一好沒二好,但這樣手機背帶的設計算很厲害的了,也減少我要一直替換手機殻!(平時上班只要拆下來即可放入小包包)

028.jpg

019.jpg

02.jpg

卡套的方向可以自由選擇,另外,婗媽如果只放一張卡片,會再塞點紙紗或紙卡,卡緊一點我比較有安全感!(笑

04.jpg

010.jpg

06.jpg

環保杯綁 
一樣是矽膠材質,使用市售價350~750ml飲料杯都可以套入 ,BONE家可愛的動物造型都可以拆,如果走成熟路線像杯套上的狗狗也可以拆下來,背後還有吸管套,買飲料時就不用手忙腳亂的!

015.jpg

婗媽很容易忘了帶環保袋,因此有時會多準備幾個杯袋放包包或車箱,這款彈性好又很輕巧很可以塞即使是小包也可以,有時我也喜歡不織布材質、方便折小攜帶,能盡量環保也會盡力做好,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015.jpg

 

017.jpg

以上,是Bone蹦克斜背手機綁+環保杯綁分享提供大家參考!

020.jpg

陪在你身邊 聖誕節禮盒Bone蹦克斜背手機綁+環保杯綁禮盒組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