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_nao.jpg

夏天洗髮精是否會換季呢?
我知道有些朋友很講究,就像保養品一樣、春夏、秋冬的膚況需求不同會跟著季節來調整保養用品,雖然婗媽沒那麼講究、但我跟婗每次都蠻期待沐浴髮品換新的口味☺️好像女生都會這樣、雖然喜新但並不是厭舊、總是想從新的洗髮體驗得到心靈上的滿足!選購時也會依照當時的氣候需求來挑選洗髮精。
012.jpg
添加咖啡因、胺基酸的洗髮精已經流行好幾年了,MAOMI娜奧美咖啡因胺基酸洗髮精是綜合版、二者優質成分都有添加、上了年紀擔心頭髮越掉越多,因此婗媽蠻喜歡選擇有咖啡因配方的洗髮精、主打強健頭髮、針對脆弱髮根有保養作用;胺基酸則是低刺激、溫和適合敏弱肌,MAOMI娜奧美咖啡因胺基酸洗髮精除具備優秀的基底配方,還針對三種不同需求、咖啡因胺基酸控油洗髮精、咖啡因胺基酸清爽洗髮精以及咖啡因胺基酸護色洗髮精提供給不同需要的朋友選擇喔!

08.jpg

1100G大ml數的包裝真的可以用好久啊!😊
NAOMI娜奧美的胺基酸具有歐盟認證、通過美國有機原料認證SGS檢驗中心認證、也不做動物實驗台灣製造的娜奧美在網路上也不算新品牌、今天新認識也不嫌晚,洗髮精好不好用,我相信頭皮、頭髮會直接感受得到!接下來的體驗分享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010.jpg


029.jpg

夏天到了,尤其有瀏海的朋友都想維持一整天瀏海的清爽!
咖啡因胺基酸控油洗髮精|檸檬馬鞭草
控油洗髮精一般都會想到男生、其實女生也很需要尤其像婗媽有瀏海的,時常到下午瀏海就變條碼😂、胺基酸不會造成頭皮過度負擔、減少油脂分泌,溫和平衡、這款的味道是檸檬馬鞭草、沒有市售檸檬馬鞭草來的強烈、倒覺得多一股咖啡調、阿婗覺得有點荔枝香、味道是自然青草香不厚重、婗媽也針對它特別紀錄隔天一整天的感受度、繼續往下看吧!

 016.jpg

娜奧美咖啡因胺基酸洗髮精都是透明質地、之前有聽說透明質地的洗髮精表示沒過多的化學添加,有時候也會依循這樣的說法來選擇洗髮精!

017.jpg

07.jpg

泡沫屬於輕柔清爽細緻

00.jpg

第一次洗髒污、第二次深層保養洗 
一般洗頭髮都會洗二次吧!大家~
娜奧美咖啡因胺基酸洗髮精第一次使用時、會發現起泡並不多、但不致於太難洗、壓洗第二次後、很奇怪泡泡會變多也更好搓揉與按摩,我跟婗都有相同感覺,還蠻有趣的,我發現好像添加有機成分的洗髮精都會這樣!不過,洗髮本來就要洗淨二次才會達到清潔效果,不知道大家都會壓洗幾次啊?

03.jpg

第二次洗泡泡就會多很多

S__4669444.jpg

六大無添加|不含矽靈、無色素、無SLES/SLS起泡劑、無Paraben/Mi/Mci防腐劑
六大無添加、養護好肌底讓頭肌更健康也是影響髮質好壞的關鍵噢!
在梳洗頭髮之前先把頭髮梳理一下、使用咖啡因胺基酸控油洗髮精依我極肩長度不會打結,而且洗的過程沒有乾澀感,不含矽靈也能有好手感噢!

05.jpg

咖啡因胺基酸控油洗髮精有添加薄荷精油、維他命B3能減少油脂分泌,同時舒緩頭皮、萃取日本杮子降低油脂與汗水產生的異味感,適合夏天氣候,除了潔淨去味配方也添加蘆薈配方,有機人蔘讓頭髮不乾澀!所以,雖然字意上是控油洗髮精、但質地洗起來很溫和舒服、洗後清爽不乾燥乾癢!吹整過程也不會卡卡的。

04.jpg

SEE~沒使用頭皮保養液與抹護髮的的狀態下,頭髮看起來還蠻順的吧!我覺得它偏乾爽保濕型,所以頭髮看起來不致於太毛躁!讓髮質質感看起來也很不錯👌

021.jpg

020.jpg

說實在的,看到照片自己蠻驚訝的、感覺髮質還不錯。

022.jpg

0233.jpg

這是使用控油洗髮精從早起到晚上沐浴的頭髮狀態,每天環境、氣溫不同也會有不同效果、瀏海有時也會因為沾染保養品變條碼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胺 .jpg

婗媽髮質為溫合性、細軟少量、屬換季容易乾癢型!
阿婗髮質為油性、細軟多量,咖啡因胺基酸控油洗髮精油性髮質適用、我跟婗夏天使用都OK!

024.jpg

咖啡因胺基酸清爽洗髮精|㿦香玫瑰
少數讓我喜歡的玫瑰味

這款清爽洗髮精提供與頭皮PH值相近的潔淨成分、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精華、橄欖、日本甘草、牛蒡、啤酒花、金絲桃、鼠尾草、金盞花、玫瑰等、還有有機薑根萃取、是我少數會喜歡的玫塊味道、一般婗媽看到沐浴用品為玫瑰多半會跳過,娜奧美的馨香玫瑰反而是三款裡、無論味道、洗後感都是我倆最愛的一款。

咖啡因胺基酸清爽洗髮精洗後比控油洗髮精還要澎鬆唷!而且淡淡地植萃玫瑰香可以維持到隔天,阿婗每次洗完我都知道她用了哪一瓶!如果喜歡澎鬆髮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款。

015.jpg

咖啡因胺基酸護色洗髮精|清雅白茶
這款護色洗髮精礙於我們都沒染髮,所以不知道保色效果如何、他有添加維生素B5可以補充因染燙後所流失的胺基酸,維他命E、乳木果油、可使頭髮強韌有彈性、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巴巴蘇油預防分岔斷裂,很適合像婗媽這樣細髮的人,這款護色洗髮精添加的配方都很營養喔~還有玻尿酸、保濕的海藻醣、帶點甜香的白茶味道也不同市售但味道又似曾相識、如果是受損髮質也可以多使用護色洗髮精來做保養!

09.jpg

初次使用NAOMI娜奧美咖啡因洗髮精整體感受度還不錯,添加了自己認同的咖啡因胺基酸還有多種植物萃取,照顧頭髮跟保養臉蛋一樣,需要好的配方滋養,長期下來才能擁有漂亮的秀髮,無論長、短髮都要好好善待自己的另一張臉!

  011.jpg

026.jpg

 

NAOMI 娜奧美Facebook
NAOMI咖啡因胺基酸洗髮精系列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