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yuni下課時..看著她背了模範生的背帶...一直在那兒傻笑著....我..也跟著笑了起來...~
老師說..媽咪怎麼笑得這麼奇怪...
我說呀...yuni在家是隻小惡魔...怎當起模範生啦...
.
模範生是yuni幼稚園的一種文化...最主要應當是鼓勵著小朋友要做好的榜樣..
所以常常聽yuni說..不能挑食..要聽老師的話..等等.....才能當模範生..
因此...她也很期望著當選模範生喔!
.
這週..是yuni當選...所以想必在學校的時候..應該有模範生該負責的任務吧!...
總之..這群孩子輪著做模範生的方法..婗媽倒覺得挺不賴的..可以激勵他們任何事可以做得更好
只希望他們是天使的時間可以多一點..
...............................................................................................................

yuni:我要背著它下去吃飯,告訴大家我是模範生
yunimama:咦...那媽咪會害羞ㄋㄟ
yuni:我騙你的啦...我會小聲一點的說la....~繼續笑著...
.

我和我的模範生禮物 ~ 彩色鉛筆
.

下次我還要當模範生喔!..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