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ab未來遊樂園%26;花共生的動物01.jpg

 

 

 

2021因疫情延宕的「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終於在下半年順利開展,疫情前在udn買好的早島票再怎樣都要等下去啊!

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在開展前提供我們線上預約、覺得還蠻方便的,這樣就不用現場人擠人!展期到2022年2月28日,大家可以慢慢安排前往浪漫一下。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_m.jpg

沙龍等級Mirokex米羅克斯髮妝SPA
浪漫髮香告別頭皮味、創造髮絲蓬鬆感!

每個人其實都會有頭皮味,只是輕重而已,偶爾散發出來連自己都聞得到的時候,就會特別的尷尬😳選擇對的洗髮用品、頭皮保養調理就能獲得改善的喔!

019.jpg

台灣認證GMP化妝品工廠生產
米羅克斯在市售商場目前還買不到,以網路電商與美髮沙龍合作為主的品牌,中性銀色包裝質感我還蠻喜歡的,加上很在意頭皮保養的婗媽,平常就很喜歡試用各種頭皮養護調理商品、目前還沒有特定品牌,所以、只是使用完畢就會換換口味!台灣製造安心使用。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琉球花瓶 岩 白色沙灘08.jpg

小琉球花瓶岩是當地著名地標,獨立特殊長相冒似野柳女王頭、因地殻隆起作用而升於海面上、加上海水侵蝕而形成的特殊造型,珊瑚礁岩上長滿臭娘子與盒果藤等植物,「花瓶岩」的封號就此而生。這裡位於我 們住的民宿「蔡老師的家」非常近,也位於碼頭旁,地理位置非常方便、也是小琉球浮潛相當活躍的一個地點。

小琉球黑糖包.jpg

琉球魅力商圈是一到小琉球必經之路、花瓶岩從這裡進去後就能看見海港、也就是大家搭船的地方!

小琉球花瓶 岩 白色沙灘05.jpg

海港碧綠色的海水超級美的,一大早我們拿了名宿提供的餐券到小琉球著名「古早味早點」買了爆漿賓士黑糖包、蔥油餅、另一個好像是油條,長相跟本島不一樣,看似平凡不起眼的早餐,其實蠻好吃的,尤其中間那塊應該是叫蔥油餅、它們家的麵皮都好香、屬於越嚼越有味道、耐吃的早餐。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鱷魚島新北景點09.jpg

石碇新北景點鱷魚島怎麼去?
走了一段髮彎夾,原來要往鱷魚島走的就是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難怪路途上份外彎曲。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五段
走到碧山派出所
後右轉往下開(這裡也可以停,但要走很遠),沿途可以看到鱷魚島指標。

鱷魚島新北景點023.jpg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煎包青埔美食桃園餐車排隊美食
香港煎包超難買 、等好久! 流湯蛋汁邊吃邊滴桃園排隊餐車美食
---------------------
香港煎包 青埔總店
●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一段10號/高鐵南路一段及青埔路一段交接口
●營業時間14:00~18:30
●0933-964-187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_蘭蔻f.jpg

LANCÔ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被譽為「24H持久水粉底」,不脫妝超服貼緊緊抓住肌膚的口號不知在YT被洗腦多久了,今天婗媽也要挑戰一下使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是否能全天持妝還是一樣水潤服貼喔!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07.jpg

肌膚偏乾、夏天T字部位會有微出油的膚況、婗媽最怕底妝不服貼、還有卡粉的問題,會讓肌膚原有的瑕疵更加明顯、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不但屬於輕盈粉感還具有抗汗防水,剛好這次出門爬山可以測試一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02.jpg

      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45537634_210904_0025.jp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有氣凝鎖水網科技超微粒粉體,屬於流感的質地,抹開後的粉底很明顯是細緻霧感狀,但卻蠻好推勻的,細緻的質地真的蠻好被肌膚吸收、是婗媽手比較乾讓粉底看起來更乾,但抹在臉上是很好上妝的喔!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_蘭蔻.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未來精華小黑瓶、NEW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未來安瓶是老朋友了,相信每個女人化妝台上肯定有過它的存在,每次在肌膚泛紅不穩定、每月週期性來訪的生理痘是最令人困擾的問題,都會想到小黑瓶!長期使用不但能穩定肌膚,也能緊緻毛孔、細緻、提亮膚質。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又稱「未來精華小黑瓶」簡稱小黑瓶是日常保養穩定肌膚、清爽好吸收的精華液、NEW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則簡稱為「未來安瓶」能為肌膚不穩定時可以快速急救的小法寶、讓肌膚保濕、修護,如果有重大約會、可以前一晚稍微厚抹在臉上、再輕拍至吸收、隔天肌膚就比較乖一點,因此未來安瓶也有「一夜急救」的封號唷!

      蘭蔻08.jpg
       

      蘭蔻02.jpg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痞_金羽毛.jpg

      防疫新生活、除了在家練廚藝、打駡小孩(喔!不)咱們也可以來點藝術感的流體(動)畫居家DIY創作、培養孩子跟自己的藝術天份 !

      FLUID ART金羽毛流體畫婗媽在母親節時有跟阿木去金羽毛流體畫藝術教室桃園現場體驗過了、後來帶了幾組回家打發時間還能療癒自己!

      接下來就來開箱體驗FLUID ART金羽毛流體畫、看看流體(動)畫是什麼? 在家玩是不是也能輕而易舉呢~

      金羽毛流體畫03.jpg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爽舖團購芒果品種有四種、愛文芒果、金煌芒果、玉文芒果

       

      芒果怎麼吃最好吃| 盛夏芒果

      謝謝家人分食,一次餵養四個品種真是幸福,剛好拿來練技術交作業!
      今天分享芒果品種有四種、愛文芒果金煌芒果玉文芒果、還有好聽的夏雪芒果,要不是家人分享還不知道芒果品種這麼多啊~


      為了紀錄照片,只好寫成一篇部落格滿足自己❤️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_nao.jpg

      夏天洗髮精是否會換季呢?
      我知道有些朋友很講究,就像保養品一樣、春夏、秋冬的膚況需求不同會跟著季節來調整保養用品,雖然婗媽沒那麼講究、但我跟婗每次都蠻期待沐浴髮品換新的口味☺️好像女生都會這樣、雖然喜新但並不是厭舊、總是想從新的洗髮體驗得到心靈上的滿足!選購時也會依照當時的氣候需求來挑選洗髮精。
      012.jpg
      添加咖啡因、胺基酸的洗髮精已經流行好幾年了,MAOMI娜奧美咖啡因胺基酸洗髮精是綜合版、二者優質成分都有添加、上了年紀擔心頭髮越掉越多,因此婗媽蠻喜歡選擇有咖啡因配方的洗髮精、主打強健頭髮、針對脆弱髮根有保養作用;胺基酸則是低刺激、溫和適合敏弱肌,MAOMI娜奧美咖啡因胺基酸洗髮精除具備優秀的基底配方,還針對三種不同需求、咖啡因胺基酸控油洗髮精、咖啡因胺基酸清爽洗髮精以及咖啡因胺基酸護色洗髮精提供給不同需要的朋友選擇喔!

      08.jpg

      1100G大ml數的包裝真的可以用好久啊!😊

      文章標籤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