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RELAX TIME.21.jpg

手錶對於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30歲以前跟著潮流選錶好看就好,30歲過後、具有質感、耐看的錶款是婗媽比較重視的部份,   RELAX TIME。RT-93-10經典陶瓷錶  是婗媽第三隻陶瓷錶,錶圓心搭配質感珍珠貝錶盤,依光線會折射出不同光感是它迷人的地方、搭配金色316不銹鋼材質的邊框,白色配玫瑰金很經典、很耐搭、很適合婗媽日常裝扮的配件^^。

RELAX TIME33.jpg

手錶也是時尚的配件

沒錯,不可諱言地「手錶」對我來說搭配服裝已大過它的功能^^,原本已經有一支白銀配色的陶瓷錶,這次特地挑了白+玫瑰金的配色,此款陶瓷錶有四色珍珠貝我還是挑了較百搭的白珍珠貝,跟我收藏的金色飾品搭起來非常好看。

RELAX TIME17.jpg

亮麗、時尚、流行的腕錶來自台灣設計

RELAX TIME-Relax your time 是品牌想表達的生活態度,獨特的設計、兼具功能與品質,設計風格年輕亮眼,貼近新時代年輕人的需求,成就完美腕錶!

RELAX TIME官網琳瑯滿目、多種設計風格絕對能迎合不同個性與年齡層的朋友。

 

 26.jpg

再利用的鐵盒包裝設計

RELAX TIME的RT-93錶盒,算是很好再利用的鐵盒設計、大理石紋印花也與流行接軌,婗媽覺得實用與美觀兼具呢...

RELAX TIME.14.jpg

藍寶石水晶鏡面、日本機芯、不褪色防刮陶瓷材質,依自己使用過陶瓷錶的經驗,這款錶肯定耐用,而且陶瓷錶也耐髒、耐刮,唯有縫隙間可以固定時間使用軟毛刷清潔,只要不要大力踫撞都能使用很久。

 

 

RELAX TIME.29.jpg

不俗氣的玫瑰金顯得很優雅與氣質~呀~我等不及要介紹穿搭了^^

RELAX TIME34.jpg

這組黑白系列由我家「阿婗」掌鏡,她很懂我要的感覺,自己邊拍邊說好像拍「大片」快笑死我了!表示對自己作品很滿意吧~

 

RELAX TIME10.jpg

 

RELAX TIME11.jpg

 

貼心的錶帶調整服務

RELAX TIME真的很貼心,購買時只要量好自己的手圍,RELAX TIME會幫你調節完整連剩餘的錶帶寄給你,婗媽是剪了一長條廢紙測量尺寸,結果寄來的手錶剛好合手,很滿意!尤其是網購,這點對我來說會加分很多

RELAX TIME.42.jpg

錶的直徑不大不小跟我日常的淑女錶款差不多大

RELAX TIME.45.jpg

 

RELAX TIME.46.jpg

今天婗媽的穿搭偏混搭風,黑白相間,利用金色與珍珠飾品與它做搭配、看起來協調又優雅(有沒有^^

RELAX TIME.49.jpg

RELAX TIME02.jpg

RELAX TIME05.jpg

婗媽為了要試光線
請婗示戴一下、15歲的少女戴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妥~呵

RELAX TIME07.jpg

整體的感覺,一切也是在自己的想像裡 

RELAX TIME08.jpg

白色陶瓷錶與生俱來的光澤與質感歷久彌新,不用擔心過時或腿色等問題,婗媽推薦輕熟女一定要擁有一支!

001.jpg

RELAX TIME12.jpg

 

RELAX TIME46.jpg

不要覺得手錶小小一顆,戴上它不但是提升質感的配件 
一舉一動之間也能散發個人獨特的品味

RELAX TIME50.jpgRELAX TIME.54.jpg

 

RELAX TIME51.jpg

 

 

黑系與白系之間仍然出色

白色陶瓷錶,無論在深色系或淺色系的服飾當中,仍然可以突顯它的存在,玫瑰金也算是親膚的色調,無論白肌或健康膚色都能詮釋。

 

 

002.jpg

浪漫的12月,戴著它旅行
唯帥氣的風格也毫無違和

RELAX TIME.41.jpg

 

 

淡淡地 浪漫氣質
自從買了這頂白色毛呢帽,就很喜歡淡雅色調的穿搭,只要有機會就想把淺色系洋裝穿起來,當然,RT-93-10也扮演著優秀的角色,讓全身也有個小亮點!

 

RELAX TIME.37.jpg

 

RELAX TIME27.jpg

搭配手飾 像新的配件組合
婗媽也是飾品控,看到白金配色的陶瓷錶第一個就想到這條手環,這樣搭真的很喜歡,二個相互加分,誰也不搶誰的戲!

RELAX TIME18.jpg

RELAX TIME19.jpg

 

RELAX TIME.40.jpg

我喜歡這組灰灰藍藍 的色調,雖然年過四十,但有鄰家小姐姐的感覺,看起來很溫柔吧!(一切僅是假像的自己說 😄

RELAX TIME20.jpg

 

RELAX TIME22.jpg

就容我私心多放一點

RELAX TIME23.jpg

RELAX TIME24.jpg

 

RELAX TIME28.jpg

每個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挑經典耐看耐用的配件,尤其是手錶,看上眼的,單價通常也是慢慢往上疊加、精緻度跟價格絕對也成等比,RELAX TIME這款陶瓷錶算是精緻中蠻好入手的基本條件,跟婗媽以往選擇的價位差不多,婗媽雖然也是小資女一族,但對於錶的投資也不會太差^^選擇有品質保固的店家、相對也不擔心售後服務而且RELAX TIME是台灣原創,更值得我們信賴。

RELAX TIME.39.jpg

 

RELAX TIME.15.jpgRELAX TIME25.jpg

今天的穿搭,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RELAX TIME 官網 |RELAX TIME 陶瓷系列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