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工作者 眼睛如果沒有好好保養的話 等到年紀大了 真不知還會有什麼問題
目前因為眼睛容易疲勞 使得自己無法常常更新部落 只能用休息 來保養它。
聽說 如果年輕時沒有好好照顧它的話 眼睛年齡很快就上升到比自己實際年齡還要成熟的階段

唉!現階段 我想 應該每個人狀況都差不多吧!拜科技所賜。



好吧!切入正題
我們家小婗子已經上小三了 小二下學期的生活 我的作業就依稀來寫記吧!


二下生活 妳的小學生活 也許阿母已經適應了 所以很多事己看似平淡
二下 阿母依然還繼續志工媽媽 只要時間能配合 阿母都會盡量參與妳的學校生活
妳一二次 會跟同社區的同班同學相約大廳見面 然後時常被放鴿子
妳雖然渴望有同齡朋友相伴 但阿母覺得 妳會吃醋 也比較守護自己的堡壘

會分享卻也會限制 

成績的話 妳依然保持的不錯 就再好好認真與加油!
未來的課業會越來越沈重


妳很喜歡上學 但總是說 不喜歡安親班
我相信每個孩子都是一樣的討厭 
所以妳期待 四五年級的階段 因為 有可能 可以自己回家




我最喜歡幫妳剪短短瀏海後的可愛模樣 感覺年紀又變小了
是的 我總是會默默的看著妳 然後告訴自己 妳又長大了
妳還是常常喜歡親我 抱我 最近也常在想 妳會親我嘴巴親到什麼時候
(我是不是常常說這些話呀)







今年的母親節 對我來說 有一點點特別
因為是妳寫給我 正式的一封郵寄信件
在母親前夕收到 妳那些天 天天都嚷著看看信寄到了沒有

其實看到妳寫的內容 才發現
生活中的對妳的照顧 妳都有記在心理
尤是是開頭那句漂亮的媽媽 哈哈!
還有每天做的不怎樣的早餐 對妳來說 也是感謝!






因為妳畫畫作品得獎的關係 有了禮卷
於是 剛好換作我的母親節禮物 雖然還有些差價
但是 這支錶的紀念價值 遠超過價格 
我還記得 那陣子只要我表現不好 妳還說要把錶收回去
唉!真是反了!!

謝謝妳 讓我有機會攡有一支漂亮的陶瓷錶!





20130726
妳進了我的辦公生活
剛好有簡單的手工可以請妳幫忙 我發現 妳做事挺有方法與邏輯
能將目錄先分好頁  再一起修正  動作也相當的熟練  雖然會有幾本失誤黏錯
不過  工作能力倒令我稍稍吃驚了一下

原來  在學校妳幫忙準備大家的聯絡簿時給老師時   也是這麼作業的。




20130806
我們去逛台茂
不管是買我的或妳的衣服 妳總是不厭其煩的 要進更衣間
妳很享受試穿的感覺吧!


妳拍起照來總是有份像日本孩子的FU...
我很喜歡這身打扮....

妳對於搭配也頗有自己的想法跟見解了






20130608
化身怪怪美少女
今天好朋友們要宜蘭來家裡玩 
妳精心打扮了一下 看妳認真的模樣 想把所有色盤上的顏色輪過一回
我當然 不吝嗇的任妳發揮使用
所以 有一幕幕可愛的畫面













我們一起到台茂找海棉寶寶 派大星
繽紛的色彩 熱鬧的卡通世界 完全擄惑了妳們的芳心











妳們雖然也會吵吵鬧鬧 但是在一起的畫面 真令人回味












真想念這二位小妞跟她老母



妳們一起在家做的保麗龍黏土



20130609
這一天 我又帶妳到我們熟悉的虎頭山來
穿著我們喜歡的粉紅豬 我又開始手養的想幫妳拍照























從小 這兒就是我愛取景的地方
妳變了 環境也稍稍改變了
但有時候 妳的表情讓我還是稍為感受到幾分稚氣 以及小時候圓圓的臉蛋






遊戲之間 也瞬間從溜滑梯 盪秋遷晉升為體操項目。???



時間允許的話 
會再去百貨溜達吹吹冷氣


妳像我的小助手般
為我進行試衣程序








這天 適逄龍舟節慶季
百貨公司準備給小小人的划龍舟趣味競賽
我們倆人在哪兒看得笑哈哈
妳也問了我  妳小時候呢?





20130706
暑假開始了
我們跟姑姑們一同去了慈湖跟拉拉山







慈湖 一直保持著乾淨 清雅肅穆
來這裡 彷彿能被感染 能夠平心靜氣 腳步放漫了

小時候妳在這個箭頭拍過照 現在要妳拍照 偶而 妳都不配合嚕!






現在出門 妳的拍照配合度是越來越低
我總是要找時機 補抓妳的自然畫面







妳還是 很愛華華
很多事情都會先想到他
出門時也多多少少會照顧他
算是個挺稱職的姐姐吧!














20130707
拉拉山
是我們第一次造訪
雖然我們對住宿有著相當不好的印象
但是 好山好水的拉拉山 水蜜桃 稍稍可以撫慰我們小小受傷的心吧!




雖然 我仍然未見著像大海般的雲海
但純樸小鎮的早晨 依舊也令我陶醉也



































 



   不知怎麼著
   我覺得今天這一系列的妳
   有一點點萌的感覺
   至少 我自己是很喜歡吶!



然後 妳阿爸的表情告訴我  不知迷戀妳多久了吶!







 
水蜜桃是一種相當驕貴的水果
容不得我們輕輕一指
所以 在阿北的說明之下
只好用眼睛認真看 耳朵認真聽 聽聽農民們的甘苦談
農民 真的好辛苦!
 



 
我也喜歡妳們在這兒的農村畫面




來 客串一下 妳可愛的阿母
好歹她也寫的眼睛快痙攣啦!







接下來繼續妳的寫照









最後 我們還去了角板山
這兒跟幾年前阿母去的時候不大一樣了
花兒樹道都經營的很不錯 種植的很漂亮 蓬勃有朝氣。
是散步很不賴的地方。








最後 放一張我覺得最萌的萌照。有迷到我 哈哈!





好!小二生活 順隧中渡過了。
我說 小三生活 我會隨時準備好紀錄
不要再讓這個階段空虛了。

願妳 小三生活也繼續 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