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_金羽毛.jpg

防疫新生活、除了在家練廚藝、打駡小孩(喔!不)咱們也可以來點藝術感的流體(動)畫居家DIY創作、培養孩子跟自己的藝術天份 !

FLUID ART金羽毛流體畫婗媽在母親節時有跟阿木去金羽毛流體畫藝術教室桃園現場體驗過了、後來帶了幾組回家打發時間還能療癒自己!

接下來就來開箱體驗FLUID ART金羽毛流體畫、看看流體(動)畫是什麼? 在家玩是不是也能輕而易舉呢~

金羽毛流體畫03.jpg

這次帶回來的套組有:
靜謐海洋 / 迷幻紫光 / 蒼翠極光 / 森草之旅

每組顏色各具姿色、後來看到賣場還有沙洲祕境、很特別的大地色系,當時怎麼沒發現、覺得超美的!

金羽毛流體畫07.jpg

上:靜謐海洋
下:迷幻紫光 

金羽毛流體畫09.jpg

FLUID ART金羽毛流體畫套組使用黑、金顏色設計的手提紙箱包裝、質感蠻好的~也很適合拿來送禮。

00.jpg

金羽毛流體畫05.jpg

FLUID ART金羽毛流體畫套組開箱
金羽毛流體畫組合內容物裡有四瓶水性顏料,作畫工具算蠻齊全的,就連手套、圍裙、保潔墊桌巾、甚至完畫的掛勾貼都有附送、就不用再自己準備,這點對於很懶的媽媽很加分😂 附贈的棉布畫框有二塊、一塊正方形15X15CM、一塊長方形 15X20CM、對於第一次玩流體畫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金羽毛有附說明書與使用方式,網站也有很多作畫影片與技巧可以學的喔!

喔對!最重要的還有支撐板、可以做畫時墊底方便拿取畫框、但婗媽是完畫時做晾乾時使用!還有一瓶細胞劑是可以做不同效果用的、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金羽毛流體畫DIY01.jpg

棉布畫框、掛勾貼的樣子

金羽毛流體畫DIY02.jpg

利用金羽毛附的桌巾、把桌子舖好舖滿、工具擺好就可以開始玩啦!

金羽毛流體畫035.jpg

送的圍裙一點也不馬虎、由157公分的阿婗示範一下、大概就長這樣,其實完畫後圍裙還是很乾淨、最髒就是手啦~

金羽毛流體畫027.jpg

金羽毛流體畫適合的族群?
阿婗小時候就經常帶她到處DIY、雖然已長大為少女了、不得不說流體畫還真不分年齡、只要手不會往嘴巴送的小小孩都能體驗創作的唷!老人家也非常適合體驗動動手、動動腦!

金羽毛流體畫DIY023.jpg

|蒼翠極光 
是婗媽很喜歡的一組顏色、尤其最深的藍綠色很深得我心。

金羽毛流體畫08.jpg

而且,金羽毛水性顏料的瓶蓋是旋轉設計,因此在作畫時就不會手忙腳亂的。

金羽毛流體畫DIY04.jpg

流體畫怎麼玩?
其實正確的玩法是一次到位完成 ,就是把顏料混色裝滿紙杯約八分滿的量,一次到入畫板做流動即可!

不過,婗媽想玩玩別的方式,所以就試了不同方法、有吹畫、吹風機、滾珠珠等等、這些方式都能成功,只是成品效果不大一樣!

金羽毛流體畫014.jpg

噹啷!是不是很有特色、覺得蠻美的耶!跟在現場做很不一樣。
這是隔天的樣子,已經微乾了、一般都要等大概三天左右、然後表面摸起來有些油、待全乾擦掉即可!

金羽毛流體畫DIY033.jpg

我發現他的紋理跟一次性的畫作很不一樣,我倒蠻喜歡這種有凹凸面的質感、有它獨特的味道與氣質!

金羽毛流體畫DIY032.jpg

如果跟婗媽一樣喜歡這種效果就可以分次倒入混色、隨意玩。

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43808832_210704_0092.jpg

看得到這幅畫上有顆小珠珠嗎?
家裡沒有大彈珠,所以用這小珠珠、它滾得有點慢~XD!

金羽毛流體畫DIY017.jpg

金羽毛流體畫015.jpg

這是阿婗作的畫、叫做 染色體 😂  這組顏色已有混組了、多色就是可以隨意變化!

金羽毛流體畫DIY030.jpg

靜謐海洋

金羽毛流體畫DIY012.jpg
金羽毛流體畫DIY013.jpg

每一幅創作都是獨一無二 
婗媽很喜歡阿婗這幅愛心,這幅有加細胞劑加了細胞劑整個層次更為豐富、創作沒有對與錯,只有自己開心與否,沒壓力的玩流體畫才是最舒壓的方式,每次玩出來的火花、成品不可能玩出一模一樣是他最酷的地方了。

金羽毛流體畫016.jpg

我們喜歡在畫作上壓字、最好是乾一點再寫,不然字會被流體影響而微微變形喔!

金羽毛流體畫DIY021.jpg

這張的配色、渲染覺得很漂亮、細胞劑的效果有點像海洋一樣

金羽毛流體畫037.jpg

每次看金羽毛網站的影片,吹風機吹的都好美,自己吹怎麼有點障礙啊~哈!

但一樣可以成就不同的美啦!

金羽毛流體畫020.jpg

森草之旅
這次帶的顏色有點相近,建議大家如果要買二組以上,可以挑顏色不一樣的組合 ,這樣才能玩出更多火花、但覺得多色比較適合大塊畫板!小畫板單純一點也蠻耐看的。

金羽毛流體畫01.jpg

這塊是一次性完成的畫作。

金羽毛流體畫DIY014.jpg

|顏料沾到肌膚怎麼洗?
沒關係的,金羽毛流體畫顏料是環保性、無環境污染的水性顏料,因此乾掉後其實刮掉再用水就可以輕鬆洗掉,但指甲油就會沾染,有擦指甲油的朋友就戴好手套!

金羽毛流體畫DIY024.jpg

|金羽毛環保水性顏料每年送驗、安心使用
金羽毛是台灣廠商、台灣品牌,原料每年都會送驗GOTS、ZDHC認證像是H&M、NIKE、ADIDAS這些大品牌也都要求顏料需經過這兩個規範認證,才能使用在他們的衣服上,因此給小朋友玩也不用擔心喔!

金羽毛流體畫DIY022.jpg

成品展示
這藍色海洋也好好看

金羽毛流體畫DIY035.jpg

金羽毛流體畫DIY036.jpg
手機用也很可以,但要記得一次性完成,原本阿婗做第一次時渲染的很美,結果用第二次就流不大動了,會有厚感度,使用在手機手感還不錯。

金羽毛流體畫DIY034.jpg

顏料乾了,是不是跟剛完成不大一樣呢?
有紋理蠻美的呀!

金羽毛流體畫DIY031.jpg

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43808832_210704_0094.jpg

好玩的流體畫跟大家分享、防疫居家,孩子暑假可以培養孩子不同有趣的創作,成品還可以佈置自己的家、一舉數得,成為藝術家是不是很容易啊~

金羽毛流體畫DIY025.jpg
想挑戰的朋友還可以選購大幅一點的畫框唷~疫情過後也可以到「金羽毛流體畫藝術教室」現場體驗喔 !

金羽毛流體畫蝦皮| 爽舖賣場| 金羽毛Facebook | FLUIDART IG |YT影片

同場加映:母親節到訪金羽毛流體畫藝術教室的體驗分享
當時的作品,前二幅是婗媽娘畫的、是不是超美的,最右邊就是我的啦!😁

949.jpg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